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進幫我看看這個配置的功耗,高手請進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的功耗

2022-06-08 14:15:03 字數 892 閱讀 5961

1樓:明雨星

航嘉磐石500w電源硬改可以了,600左右,散熱器是指什麼?cpu的麼?core2的發熱量不算大,隨便找乙個就可以了,原裝的就好

另外,最好裝乙個機箱風扇,否則機箱溫度會很高的,夏天難過了@!~不過我不怕,嘿嘿,我的u的tdp只有25w,哈哈!~顯示卡110w左右,滿負荷能達到180w,一定要加機箱風扇!

否則就成了火爐了!

2樓:一千零一

海韻m12 700w採用黑色金屬外殼,外殼厚實堅固,能夠經受日常的壓力。並且黑色目前是很多diy頑家的首選顏色,更符合定為物件的口味。

這款700w電源採用主動pfc,具有100-240v的自適應寬幅輸入。具有4路+12v輸出,每路輸出為18a,額定功率700w。符合rohs環保標準,內部不含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材料。

並且通過了80plus認證,在100%、50%和20%負載的狀況下均功率因數均高於80%。大家知道100%負載轉換效率過80%並不難,可是栽20%的低負載的情況下,轉換效率依然高過20%,那就不是能夠輕鬆實現的了。海韻m12 700w電源採用可換模組設計,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配置介面型別和數量。

並且隨電源附送滿滿一包電源輸出電線,供使用者挑選使用。海韻m12 700w電源具有一大一小兩個散熱風扇,12cm的大尺寸散熱風扇位於電源頂部,另外據有乙個5cm溫控風扇,只是在需要的時候輔助散熱。兩個風扇均具有智慧型溫控功能,並且小風扇只是在高溫情況下才會開啟,因此具有較好的靜音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cpu:65w

顯示卡:43w

硬碟:10w左右

光碟機:20w左右

主機板北橋p965:19w

南橋ich8:4.1w

記憶體:10w

所以呢,你的機器還是弄個350w的穩妥點

高手看下這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跑dnf和看電影沒問題,但cf一類的3d遊戲畫面肯定是花的或者狂卡,你這塊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除非自己往上加塊獨立的。amd速龍3000 倒是夠用,不過現在這cpu也就不到一百塊錢,效能也不咋地,這套配置值得用的也就是那塊硬碟了。2代667記憶體倒是能滿足日常用,但是你要是超頻或者玩遊戲時候那頻率的...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說實話,cpu的 完全可以考慮intel 酷睿 i5 750,還稍便宜點,效能上絕對不差,而且一看你這就是為遊戲配的,就目前的遊戲效能來說,intel 酷睿i系列cpu配合ati顯示卡,反倒比新上的3a平台獅子更具價效比.技嘉 ga 870a ud3這塊主機板最高只支援到ddr3 1333hz,最高...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這配置?我給你個配置吧 在4000多點的樣子我給客戶配搞設計用的主機板 技嘉b75m d3v cpu i5 3470cpu 硬碟 st 1t 記憶體 威剛4g 機箱 鑫谷戰梟2號機箱 電源 勁翔500w走線王電源 顯示器 aoci2267fw 光電套件 羅技mk200套件 顯示卡 gt650 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