騾子是什麼生出來的,馬和驢是怎麼生出騾子來的

2021-12-24 00:55:54 字數 5360 閱讀 7571

1樓:匿名使用者

騾子是一種動物,有雌雄之分,但是沒有生育的能力,它是馬和驢交配產下的後代,分為驢騾和馬騾.是驢生的叫驢騾,長的象驢。公驢和母馬的基因更容易結合,所以大部分騾都是這樣雜交的。

不過基因結合的機率還是很小:有的馬用了6年時間才成功的交配並使驢子懷孕。公騾子和大部分母騾子生出來是沒有生殖能力。

沒有生殖能力是因為染色體不成對(63個),生殖細胞無法進行正常的**(即減數**)。母騾有性功能,子宮可以可以懷胚胎,但是最困難的地方是使母騾懷孕。嚴格地說,公驢和母馬所產後代稱為馬騾(英文:

mule);公馬和母驢所產後代稱為驢騾(英文:hinny),也叫駃騠、觖騠、或駏驉。

特徵:厚實的頭,長的耳朵,稀薄的肢體,小狹窄的蹄,短小 鬃毛缺席 栗子 (有角的成長)在裡面 hocks和尾巴**在根,騾子看似a 驢. 在高度和身體,脖子形狀和 croup外套均一和牙,看起來馬。

不聽起來完全象驢或馬。 反而,騾子做於驢的是相似的聲音,而且有馬的嘶的特徵。 有時,騾子抽泣。

騾子外套進來品種和那馬一樣。 然而,騾子經常是海灣或栗色由於使用的起重器(陛下)的種類。 共同的顏色是栗色、海灣、黑色和灰色。

共同性是白色,軟羊皮(藍色和紅色),巴洛公尺諾馬、討債者和鹿皮。 最少共同性是油漆騾子或tobianos。

驢騾的特點當然是結合了較多驢的優點和一部分馬的優點,它不僅耐力很強,力量較大,食量還一般。還可使用30年左右,脾氣當然也不錯,性情溫順而倔強。

是馬生的叫馬騾,長的像馬,它的特點是:食量較大,力量很大,耐力還很強。性情急躁了點卻很聰明,還很能善解人意,不過只可惜僅僅能使用20年左右。

2樓:貓曉娛

騾子為什麼不能生育?那騾子又是怎麼生出來的,看完真是長見識

3樓:綠能電動車

騾子是放屁放出來了。

馬和驢是怎麼生出騾子來的?

4樓:用著追她

騾子是馬和驢的雜交種。公驢和母馬的基因更容易結合,所以大部分騾子都是這樣雜交的。

騾子的雌雄分別:

騾子是一種動物,有雌雄之分,但是沒有生育的能力,它是馬和驢交配產下的後代,分為驢騾和馬騾。公驢可以和母馬交配,生下的叫「馬騾」,如果是公馬和母驢交配,生下的叫「驢騾」,騾個大,具有驢的負重能力和抵抗能力,有馬的靈活性和奔跑能力,是非常好的役畜,但不能生育。

驢騾個小,一般不如馬騾好,不能生育。公驢和母馬的基因更容易結合,所以大部分騾都是這樣雜交的。不過基因結合的機率還是很小:

有的馬用了6年時間才成功的交配並使驢子懷孕。公騾子和大部分母騾子生出來是沒有生殖能力。沒有生殖能力是因為染色體不成對(63個),生殖細胞無法進行正常的**(即減數**)。

母騾有性功能,子宮可以懷胚胎,但是最困難的地方是使母騾懷孕。嚴格地說,公驢和母馬所產後代稱為馬騾;公馬和母驢所產後代稱為驢騾。

擴充套件資料

騾子的人工飼養:

驢騾多用小型母驢,因而體格較小。但以關中驢或德州驢等大型母驢繁殖驢騾,則可產生大型驢騾。繁殖馬騾的受胎率為70~80%,而繁殖驢騾只有30%左右。

公騾和公驢騾在外觀上雖可見正常的**,但因精細胞不能形成有受精能力的精子,因而無繁殖力;然而性腺較發達,也能表現出旺盛的性慾,為了管理和使役上的方便,一般都行去勢。母騾受胎也非常困難。

世界上有少數母騾與公馬或公驢交配受胎產仔的報道。中國也有少數例項。騾和驢騾的飼養管理大致與驢相同。

重役時大型騾每日需精料2.0~2.5千克,飼(幹)草6.

0千克左右,輕役時可適當減料。騾和驢騾一般從兩歲起就可用於輕役。

普通騾馱載75~100千克可連續使役5天以上;短時間使役可馱100~125千克,日行35公里左右。在中國西南山區多用於馱運;西北、華北和東北等地區多用於輓曳。使役方法和作業量與馬基本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騾子(學名:equus ferus x asinus)是馬和驢的雜交種。公驢和母馬的基因更容易結合,所以大部分騾 騾子

都是這樣雜交的。不過基因結合的機率還是很小:有的馬用了6年時間才成功的交配並使驢子懷孕。

公騾子和大部分母騾子是沒有生殖能力的。沒有生殖能力是因為染色體不成對(63個),生殖細胞無法進行正常的**(即減數**)。母騾有性功能,子宮可以懷胚胎,但是最困難的是使母騾懷孕。

嚴格地說,公驢和母馬所產後代稱為馬騾;公馬和母驢所產後代稱為驢騾。騾子是一種動物,有雌雄之分,但是沒有生育的能力,它是馬和驢交配產下的後代,分為驢騾和馬騾。公驢可以和母馬交配,生下的叫「馬騾」,如果是公馬和母驢交配,生下的叫「驢騾」,騾個大,具有驢的負重能力和抵抗能力,有馬的靈活性和奔跑能力,是非常好的役畜,但不能生育。

驢騾個小,一般不如馬騾好,但有時能生育

6樓:譚銀光

騾子是一種動物,有雌雄之分,但是沒有生育的能力,它是馬和驢交配產下的後代,分為驢騾和馬騾。公驢可以和母馬交配,生下的叫「馬騾」,如果是公馬和母驢交配,生下的叫「驢騾」,騾個大,具有驢的負重能力和抵抗能力,有馬的靈活性和奔跑能力,是非常好的役畜,但不能生育。驢騾個小,一般不如馬騾好,但有時能生育

7樓:村妮妞

馬和驢交配後,雙方性染色體的集合,產生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xxoo,就有了騾子

騾子是怎麼來的

9樓:

騾子是馬和驢的「混血兒」,是母馬和驢交配所生的小駒騾子沒有繁殖後代的能力。

我們都知道,高等動物都是由受精卵發育而來的。卵細胞產生於雌性動物的卵巢,精子產生於雄性動物的**。而騾子這種「混血兒」,無**騾和母騾,生殖系統在構造上雖然比較完善,但是,生理機能卻不正常。

動物研究人員經研究發現,騾子不能生殖後代是由於缺少性激素。公騾子的***官不能產生動情素,因而就不能動情,也不能產生成熟的精子。而母騾子的***官雖然能產生動情素,但是卻缺乏助孕素,因而產生的卵子很衰弱,不久便死去,也不能成熟,當然也就不能受精。

這就是騾子不能繁殖後代的原因。

動物學家正在研究騾子的生殖問題,想辦法培育出具體生殖能力的新騾種,如果這一想法獲得成功,可以填補動物界的乙個空白,也可以為農業生產提供更多的勞動力。

10樓:閒雲青煙奇聞事

騾子是怎麼來的?為什麼不能生育呢?看完騾子和馬做的你就懂了!

11樓:

騾子是怎麼來的,騾子可以自行繁殖後代嗎?答案你萬萬想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誤人子弟啊!染色體問題,跟激素有毛線關係

13樓:雁北海戀

騾子是馬和驢子的愛情結晶,也分公母,也有***官,但通常都不具備生育能力~

偶爾有例外的,上個世紀國內好像有過騾子生子的記錄

14樓:鬥鬥蟲

騾子是由馬與驢雜交而來,不會誕生後代

15樓:胥軒

騾子是驢和馬雜交的後代這誰都知道,但我聽養過牲口的老一輩人說過:除非對騾子有特殊的需要,否則幾乎沒有人專門刻意用驢子和馬交配的方式去培育騾子,原因很簡單:週期太長、產能過低。

無論驢馬,從受孕到產駒足要一年,還要帶小駒一年,第二胎懷孕要等到第三年了,如果產下的是驢或者馬,那麼第二胎生下來之後,第一胎差不多也可以配種生育了,這樣種群就可以迅速擴大,而種群擴大也意味著經濟效益。但生騾子就不行了,因為騾子是不育的,生出來就到此為止了,同樣的時間內,騾子的產生速度遠不如驢和馬,騾子一般都是驢和馬自由交配的產物,一群驢和馬放在一起養,自個兒看誰順眼就自行去xxoo,如果雙方都是驢,那麼生出來的也是驢,雙方都是馬,那麼生出來的自然也是馬,如果是一驢一馬,那麼生出來的就是騾子了。

16樓:百分百胡椒

c羅怎麼來的騾子就怎麼來的

騾子是怎麼來的啊?

17樓:叫那個不知道

騾子(學名:equus ferus × asinus)是馬和驢的雜交種。嚴格地說,在中文裡母馬和公驢的後代稱為馬騾(「騾,驢父馬母者也」《說文解字注》。

「騾」是「騾」/「䯁」的俗字);母驢和公馬的後代稱為驢騾。因母馬和公驢的基因更容易結合,故而大部分騾都是馬騾。由於染色體不成對(63個),生殖細胞無法進行正常的**(即減數**),故騾子沒有生殖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體型比馬小,比驢大,耳比馬長,比驢短。大多數黑色,臀高約1.55公尺。

在其短厚的頭,長耳朵,四肢瘦小,蹄窄,短鬃毛,沒有板栗(角質生長)內鉤。在身高和身體的形狀、頸部及哮吼、均勻大衣、牙齒,看來像馬。 普遍認為騾子**使它們更有能力抵禦陽光和雨水及激烈的撞擊。

古希臘人及古羅馬人使用騾子作為交通工具。騾子在20世紀初被用當作軍事運輸工具,它們被用做載送士兵和沉重的物資。早期的北美伊利運河還有騾子用的接駁船。

中國也曾將騾子作為農業生產和運輸工具。

現代騾子變得罕見,是因為汽車和卡車等內燃機車輛的普及。騾子可以穿過陡峭難走的、又黑又深的洞,所以在山區仍然是重要的運輸工具,在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當地觀光業者使用騾子運送遊客下山。

18樓:朋文玉鄔鵑

騾子是馬和驢的「混血兒」,是母馬和驢交配所生的小駒騾子沒有繁殖後代的能力。

我們都知道,高等動物都是由受精卵發育而來的。卵細胞產生於雌性動物的卵巢,精子產生於雄性動物的**。而騾子這種「混血兒」,無**騾和母騾,生殖系統在構造上雖然比較完善,但是,生理機能卻不正常。

動物研究人員經研究發現,騾子不能生殖後代是由於缺少性激素。公騾子的***官不能產生動情素,因而就不能動情,也不能產生成熟的精子。而母騾子的***官雖然能產生動情素,但是卻缺乏助孕素,因而產生的卵子很衰弱,不久便死去,也不能成熟,當然也就不能受精。

這就是騾子不能繁殖後代的原因。

動物學家正在研究騾子的生殖問題,想辦法培育出具體生殖能力的新騾種,如果這一想法獲得成功,可以填補動物界的乙個空白,也可以為農業生產提供更多的勞動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騾子是一種動物,有雌雄之分,但是沒有生育的能力,它是馬和驢交配產下的後代,分為驢騾和馬騾。公驢可以和母馬交配,生下的叫「馬騾」,如果是公馬和母驢交配,生下的叫「驢騾」,騾個大,具有驢的負重能力和抵抗能力,有馬的靈活性和奔跑能力,是非常好的役畜,但不能生育。驢騾個小,一般不如馬騾好,但有時能生育。

20樓:春暖埖開

驢和馬嘿咻就生出了它....

21樓:莫成雋沈思

騾種物雌雄

極弱育能力

馬驢交配產代驢騾

馬騾公驢

母馬交配叫馬騾

公馬母驢交配叫驢騾

馬騾具驢負重能力

抵抗能力馬靈

性奔跑能力非役畜

能育驢騾般

馬騾少育記錄數

育能力極弱

驢和馬生出來的是什麼東西,驢和馬配種會生出來什麼東西?

騾子。騾子 學名 equus ferus x asinus 是馬和驢的雜交種。公驢和母馬的基因更容易結合,所以大內部分騾都 容是這樣雜交的。公馬和母驢基因結合的機率很小 有的馬用了6年時間才成功的交配並使驢子懷孕。公騾子和大部分母騾子是沒有生殖能力的。沒有生殖能力是因為染色體不成對 63個 生殖細胞...

騾子是怎麼來的啊,馬和驢是怎麼生出騾子來的

騾子 學名 equus ferus asinus 是馬和驢的雜交種。嚴格地說,在中文裡母馬和公驢的後代稱為馬騾 騾,驢父馬母者也 說文解字注 騾 是 騾 的俗字 母驢和公馬的後代稱為驢騾。因母馬和公驢的基因更容易結合,故而大部分騾都是馬騾。由於染色體不成對 63個 生殖細胞無法進行正常的 即減數 故...

驢和馬交配生出來的是什麼,母驢子和公馬交配生下的孩子叫什麼?

由公驢和母馬所生稱為馬騾,公馬和母驢所生的後代則稱為驢騾 騾子 力大但不能繁殖 母驢子和公馬交配生下的孩子叫什麼?驢騾騾與馬騾的區別 騾子分為馬騾和驢騾,由公驢和母 馬所生稱為馬騾,公馬和母驢所生的後代則稱為驢騾。馬騾力大無比,是馬和驢遠遠不可相及的 而驢騾則善於奔跑,也是驢所無法比擬的。驢騾像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