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生氣腦袋就疼,為什麼我生氣過後 頭總會疼

2022-11-26 22:25:02 字數 3268 閱讀 6767

1樓:藍瑩夜雪

生氣造成頭痛,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但是有一些人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反應,這種生氣造成的頭痛可能與頭頸部的肌肉持續性的收縮有關。

還可能與血壓公升高有關,以及情緒心理因素對於神經系統的活動造成影響,這些因素都可能有關係。

首先要排除是否由於病理性原因導致的。建議患者可測量血壓,是否由於情緒激動而造成血壓公升高,引起高血壓性的頭痛症狀。如果血壓正常建議患者不要介意,這是生理性情況。

人在生氣時交感神經興奮出現血管收縮,腦部血管也隨之收縮,血管內壓力變大痛性纖維受到壓迫作用,就會出現頭痛症狀。建議患者平靜心情或睡覺緩解情緒,頭痛症狀也就自然會好轉。建議不要過分擔心,也不要有焦慮心情。

2樓:無處安放的純

人體一激動就會導致植物神經興奮,從而導致血中的縮血管物質增多,如腎上腺素等。從而使迴圈阻力增大,心臟排出的血液進入腦中減少,導致腦供血不足,從而導致疼痛。建議:

不要因小事生氣,使自己心態平和, 檢測一下自己的血壓,過高應服降壓藥。 可以吃些防治神經性頭痛的藥物,中西醫藥均可。

為什麼我生氣過後.頭總會疼

3樓:睡hv方

貧血,供血不足引起的,人生氣的時候,血會直往腦門衝,如果供血不足的話,就會引起休克,全身無力。

為什麼生氣的時候頭漲疼?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的時候氣血上湧嘛,而且生氣的時候體內會產生有害氣體挺傷身體的,經常生氣的話別說頭疼,肝都會疼!不過一生氣就頭疼那說明你的身體健康值下降了,為了健康著想盡量控制控制情緒。滿意記得採納哦~

5樓:楊老三

我跟你一樣,生氣的時候頭疼,用力過猛和緊張的時候也頭疼,是血壓太低的原因,還有就是身體虛,

6樓:煜御珏未壹宋

情緒波動大的時候引起頭痛、發脹等通常是高血壓或腦血管堵塞等。

為什麼我一生氣,心情不好就胸口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痛?我生氣還發抖,胸口特別慌呢。心臟感覺不是我的了,整個左手臂都麻了。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喜傷心,怒傷肝,思傷脾,憂傷肺,恐傷腎 生氣了就會傷及肝臟 肝臟的位置就位於胸口區域 醫學的陰陽五行中是相互作用影響的 就如肝心脾肺腎,任何一處過度損傷都會引起其他的不適 所以少生氣。

友情的建議一下,首先我感覺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排除身體疾病,其次我認為你應該時刻調節好自己的心態,生別人的氣,把自己身體氣壞了,沒必要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9樓:網友

生氣的時候為什麼胸口疼,這種情況就需要調節個人的生活方式了。

為什麼一生氣就發抖

10樓:莫道離殤天平

生氣、情緒激動的時候身體發抖是正常反應,多是生氣期間身體過強興奮導致的。一般不需要特殊**。平時多注意休息,保持好的睡眠,多聽**,多聊天,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激動。

平時飲食宜低脂肪食物為主,多吃蔬菜,多補充維生素,避免飲酒。

生氣後頭就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生氣或bai者其他情緒激動的du

時候會在內分泌zhi激素影響下。

出現全身肌肉和血管dao

收縮痙攣的情況,版如權果腦血管痙攣嚴重就會因為腦缺血缺氧而出現頭痛的症狀。建議您平時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這樣是解決您這種頭痛的問題的最根本方法。

12樓:易成家龍

都說氣大傷身 所以你生氣後頭疼也就正常了 要想頭不痛那就少生氣吧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 少生氣吧。

13樓:王冬兒

你好,根據你抄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主要是情緒變化導致的頭痛現象,是屬於正常的,平時有沒有血壓過高過低的情況,如果情緒沒有激動,也有頭痛,建議您最好去醫院做一下,腦電圖或者是ct檢查。另外建議您注意休息,保持心情的舒暢,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轉移下注意力,不要輕易動怒。祝您早日**。

14樓:耕耘的燕子

為了自己好,盡量不生氣。

15樓:告瑜太叔丹翠

您好,頭疼有好多種疾病,經常性頭疼,可能是神經性或者其他原因,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以免誤診或者漏診,而延誤病情。祝您早日**!

16樓:起乙個好聽又有內涵的名真

正常,我生氣後渾身不爽!

所以少生氣。

一生氣就頭痛是怎麼回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神經性頭痛。神經性頭痛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功能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多由精神緊張、生氣引起。因為激動、生氣、失眠、焦慮或抑鬱等因素常使頭痛加劇,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避免情緒過度激動。

同時可適當給予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例如:穀維素,維生素b1,以及具有鎮靜安神的藥物**,例如養血安神片、鹽酸氟桂利嗪膠囊等等。

為什麼生氣時會頭疼

18樓:告別舊時光

生氣的時候出現頭部疼痛,考慮為生氣的時候情緒波動比較大,身體裡面氣機紊亂,氣血流通不暢,不通則痛,腦血管痙攣,所以出現了頭部疼痛的症狀。對於這種型別的頭部疼痛,可以服用柴胡疏肝散、氟桂利嗪膠囊這兩種藥物,可以配合做頭部針灸、推拿等傳統**。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平和的心態,少生悶氣,少發火,注意情緒的控制。

可以找乙個空曠無人的地方吼一吼,把心裡面憋悶的情緒發洩出來。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否則容易導致腦血管疾病的出現,要引起重視。在臨床中很多腦出血的病人都是因為生氣,或者發火的時候出現的,要引起重視,否則腦出血出現以後恢復起來就非常緩慢。

19樓:冠玉花單午

因為生氣頭疼是很自然的現象。

因為生氣時需要大量的氧氣。

一時無法供氧,導致體內缺氧。

遇到什麼事都不要太生氣。

自己也就不會太頭疼了!

20樓:尋適塗偉才

中醫角度看,你這是肝陽上亢。肝風內動所致。平時是不是還愛嘆氣??

適當緩解情緒,一切事都不要放在心上,100年後大家都是土。

活在世界上圖的就是快樂人生,有什麼事大過比咱健康還重要。

朋友,平常心,凡事都有兩面性的。換個角度思考,也許你會有新的發現。

21樓:李振利

神經性頭痛。吃複方羊角片。

我老公為什麼一生氣就肚子疼

還是先找個中醫看看吧,不過也要看看西醫。身體要緊!為什麼一生氣就肚子疼 到底怎麼回事 為什麼一生氣就肚子疼 到底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肚子疼?所以盡量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很低落。生氣的話,真的會很影響身體的。盡量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心情好,自然身體就好。生氣時引起的腸痙攣症狀,一般會引起腹部疼痛和腹...

一生氣著急就肚子疼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一生氣就肚子疼到底怎麼回事

高度的情緒緊張造成精神緊張,精神緊張造成肌肉加快運動造成神經抽搐,最後肚子就疼了。為什麼一生氣就肚子疼 到底怎麼回事 經常生氣是百病之源抄。從中醫角度來看,生氣至少有以下9大害處 1 傷腦氣憤之極,可使大腦思維突破常規活動,往往做出魯莽或過激舉動,反常行為又形成對大腦中樞的惡劣刺激,氣血上衝,還會導...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會吐,為什麼我一傷心難過生氣 情緒激動的的時候就想吐。

我估計你是慢性胃炎,中醫辨證屬於胃寒型的。吃點溫胃舒或養胃舒 中成藥 應該有效 建議你胃疼關鍵在於養胃.不在於治.胃病是無法去根的.我現在的都養的差不多了.1 要按時吃飯.2 早上如果沒有時間喝粥。最好買乙個純奶喝。3 隨時準備一些生花生吃。不要讓自己餓了 4 最也不喝酒或者少喝酒 5 不要吃冷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