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哭一煩惱就想哭甚至

2021-03-04 09:00:29 字數 2574 閱讀 4733

1樓:xx要

明明覺得在別人面

前哭很丟人 但是眼淚總是忍不住掉下來 有些時候就是父母說我兩句我都回會哭 反正只要是對

答我來說比較重要的人兇我 我都會哭 我真的不想在他們面前哭 我使勁的掐自己的手 叫自己不要這麼沒出息 總是哭 但是手都被掐紅了眼淚還是止不下來 總是流出來

2樓:簡星海

這跟你從小養成的性格有關,其實哭也不是什麼問題,哭是一種釋放壓力的方式,有時候,哭出來很多事情就放下了,或者想開了。這沒什麼,每個人緩解壓力的方法不一樣。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哭,要是忍著不哭的話心裡憋的荒,哭完後就覺得好輕鬆! 5

3樓:匿名使用者

哭是一種宣洩的方式,人在心情變化的時候,會流淚是正常的,人也需要偶爾進行宣洩,釋放壓力,這是一種很好的減壓方式。多愁善感、感情豐富的人會如此,不必擔心,這是一件好事情。

這樣的宣洩方式很安全。

4樓:楊小濤小號

感情細膩的人啊 很好 繼續保持

5樓:小熊維尼

只要你心裡舒暢了,不管用什麼方式都好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哭?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一生氣眼淚就嘩嘩的,明知道自己沒哭就是掉眼淚

7樓:lemon劉

不是的,只是你在情緒激動的時候,你的身體本能會用哭來發洩自身的情緒。這個只有鍛鍊了,慢慢的控制自身的情緒發洩。

8樓:少女如風

其實我覺得也是這樣的,因為我也很容易哭,但事後真的覺得自己沒什麼好哭的,所以現在最有用的我覺得就是在你快要哭出來的時候就大聲笑,實在忍不住也要找藉口離開,不要在其他人面前哭。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柔軟,不夠堅強,盡量少生氣,要多讓自己開朗,多包容別人的過錯,會覺得挺好的!

10樓:好奇的小鬧鐘

我不能確定你到底是男

抄的還是女的。

一生氣bai就du想哭這個行為,這對不zhi同年齡階段的男女,解釋dao也不一樣的。

由於時間匆忙,不能一一解釋,我只好用瞎猜方式來回答了。

你很純真,不喜歡偽裝,刀子嘴豆腐心,一心為別人好。出於你從小性格培養成的習慣,自然產生條件反射。這沒有大不了,趁你年輕,好好改變一下。不然在普通人的眼裡,不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的確是氣別人,認為受委屈的是自己

你這樣很好呀,能惹人憐愛。

就算是你錯了,都不好意思怪你了

不過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盡量不要生氣,多笑會更美

12樓:簡愛

想哭的話哭出來總比壓抑著要好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哭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哇!好小,比我

copy小五歲,我bai92年的,嘿嘿!不要du太擔心啦,以前我也老愛哭鼻子zhi呢,,多看看勵志dao的電影或書籍,,不要太過於焦慮,那樣也不能馬上就能改變現狀,所以,保持平靜的心態,多看看身邊同齡的男孩子遇到相同的情況是如何處理的,多和他們聊聊天,交流,說話聲音要洪亮,走路要抬頭挺胸,,還有就是多看看勵志的書和電影,尤其是看書,很有益的,,,就算要哭也要洗澡的時候哭,,,希望對你有用哦!小弟弟,!

14樓:深度睡眠

只能說明你是個溫柔的男性ˊ_>ˋ

15樓:摩訶

哭,就不是男人了?接受自己,慢慢變得勇敢。一會就好了。咱們有相似的經歷。

16樓:山門一角

正常啊!難道哭的勇氣都沒有

我男的,為什麼生氣或激動就想哭呢

17樓:葉落草地

這和堅強沒有bai關係的du,只能說你是個感性的人zhi,感情豐富,dao雖然說「男兒有淚不輕內彈」那只容

是一種讚美男人的英雄形象的,為了美化作用的。沒有誰規定男人就不能流淚,也沒有誰會說男**淚就是軟弱的表現,你看那些演員,不是激動就流淚了嗎?每個人表達情緒的方式不同,不要覺得自己不堅強,只要你善良,真誠,坦蕩,一樣可以應得大家的認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比較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個人感覺和堅強不堅強沒有太大的關係。

19樓:梅梅

tx下小正太~~~

咩哈哈~~

20樓:

哭不哭和男女人沒關係,男人確實不該流淚。將你的經歷豐富後,你就可以少流淚,強者都是培養出來的。

為什麼一生氣就想哭,控制不住情緒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現在不夠成熟。多看看書,或者多嘗試,不斷的改變

22樓:開心七仔天天見

因為生氣就會覺得很委屈,人的情緒就是這樣的,感到委屈時不自主的就會流淚,想控制都控制不住,反而越想控制越委屈。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哭,這是為什麼啊

因為經歷的少 內心不夠堅強!可以每天醒來對鏡堅定的說我行 我可以!時間久了就好了 我以前也是這樣子過來的!心態不好,一生氣就往壞處想,越想越煩惱,哭就誕生了。人都是這樣,越是生氣到最後無能為力就會想哭了!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哭?跟我一樣,一生氣眼淚就嘩嘩的,明知道自己沒哭就是掉眼淚。不是的,只是你在情...

怎麼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我一生氣就想找東西發洩,但是做完後就後悔。怎麼才能控制住

你生氣的時候 回想一下以前美好的事情就好了 寶寶我也是,但我會深呼吸後就好了 我是乙個生氣就很容易衝動的人,每次過後都會很後悔,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讓人在衝動的時候平靜下來?謝謝!氣性較大,是肺虛,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肺活量,在開車路上那些容易出事的,開車著急忙慌的出事大多屬於這類人。他們其實很謹慎,但是...

我為什麼人在生氣時就想吃東西,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吃東西?

因為生氣了,就沒事幹了,自然而然就想到吃了 因為你找不到別發洩的方式,只能狂吃東西,有部電影 劉德華,鄭秀文主演 裡面的人物就是用吃來消氣,結果變成肥婆,很難的。還是換個方法,比如唱歌,打遊戲,和朋友聊聊都可以。生氣了就找個地方發洩下啊!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想吃東西?這就是度量!證明你的大氣!生氣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