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哪些

2022-11-26 07:55:02 字數 846 閱讀 4575

1樓:匿名使用者

1、服務類。

電腦**設計製作、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市場調研、攝影服務、資料翻譯服務、禮儀服務、賽事活動策劃、公關活動策劃、快遞服務、室內保潔服務、婚慶禮儀服務、餐飲管理、其他居民服務、市政工程配套服務。

2、諮詢類公司經營範圍。

房產諮詢、商務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旅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財務諮詢、財務資訊諮詢、理財諮詢、勞務諮詢、勞務資訊諮詢、企業投資諮詢、投資管理諮詢、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諮詢、人力資源諮詢、人才資訊諮詢服務、職業發展諮詢、市場調查及諮詢服務。

3、安裝維修類公司經營範圍。

電器安裝、製冷裝置安裝、水電安裝、機電裝置安裝、網路佈線、電腦安裝維修、屋頂防水、建築裝潢、混凝土切割、植、,加固、水電安裝、管道維修、工程機械裝置維修、樓宇清洗、外牆粉刷、石林養護、地毯清洗、**空調清洗、工業管道清洗。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諮詢,財務諮詢。 2、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網路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遊戲卡、紙製品批發零售;電子商務。 3、在企業管理、經濟資訊、人才交流諮詢領域內的四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調研、商務**服務、展覽和會務服務。

4、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研,企業形象策劃,投資諮詢,會展服務,商務諮詢。 5、企業管理,企業內部職工培訓,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培訓,為國內企業提供勞務派遣服務,翻譯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投資管理。 6、企業登記**服務,企業管理服務,**記賬,商務諮詢(除經紀)。

定型包裝食品的經營範圍包括哪些,經營範圍食品包括哪些

熟食多啦,肉食和豆製品 經營範圍含銷售預包裝食品或批發 非實物方式 預包裝食品或定型包裝食品的營業執照能經營保健食品嗎 不能!保健食品不bai屬於普通食du品,需單獨持有zhi 保健食品經營企業衛生許dao可回證 經營。而且如果需將保健答食品寫進營業執照,工商是有要求提供 保健食品經營企業衛生許可證...

註冊商務服務公司,可以填寫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企業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不能超越章程規定的經營範圍申請登記註冊。企業的經營範圍必須進行依法登記,也就是說,企業的經營範圍以登記註冊機關核准的為準。企業應當在登記機關核准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企業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 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在進行登記之前,必須依法經過批准。要註冊商務服務類企業...

餐飲服務公司的經營範圍,餐飲服務管理有限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如果bai是餐飲 管理有du限公司的話。經營範圍zhi 餐飲管理dao 不得經營餐版飲 餐飲策劃權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 餐具 餐飲用品 餐飲裝置以及相關配套裝置的批發 進出口業務 不涉及國營 商品,涉及配額 許可證管理及其它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食品經營 含冷盤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