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平顯示器

2022-11-13 02:35:04 字數 856 閱讀 6489

1樓:

三星或是菲利普的都可以啦。現在又不貴。

不行你就買個不知道名字的牌子,反正能便宜50塊錢左右。其實他賺的更多。

只要別買的太垃圾都可以。經典的牌子三星788df。菲利普107s6或者107s7

2樓:

我感覺800以下的不少啊

不過推薦冠捷的,價錢還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買aoc 吧 我的推薦 應該還可以吧 . 我用的就是aoc

具體** 你得問你當地的了

20分獎勵 就不要這麼吝嗇了 給我吧

4樓:房蘆

液晶顯示器 零輻射,功耗40w,待機功耗1w左右.

優點:(相對純平)1環保,2節能,3同尺寸比純平可視面積大,4節省空間,壽命長(50000小時).

不足:1(相對純平)可視角度有限(160-160度),2亮度低(250-350流明 民用級),3響應時間長(全程8ms-25ms民用級,個別也有4ms灰介).

避免面板沾油漬,避免用帶腐蝕溶液擦拭,避免面板被陽光直曬.

如還有不明之處,請說明.

液晶是界於液體與晶體之間的一種物質,它最忌諱忽冷忽熱,你每天開機在十小時以上,壽命縮短的只是它的背光管,面板影響不大,但如不需要,可關閉(建議系統為休眠狀態).說明一點:面板的發光主要**於背光管(亮度,對比度越高,文字就越清晰,畫面就越有層次,景深度就越好.

當然背光管一般在燃燒30000-35000小時後,亮度就會減弱,但不影響到它的壽命)

屏保對它(面板)只是起一保護作用,如你感覺有它影響畫面可不用.液晶是以後發展趨勢之一,其優點多於它的缺點

建議用它吧!

純平顯示器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純平顯示器有什麼好處

如果是用純平顯示器的話 由於有輻射 所以長時間使用的話對身體是有影響的 當然也要看個人的身體素質 身體差的人很容易病的說 畢竟臉是對著顯示器的 所以 是最大的受害者 所以建議多喝點電腦族的飲品 比如茶之類的 純平顯示器的的輻射比液晶顯示器的大.純平顯示器的分貝率沒有液晶顯示器處理的效果好.首先是純平...

我的純平顯示器,電腦開機時程式啟動正常,顯示器要過好幾分鐘才有顯示

這是顯象管座漏電所致,須更換管座。拆開後蓋可以看到顯象管尾的一塊小電路板,管座就焊在電路板上。小心拔下這塊電路板,再焊下管座,到電子商店買回乙個同樣的管座,然後將管座焊回到電路板上。這時不要急於將電路板裝回去,要先找一小塊砂紙,很小心地將顯象管尾後凸出的管腳用砂紙擦拭乾淨。特別是要注意管腳上的氧化層...

我的純平顯示器變暗紅色了,怎麼辦

你的電腦的訊號線的問題 要是就是插的不好 拔下來在 純平的顯示器受到輻射干擾會產生磁化現象,導致螢幕變綠 變紅等,可以用顯示器上的選單按鈕選擇 消磁 來解決試試,一般情況都可以解決,開啟選單,選擇選單項,看見裡面有消磁的字樣按下確定鍵,沒有中文字的看影象,是乙個吸鐵磁倍劃了一斜槓禁止的圖示!如果消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