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平顯示器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純平顯示器有什麼好處

2022-07-14 15:20:05 字數 3193 閱讀 2923

1樓:擾龍亦竹

如果是用純平顯示器的話 由於有輻射 所以長時間使用的話對身體是有影響的 當然也要看個人的身體素質 身體差的人很容易病的說 畢竟臉是對著顯示器的 所以**是最大的受害者 所以建議多喝點電腦族的飲品 比如茶之類的

2樓:析淳雅

純平顯示器的的輻射比液晶顯示器的大..! 純平顯示器的分貝率沒有液晶顯示器處理的效果好..!

3樓:石家莊第乙個

首先是純平的比起液晶的肯定輻射大了許多 然後就會引起**乾燥 眼睛疲勞 一些傷害

純平顯示器有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純平與現在的液晶相比已經是很落伍的產品了,如果一定要找當年的純平顯示器的優點,我想大約也只有兩條。

第乙個純平顯示器是硬屏,表面是玻璃性質的,可以輕鬆的阻擋住小孩子玩的豆粒槍彈的打擊,如果是現在的液晶顯示器遭到打擊,多半是要碎屏的。

第二個是當年的老式說法,說純平顯示器的色彩相對要準確。因為早期的液晶顯示器的色彩表現相對要差一些,顏色表現上偏豔,有些製圖的朋友對顏色的表現力要求很高,認為純平顯示器的色彩還原要更準,類似於早期認為傳統的光學相機比數碼單反的成像效果要好。

不過無論如何,純平顯示器已經停產很多年了,如今除了二手市場是難得一見的。而液晶顯示器在色彩方面近幾年也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知道的一些作圖的朋友也在使用液晶顯示器。大致就談這麼多吧。

液晶顯示屏到底對身體有害嗎?

5樓:福州吧壹母

^_^,這個我會!!!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液晶顯示屏對人體是有傷害的,但傷害並不大!下面有一組資料。

幾大常用電腦部件的電磁輻射 : 1、鍵盤1000v/m, 2、滑鼠450v/m, 3、螢幕218v/m, 4、主機170v/m, 5、筆記本2500v/m 也就是說,螢幕的傷害並不大,而主機也有輻射,不過你可以換好一點的機箱解決。鍵盤的輻射是最大的!

^_^,這次不用給我面子了哦!!!最佳答案!!!可以還是沒懸賞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呵純平顯示器一樣 都對身體有輻射。只不過相對來說 液晶顯示器的輻射要小些。另外 主機也同樣有輻射。輻射最大的應該是鍵盤

液晶顯示器輻射大不大,對人體有危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液晶顯示器的輻射比crt小的多,對人體的危害更是微乎其微!所以不必擔心了~

純平顯示器擦的太乾淨有什麼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顯示器的清潔與保養

顯示器是電腦裝置中與使用者關係最密切的一項產品了,尤其是在這個高度資訊化的社會裡,許多人可能都必須整天對著顯示器工作。你想想看,如果讓你每天對著一台髒稀稀的顯示器,你還會有舒暢的心情嗎?出於環保和自身健康的考慮,當顯示器買回家之後,一定要注意日常保養與清潔。

如果清潔保養不當,很容易縮短顯示器的使用壽命,影響其可靠性,以至於產生各種故障。以下針對最常見的crt顯示器,為大家仔細說明顯示器的清潔與保養技巧。

一、清洗

第一步:關閉電源平時要清除顯示器螢幕上的灰塵時,切記應關閉顯示器的電源,還必須拔下顯示電源線和訊號電纜線。

第二步:清潔鏡面用專用鏡面擦拭紙、乾麵紙、幹絨布或沾少量清水的溼絨布,小心地從螢幕中心向外擦拭。千萬不能用酒精之類的化學溶液擦拭、更不能用粗糙的布、紙之類的物品來擦拭顯示屏,也不要將液體直接噴到螢幕上,以免水氣侵入顯示器內部。

第三步:清潔外殼先用毛刷或小型吸塵器,小心地擦除顯示器機殼上的灰塵。如果還有一些不易擦除的汙垢,可用幹絨布或用幹絨布稍微沾濕,進行擦拭。

大家一定要注意,清潔顯示板面板的控制按鈕或旋鈕時,要十分小心哦。

二、保養

雖然顯示器需要定期進行清潔,但是日常正確的保養工作顯得尤為重要。不僅可以為以後清潔顯示器的工作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換句話說也可以提高顯示器的使用壽命哦。下面就是所列的保養要點:

1、要做好顯示器的清潔工作,日常防塵工作也要做到家。首先,應將顯示器放置在乾淨清潔的環境中使用,但是灰塵是無孔不入的,建議給顯示器買個專用的防塵罩,每次用完電腦後應及時罩上防塵罩。這樣可最大限度地防止灰塵受靜電吸引而跑進顯示器內部,造成線路動作異常,影響使用壽命。

2、crt顯示器的玻璃表面看似一片堅固的黑色玻璃,其實在這層玻璃上廠商都會加上一層特殊的塗層。這層特殊塗層的主要功能就在於防止使用者在使用時所受到其它光源的反光以及炫光,同時加強顯示器本身的色彩對比效果。不過因為各廠商所使用的這層鍍膜材料也不盡相同,當然它的耐久程度也會因此有所差異。

因此使用者在清潔時,千萬不可隨意用任何鹼性溶液或化學溶液擦拭玻璃表面。如果使用化學清潔劑進行擦拭,可能會造成塗層脫落或鏡面磨損。在日常使用中,使用者也千萬不要隨意用手指觸碰玻璃表面,以免手汗和灰塵沾上顯示器,給日後的清潔工作帶來麻煩。

3、不可使用油性或水性簽字筆塗寫鏡面作任何記號。水性記號雖可輕易抹去,但經過一段時間,墨水也可能造成表面塗層脫落。

4、避免在顯示器鏡面或外殼上,黏貼膠布或各種貼紙,以免膠水或膠帶殘渣殘留外殼,這種殘渣以後將很難進行清理。

5、應避免液體滴入顯示器內部,否則會造成電路短路。

6、顯示器屬於玻璃製品,鏡面容易刮傷。平常應避免硬物觸碰顯示器的鏡面,尤其是金屬物體,如:鈕扣、手錶帶、皮帶扣環。

7、由於顯示器內部有高壓(斷電後,顯示器內部的高壓包仍可能有餘電),如果想清除顯示器內部的灰塵,必須請專業人員操作,不能私自拆卸顯示器外殼,以免造成高壓觸電的嚴重後果。

8、注意不要在顯示器上堆放雜物,一方面可能會影響顯示器的正常散熱,另一方面以免雜物下墜損傷機器或人。

9、crt顯示器容易因搬運時包裝不當,而造成管頸斷裂。搬運時,鏡面應使用柔軟物體包裹(覆蓋),如海綿或厚的棉質衣料等。

9樓:瑞子實

蚊子落上去容易摔倒!

現在還有人用純平顯示器嗎

10樓:天橋臥龍

沒必要,**的話,,如果是特麗瓏這樣比較高階的是值得一般的就50-80比較合理

因為年代太老,還能使用多久不敢保證

現在較好的液晶也適合搞設計了

我覺得唯一有用的就是4:3的解析度適合玩早期遊戲吧、但是液晶也能找到這種方屏的啊

我前面買了個20寸液晶,也是方屏的,解析度是1440 x1050的你這個看看在重新整理85mhz下能上到多少,如果能到1600x1200就算很不錯了

一般就到1280x1024而已

純平顯示器

三星或是菲利普的都可以啦。現在又不貴。不行你就買個不知道名字的牌子,反正能便宜50塊錢左右。其實他賺的更多。只要別買的太垃圾都可以。經典的牌子三星788df。菲利普107s6或者107s7 我感覺800以下的不少啊 不過推薦冠捷的,價錢還可以啦 買aoc 吧 我的推薦 應該還可以吧 我用的就是aoc...

我的純平顯示器,電腦開機時程式啟動正常,顯示器要過好幾分鐘才有顯示

這是顯象管座漏電所致,須更換管座。拆開後蓋可以看到顯象管尾的一塊小電路板,管座就焊在電路板上。小心拔下這塊電路板,再焊下管座,到電子商店買回乙個同樣的管座,然後將管座焊回到電路板上。這時不要急於將電路板裝回去,要先找一小塊砂紙,很小心地將顯象管尾後凸出的管腳用砂紙擦拭乾淨。特別是要注意管腳上的氧化層...

我的純平顯示器變暗紅色了,怎麼辦

你的電腦的訊號線的問題 要是就是插的不好 拔下來在 純平的顯示器受到輻射干擾會產生磁化現象,導致螢幕變綠 變紅等,可以用顯示器上的選單按鈕選擇 消磁 來解決試試,一般情況都可以解決,開啟選單,選擇選單項,看見裡面有消磁的字樣按下確定鍵,沒有中文字的看影象,是乙個吸鐵磁倍劃了一斜槓禁止的圖示!如果消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