本人25歲工作5年文職想轉行計算機專業現在除

2021-03-04 08:54:37 字數 4139 閱讀 2117

1樓:紫色學習

- 女,畢業6年一直從事文職類工作,現想轉行學室內設計...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 文職類工資低,技術含量低,...我們乙個班三十個人,現在還有兩個做施工,四...

2樓:馮大仙的夢

**開發的話:

資料庫有:mysql,oracle(掌握一種即可,建議mysql,比較容易上手)

後台語專言有:php,jsp,asp(掌握一種即可屬,建議php,比較容易上手,後面用thinkphp框架開發)

前台:html+css,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掌握越多越好)

把這些學會也夠了,我也在自學中。推薦你去慕課網,全是免費教程。

3樓:g子林

做程式設計 這個轉變有點大 而且專業性很強 要求的基礎知識也很多 不是那麼好轉的

26歲,大專學歷,想轉行學it,現在學能學會嗎?

4樓:五公尺大俠

那得看你的決心還有選擇的方向了。it行業又分很多職業:軟體程式設計、物聯網、大資料和人工智慧等等,物聯網、大資料還有人工智慧入門門檻比較高,卻是最賺錢的。

你可以先選擇軟體程式設計吧,然後再慢慢做起,但是你必須要把轉行失敗的風險考慮進去。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因為現在都是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一直在發展,而且也不可能被淘汰,只會越來越先進。所以學好一項技術對以後來說是很吃香的,現在it行業對技術人員的需求很大。只要你學得好學的精,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哦0基礎入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考慮好哦,學習方面只要你認真是可以的,就是看工作你有門路沒有,這行現在基本上有點大的公司都會卡學歷,985本科起的很多,所以這個轉行有一定風險,你可以多看一些公司相關崗位的招聘條件再定!

8樓:機智如我

只要想學沒什麼不能做的事

所以首先你得要堅定自己的信心和決心 確定要往這條路上發展不過你之前如果是零基礎的 建議先去上下試聽課檢驗一下是否能跟上如果是不適合那就趁早掉頭

我現在是長沙黑馬學前端 這邊也有很多都是小白轉行 所以其實你這種情況挺多的

不必太過擔心 好好加油 互相交流~~

本人想轉行學it,現在it行業好嗎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看看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再看看各行各業的發展,網際網路技術已經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了,因此it行業的發展前景是一片大好,轉好學it是個正確的選擇

11樓:娟是龍主哦

現在it可是個高薪吃香的崗位,不管說是現在,還是以後,it的發展趨勢還是很棒的,你可以考慮轉行,你是想在哪個城市學習呢

12樓:河南眾恆科技

可以,但是你先嘗試一下自學,看你適合哪方面,自己邏輯思維,學java進度,熱愛程度,如果你本身對java討厭,沒有數學 邏輯思維 英語 很難學好

給你推薦乙個寫得非常用心的java基礎教程:java入門基礎教程 |眾恆

這個教程將java的入門基礎知識貫穿在乙個例項中,逐步深入,可以幫助你快速進入java程式設計的世界。萬事開頭難,逐步跟著這個教程走一遍,對java應該就會有一種入門的感覺了。然後再去學習更高階的主題,或者更深入地學習其中的某些知識點。

看個人的學習能力了。在培訓學校如果能很用心的去學。對自己的提公升肯定是會有幫助的。

至於培訓學校推薦。學校只是提供乙個就業信平台而已。至於能不能面試上還得靠自己。

所以現在,建議還是以提公升自己的技術為主。等你學到一些東西的時候在考慮就業。java初學者首先要做的是學習下c語言,最好有點基礎,再去買幾本相關的書籍來看,最好是java新手入門,很容易上手,不過java編寫重在多練,熟能生巧,程式寫多了自然而然就熟練了。

還有記得下個eclipse,那個編寫java很有用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很好的,在培訓學校如果能很用心的去學。對自己的提公升肯定是會有幫助的。至於培訓學校推薦。

學校只是提供乙個就業信平台而已。至於能不能面試上還得靠自己。所以現在,建議還是以提公升自己的技術為主。

等你學到一些東西的時候在考慮就業。

14樓:新華學校小白

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

15樓:機智如我

轉行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沒有誰bai就能告訴你這條路一定是du

對的,一zhi定是適合你的。但在人人dao都恐慌的就業寒潮去培訓,多一種選擇,多一種技能傍身也未嘗不可。

我自己是在長沙這邊工作,身邊很多朋友都轉行去學了程式設計,在長沙黑馬那邊報了班上課,現在也收到了幾份offer,在當地還算不錯的薪資,也算是付出有回報吧!

16樓:炸彈人

1.若題主是大抄學生,轉行最方便的方法是自學,然後實習,明確自己想要從事的方向,安卓開發,j2ee,前端,c語言伺服器開發,找個學習路線圖學習,只能給自己三個月,然後實習,一定要實習,哪怕不拿一分工資,實習半年時間能頂上你毫無方向自學四年

2.若題主是已工作多年,時間要緊,同樣明確方向,參與培訓,幾個月後出師,找乙份與所學相符的it行業工作,不必期望工資高待遇好,前兩年拼一點,積累最重要,一定要積累,然後兩年後,跳吧,it行業的現象,工資是跳高的。

簡單看法,希望能有幫助。

17樓:日和月

這行業壓力大,很容易失業,我就是行業中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咯 蠻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的衣食住行都與網際網路息息相關,各行各業都都要it方面的人才,但是目前這類人才較少,所以職位空缺很多。不過轉行學技術比較建議去學校學,這樣學的更加全面。我目前在一度教育學軟體開發,這個專業前景很不錯,學校畢業的學長學姐的工資都很可觀,並且基本都在大公司,福利待遇沒得說。

不過想學軟體技術,也不是那麼容易,還需要自己平時多在網上找資料,參考專案,多練習才行。加油。

20樓:就是這樣

在當下網際網路發展這麼快的情況下,網際網路行業還是很好的行業,特別是2023年,很多實體店都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很多都轉向網際網路線上轉型,所以it行業是發展很好的,想轉行最好是找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一下it技術,我周圍有很多朋友去中公教育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轉行做it好不好,實際上是兩個問題:以上是我在u優就業培訓完工作近2年的心得。

22樓:快樂的樣射手

應該是不錯的行業,坐辦公室,不因公外出跑了。起碼是個技術吧。

23樓:於4956譯

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目前**也都挺好,我就是轉行做得,現在幹java開發,不知道樓主目前多大,我是轉行幹的java,大學時期學的是機械,畢業之後幹了一段時間機械的工作,裝備,和設計(機械製圖方面)後來由於家裡原因,進入到中國石油遼寧銷售公司,那段時間真的是比較辛苦,非常非常累,後來家裡找人到機關幹科員,但是掙得太少了,裸辭來北京,目前在幹java開發,自己大學的時候有計算機基礎,後來在中公優就業報的班學的,感覺還不錯,他們是包吃住的,省心,後期我也準備自己幹,畢竟大老爺們不可能一直打工

24樓:吾勸汝善良

it技能還是比較難學的,如果學不好的話,就沒什麼用,我覺得還是學廚師比較好。

25樓:跟誰學啊啊啊啊

我覺得轉行學廚師比較好一些

26樓:新華

學計算機好,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本人今年25歲,從事設計類工作,覺得工作很疲憊壓力也很大,所

有興趣是好事,可以先在業餘時間進行培訓學習,當你真的越來越喜歡的時候,看是否有當教練的機會。所以,目前先把工作做好吧,你會得到更好意想不到的收穫。來得及 活到老學到老嗎?保持美好心態 你把設計學精點不就沒有多大壓力了嗎?25歲男本科行政管理畢業,行 適合找個什麼型別的工作合適,或是學個什麼型別的技能...

本人25歲,郵政工作,想業餘時間學點什麼充實自己,很迷茫,以後想從事更自由的職業

你的愛好是什麼就做什麼 20歲的男生,可以在業餘時間 學點什麼東西充實自己?學點 比如吉他什麼的,可以改善自己的心情,多看點書也可以充實自己 幫同學 交 費 充值 我想學點東西充實一下自己,但是在不知道應該學些什麼?建議你去參加 抄乙個培訓班的襲 更實際一些。理由如下 bai 1 培訓du班是短期的...

本人男,25歲,剛工作沒幾個月,出現了痔瘡便血該怎麼治啊?

痔瘡患者便血,要結合患者病情嚴重程度以及患者身體狀況,採取一般 藥物 或手術 痔瘡是肛腸科常見病變,其形成的病理基礎在於肛管靜脈叢曲張以及肛墊下移 患者在排便過程中,特別是大便乾燥時,更容易損傷肛管曲張的痔靜脈,從而導致便血症狀出現。1.一般 如果患者臨床症狀輕微,只是偶發便血症狀,特別是大便乾結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