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蟹是什麼?長啥樣,日元長什麼樣子

2022-11-26 08:05:02 字數 1217 閱讀 5941

1樓:網友

比較圓。殼上有圓圓的斑點。在三亞可以見到。

海鮮類跟屍鱉一樣的是什麼**

2樓:中學語文郭老師

鱟,這個跟盜墓劇裡的屍鱉很像。

青蛙長啥樣?

3樓:鯨娛文化

青蛙這個梗**於網上的乙個腦筋急轉彎,有乙個青蛙在上午7點還在看電視,突然有個人敲門7次,原來是青蛙的好朋友給它帶來了7種青蛙最喜歡吃的東西,你覺得青蛙會先開啟什麼呢?猜錯的話就要把頭像換成青蛙的**!

西施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4樓:雨紹

病西施,應該和林黛玉給人的感覺差不多吧,西施不是胃有毛病嗎,這就應該叫我見尤憐,美不美兩說,給人的感覺應該差不了吧,要不然能把兩個皇帝迷的七葷八素。

5樓:尛佐佐

多數人認為西施是浙江諸暨人。因此她很有可能具有諸暨人的某些特點。比如,個子不高,長臉或方臉,嘴唇較厚,顴骨較高。

女人的容貌只是一方面,其實儀態也很最重要,江南女子低眉柔聲,再加上嬌小玲瓏的身材,能迷倒吳王那是可以理解的。

日元長什麼樣子

6樓:tender夢範

反正錢就是錢嘛,不過就是字看不懂。反正我就覺得日本這個國家有點反正我就覺得日本這個國家有點奇怪,硬幣誰有一元,五元,十反正我就覺得日本這個國家有點奇怪,硬幣誰有一元,五元,十元2反正我就覺得日本這個國家有點奇怪,硬幣誰有一元,五元,十元20元什麼的。

7樓:厲小鮃

日元是日本的貨幣單位名稱,創設於2023年5月1日。日元下面的貨幣單位(輔幣)為分,1日元等於100分。流通中的紙幣面值有1000元、5000元、10000元,硬幣面額有1元、5元、10元、50元、100元、500元。

票樣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錢都長得差不多的嘛,哈哈。

請問魚鷹長啥樣給個**唄

9樓:

鸕鶿也叫水老鴉、墨鴉、魚鷹。

鵜形目,鸕鶿科的1屬,有30種。鳥類。身體比鴨狹長,體羽為金屬黑色,善潛水捕魚,飛行時直線前進。

10樓:夏侯夜春

請問你盧鷀有老的嗎?

蝸牛抓啥樣,蝸牛長什麼樣

頭部 蝸牛頭上長有2對觸角,其中長觸角端部具眼,而口部則位於頭部的腹面,內有齒舌,可用於刮取食物。外殼 外殼形狀與顏色與蝸牛品種有關,其中外殼形狀主要有球形 圓錐形 寶塔形 陀螺形 煙斗形等,顏色主要有黃色 黑色 白色 紅色 褐色 綠色 灰色等。腹足 腹足由腹壁形成,可分泌粘液,幫助爬行。蝸牛的形狀...

雲母草長什麼樣,雲母草長什麼樣?

雲母草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益母草的別名,全國大部分地區均有分布。生於山野荒地 田埂 草地等。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莖直立,高30 120釐公尺,鈍四稜形。葉輪廓變化很大,莖下部葉輪廓為卵形,莖中部葉輪廓為菱形,花序最上部的苞葉近於無柄,線形或線狀披針形。輪傘花序腋生,具8 15花,輪廓為圓球形,徑2 2...

銀杏樹長什麼樣,銀杏長什麼樣

銀杏 ginkgo biloba l.為銀杏科 銀杏屬落葉喬木,別名白果,公孫樹,鴨腳樹,蒲扇。銀杏是現存種子植物中最古老的孑遺植物。和它同綱的所有其他植物皆已滅絕,號稱活化石。銀杏出身在幾億年前,現存活在世的銀杏稀少而分散,上百歲的老樹已不多見。變種及品種有 黃葉銀杏 塔狀銀杏 裂銀杏 垂枝銀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