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蛇的天敵是什麼

2022-11-26 04:15:02 字數 658 閱讀 2985

1樓:世界盃毆是

沒有三步蛇,只有七步蛇。

七步蛇頭大,呈三角形,吻端有由吻鱗與鼻鱗形成的一短而上翹的突起。頭背黑褐色,有對稱大鱗片,具頰窩。體背深棕色及棕褐色,背面正中有一行15-21+2-6個方形大斑塊。

腹面白色,有交錯排列的黑褐色斑塊。

蛇的天敵很多,諸如鷹、雕、犀鳥和鷲等猛禽,當它們盤旋於天空時,經常就是為了找尋蛇的蹤跡;而像是鼬、浣熊、刺蝟和狐狸、獴等小型陸地哺乳動物,也普遍以蛇為食。

2樓:肅穆且謙遜灬榜首

三步蛇最大的天敵是蛇獴,因為它不僅專門吃蛇,而且即便是吃飽,看到蛇時蛇獴也會將其殺死。並且蛇獴幾乎對蛇毒完全免疫,即使是被蛇咬也不會有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敵:蛇檬,蜜獾,食蛇蛙,鷹,眼睛鏡王蛇,浣熊,貓鼬,蛇雕,巨蜥,刺蝟,還有其他食蛇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錄蛇類天敵一:蛇獴。

蛇類天敵二:蜜獾。

蛇類天敵三:食蛇蛙。

蛇類天敵四:鷹。

蛇類天敵五:眼鏡王蛇。

蛇類天敵六:浣熊。

蛇類天敵七:貓鼬。

蛇類天敵八:蛇雕。

蛇類天敵九:巨蜥。

蛇類天敵十:刺蝟。

其他食蛇動物。

三步並做兩步的意思是什麼,「三步併作兩步」是什麼意思

形容很著急,字義是恨不得把走三步變成走兩步 就是需要3步走的距離,用兩步就跨完了,形容非常著急。形容走得很急 也形容著急的樣子 把三步併作兩步說明 走路很匆忙,步伐邁的大 三步併作兩步 是什麼意思?三步並做二步 s n b b ng zu r b 解釋 形容快步前進的樣子。出處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

籃球三步上籃技巧,籃球三步上籃的技巧

啟動要快。想進行突破上籃,啟動速度要快,這樣才能擺脫防守人員的防守。因此要練好基本功,啟動快的同時要確保不丟球,不被搶斷。多運用變向 轉身等技巧甩開防守人員。轉身時,把握好時機很重要,當一打一時,可以快速的轉身,如果周圍有協防的人員,先不要轉身,否則一包夾就容易丟球。特別是在籃下時,如果防守人員很多...

蛇的天敵是什麼。蛇的天敵是誰,蛇類的天敵克星是什麼?

蛇類在自 抄然界中堪稱強者,能吞襲食各種活的小動物,但它的致命天敵也不少,有許多動物不僅不怕蛇,還專以蛇為食,成為蛇類的直接天敵,如野豬 貓頭鷹 穿山甲 刺蝟 黃鼠狼 蠓 鳶等 有些蛇類還以食蛇為主,如毒蛇中的眼鏡王蛇 眼鏡蛇 金環蛇 銀環蛇 赤鏈蛇等,無毒蛇中的王錦蛇也以食蛇而著稱。此外,還有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