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茂名市化州縣房地產發展現狀及趨勢?唔該哪位行家解答下萬分感謝

2022-11-13 07:30:06 字數 330 閱讀 667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一下,化州是乙個縣級市。叫化州市。

現在化州房地產可以說處於發展階段,在建的房地產專案估計超過20個,規模都挺大。樓價處於2400~3500之間。在非珠區域的縣級市裡邊,算是中**。

但是產業轉移、公升級以及城市公升級過程中,還是有一定的發展空間。如果是投資,回報率短期內不會很高,但是長期還是看好。

我不是行家,但是我作為化州人,有自己的理解而已。

2樓:

沒有市場,早期開發的很多沒買出去。現在開發的高檔房一般是外出創業的老鄉落葉歸根置業購買,市場前景不大,與經濟發展也有很大原因。

關於茂名市文化歷史背景,廣東省茂名市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有哪些?

據歷史記載,茂名秦朝時分屬象郡和南海郡,隋朝時設定茂名縣。1959年設立茂名市,1983年實行市管縣體制,現轄茂南區 茂港區和電白縣,並代管高州市 化州市和信宜市。茂名在距今4500年前的新石器晚期,就有土著民族在繁衍生息。夏商時期始稱百越族。茂名大地歷經千年的風雨剝蝕,留下了許多名勝古蹟。高州的冼...

化州市包括哪些鎮,茂名市有哪些鎮

化州市轄3個街道 河東 河西 下郭 20個鎮 麗崗 寶圩 南盛 同慶 長岐 楊梅 良光 笪橋 新安 官橋 蘭山 中垌 平定 文樓 林塵 合江 江湖 那務 播揚 石灣 2開發區 鑑江經濟開發區 北岸開發區 文樓 平定 合江 中垌 官橋 石灣 笪橋 良光 播陽 江湖 楊梅 同慶 長岐 東山 茂名市有哪些...

明天廣東省茂名市電白縣電城鎮有颱風嗎東門海頭村

今年4號颱風 妮妲 明天8月1號凌晨進入南海東北部,8月2號白天在廣東汕尾到陽江一帶沿海登陸,外圍影響廣東茂名,多大影響目前不好 廣東省茂名市電白縣電城鎮有幾個村,分別叫什麼?電城全鎮總面積160平方公里,下轄4個居委會和城關村等28個行政村,分別是 西街社群 北街社群 東街社群 南街社群 城關村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