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歐洲盃出線以後的對陣形式

2022-11-26 17:00:05 字數 720 閱讀 4351

1樓:

參賽的16支球隊分成a、b、c、d四個小組,每小組4支球隊,其中a、b小組為上半區,c、d小組為下半區。每個小組的4支球隊進行3輪組內迴圈賽,積分前兩名的球隊進入八強。

進入八強的球隊進行1/4決賽,按。

「a組第一對b組第二」、

「b組第一對a組第二」、

「c組第一對d組第二」、

「d組第一對c組第二」

進行單場淘汰賽的方式產生進入四強球隊。

進入四強的球隊進行半決賽,由「a組第一對b組第二」「b組第一對a組第二」兩場比賽的勝者進行單場淘汰賽,「c組第一對d組第二」和「d組第一對c組第二」兩場比賽的勝者進行單場淘汰賽,此兩場比賽的獲勝者進入決賽,也就是說上下半區將各產生1支球隊進入決賽。另外本次歐錦賽只設冠亞軍決賽,沒有爭奪第三名的比賽。

2樓:始祖馬人

一樓的答案不對~!

同一小組的球隊在進入決賽之前不可以再次碰面。

""進入四強的球隊進行半決賽,由「a組第一對b組第二」「b組第一對a組第二」兩場比賽的勝者進行單場淘汰賽,「c組第一對d組第二」和「d組第一對c組第二」兩場比賽的勝者進行單場淘汰賽""

這段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對,可以碰面。

「a組第一對b組第二」、

「b組第一對a組第二」、

「c組第一對d組第二」、

「d組第一對c組第二」

歐洲盃的歷史和由來,歐洲盃的來歷

1954年6月15日,歐足聯成立。1955年,開始舉辦歐洲俱樂部冠軍盃賽。1956年,開始籌備舉行由歐洲各國國家隊參加的比賽。兩年後,1958年第一屆歐洲國家杯 歐洲盃 資格賽開始進行。該項賽事最初的目的是為了填補兩屆世界盃足球賽之間4年的空白,從而讓歐洲各國有更多的比賽機會。歐洲足球錦標賽,也稱歐...

歐洲盃比賽規則,歐洲盃的分組規則

歐錦賽主辦方直接晉身決賽周,其他參賽隊伍被分為若干個小組,各小組進行外圍賽。外圍賽將以小組雙迴圈得分制進行,每組的首 次名共16支球隊得以晉身決賽周 2016年將在法國舉行的歐錦賽開始,決賽階段球隊將增加至24支 若出現積分相同,則比較兩隊相互間戰績,若還不能確定出線球隊,則需比較小組賽全部比賽的淨...

2019的歐洲盃是在哪踢2020的歐洲盃是在哪踢

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 英語 uefa euro 2020,2020年歐洲盃 是第16屆歐洲足球錦標賽。歐洲足聯為紀念歐錦賽60年,本屆賽事將採無主辦國的巡迴賽方式在歐洲的 12 個城市舉行,其中半決賽和決賽都將在倫敦的溫布利球場舉行 經過隨機抽籤,各小組賽的舉辦城市已經確定,12座舉辦城市分成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