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2022-11-13 07:30:02 字數 601 閱讀 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還是出去闖闖的好 老的時候也有內容話當年啊社會經驗和口才不一定要在打工的職業裡學 做生意更能鍛鍊人除非你家那生意四平八穩 市場很穩定 又不準備擴充套件市場想鍛鍊自己 你可以試著把生意一點點的做大 這就很需要乙個人的能力了做好了 既鍛鍊了自己 又增加了效益 做不好 最多回到現在的收入水平你認為呢

至於事業單位 那就不用去了 裡面的生活更是平淡如水

2樓:智慧型

賺了錢再去學經驗可能就來不及了~~~~~ 年輕要多出去闖闖,才能增加經驗,考個事業單位去!好好上班,多學習點知識和豐富的經驗! 父親賺錢不容易嘍, 一年能賺好幾十萬已經不錯了,你應該珍惜這個幸福的家庭生活·~ 少跟父親拌嘴!!

等你有了經驗回來, 讓老爸投資你,自己賺大錢,多爽啊~ !!!

3樓:

那得看你到底追求的是什麼,錢還是能力,多看書多思考吧,你會明白你的追求!

4樓:潭寅

樓主說的應該是眼前的成本大,但以後的收益也可能大;如果不多學點東西,哪來發展後勁?

5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主導!相信自己

向左走向右走,有什麼含義呢,向左走向右走 意思向左走向右走是什麼意思?用簡單的語言說!謝謝

那是幾公尺漫畫的乙個故事,說的是兩個人很愛對方,卻因為種種原因,與對方錯開來,與愛背道而馳,象在乙個十字路口,乙個向左走,乙個向右走,但最終兩人相遇了 在一起了 有乙個完美的結局!向左走向右走,應該是一種對待愛的態度。當對的人遇不到對的地方和時間,愛被擱淺,只剩下向左走向右走的憂鬱,無法決定該怎麼做...

急求獲得完整的幾公尺漫畫《向左走向右走星空》《我想你

好像是手機上能看,不是 格式的 到亞馬遜和噹噹買啊,都有看到過。幾公尺漫畫 星空 的宣傳方案 急急急 幾公尺的星空被拍成了同名電影,可以作為素材。宣傳方案?可以具體一點嗎?這個宣傳方案用來幹什麼,側重點是什麼?幾公尺漫畫 星空 所表達的內涵 友情 非常純真的友情 以一種年齡的視角,描繪了乙個關於長大...

我想辦理一張中國銀行(向左走向右走)都市卡

卡面挺好看的,我也辦了一張,呵呵 辦這卡,免擔保人 免保證金 無需預存現金,您只需填妥中銀都市卡申請表,附上您的身份證明檔案 固定居住地證明檔案 財力證明檔案的影印件,即可享受尊貴服務。這是中行上的原話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乙份你公司出的工作和收入證明和你填好的申請表一起送到你所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