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哪旅遊最好?月底想出去旅遊 四天時間。我是河南洛陽的

2021-03-26 09:10:13 字數 4469 閱讀 4802

1樓:瑞和之玉

推薦青島四日遊,交通方便,現在能下水,而且不是旅遊旺季,住宿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到張家界鳳凰古城火車4天 鄭州飛機到九寨溝4天

3樓:360的祝福

新安縣龍潭峽、重渡溝、雲台山、洛寧花果山

4樓:洛陽旅遊顧問

推薦:青島日照四日。蓬萊煙台威海四日遊、蓬萊長島四日遊 北戴河山海關四日遊 ,北京雙臥四日遊、鳳凰古城德夯苗寨四日遊、桂林陽朔四日遊。蘇州上海杭州四日遊。

洛陽到長島的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全漁家樂位於長島縣王溝村,內設雙人間、三人間及四人間;空調間與普通間專,供不同需求的旅客住宿,屬空調間客房配有彩電、空調;普通間配有彩電、風扇。客房簡潔舒適,漁家院內、設有多個衛生間、洗浴間,即便在旅遊旺季,也不會有擁擠的問題。另配有寬頻上網,讓您來島辦公休閒兩不誤。

漁家飯菜味美可口,經濟實惠,服務熱情周到。全全漁家樂為您來島旅遊提供吃、住、行、遊、娛、購、一條龍服務!食宿**:

80-120元(餐標不同)1 3 9 6 4 5 王溝村是漁家樂的發源地民風淳樸, 村子裡有海邊步行5分鐘就到,早上到海邊看日出拍照是攝影愛好者理想的場所,看日出清靜日然自得還可以在海邊安排趕海釣魚。 5 9 2 7 4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有聯絡你們當地旅行社就可以,他們每家都收客人。

我在洛陽,想用三天時間出去旅遊,去哪比較好? 30

7樓:醯緣豬豬

去西安吧,兵馬俑,華清池,大雁塔,回坊的小吃,呵呵。

8樓:喀納斯魚

龍門石窟、白馬寺、少林寺,還有周邊有個雞冠洞,屬喀斯特地貌溶洞,很不錯。

日照四日遊,四天的時間夠嗎?

9樓:牛奶意粉

日照是個度假的好地方,吃海鮮,吹海風,看日出,日照人樸實熱情,物內價低廉,如果你想度假修養,那就容來日照吧,如果你想作為旅遊,那不要太高的期望。

我個人建議你住短租公寓,價效比高,環境溫馨舒適,而且有廚房洗衣機等等。潤海短租公寓是我住過最滿意的,附近有家巧克力漁家的海鮮在日照很出名,很多本地人還特地開車過來吃的,到時你記得去嚐嚐哦!

如果你想吃住一體的話,可以考慮去前王院漁家,就在海邊,出行很方便的。

洛陽旅遊最好的旅遊景點有哪幾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牡丹園

中國國花園

神州牡丹園

王城公園

國際牡丹園

洛陽牡丹園

洛陽國花園

隋唐城遺址植物園

牡丹公園(含燈會)

西苑公園

鬱金香花園

11樓:狂澹端真

洛陽是中國重要的旅遊目的地,洛陽市圍繞"千年帝

都,牡丹花城,絲路版起點,山水洛陽"的城市品牌權形象,整合旅遊產品,截至2023年,洛陽有世界地質公園兩家:黛眉山世界地質公園,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5a級景區三家,即龍門石窟,白雲山風景區,老君山---雞冠洞風景區,4a級景區14家,3a以上景區數目位居全國之首。有旅行社89家,其中國際旅行社11家,星級飯店61家,其中五星級4家,四星級19家,三星級29家,二星級20家,一星級1家,2023年全市旅遊總收入旅遊總收入302億元。

參考資料

我們新婚,只有四天假期去哪旅遊好? 我們在河南湯陰縣。

12樓:花開在郊外

可以去開封,洛陽,登封看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從北到南到處冷颼颼的。四天時間,也只能飛海南了。若推後倆月,那就地方多了。長江三峽,武當,張家界,九寨溝,廬山黃山九華山,等等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河南洛陽, 或者湖北武漢長江大橋、武大櫻花 、黃鶴樓,湖南的湘西鳳凰、張家界、衡山等都可以的,現在高鐵非常方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那條線一般都是六天起步的,四天真有點少,港澳台一般一星期,新馬泰一般半個月,所以你只能就近玩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確實太短了,那就羑里程。岳飛廟。高漢廟。伏道廟等各鎮小廟

17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南極,北極,**!香格里拉!!越南!!雲南!!

18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在真在真在真在真在真在真在真在真在真在真在真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我湯陰濕地公園來個四日遊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吧!景點多還集中,小吃也多,建議考慮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雲台山~少林寺,不過這倆地方玩有點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建議出去,太冷,雲南都下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湯河公園,不錯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能出河南了呵呵

想6月份出去旅遊可是不知道去**玩.? 時間也就短短的三天. 不想跑太遠.我家是河南洛陽的。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安縣龍潭峽、重渡溝、雲台山、洛寧花果山

26樓:笨笨和多多

不知道bai你要玩幾天啊。家du是洛陽的話龍潭大峽谷

zhi你一定去過了dao吧,那就給你推薦焦作的雲內颱山吧,我之前在容焦作上學去過雲台山真的很不錯。紅石峽、潭瀑峽、茱萸峰、萬善寺,最值得看的就是紅石峽,真的很漂亮!還有乙個落差314公尺的雲台天瀑,很壯觀!

我們當時就住在景區的農家小院了,我們是4月中旬去的,旅遊的人不多,很便宜。乙個房間30塊左右就搞定了。記得不要趕在假期人很多,人擠人根本沒心情玩的。

要帶件厚衣服,山上冷,還要準備雨具,天氣沒準,有時候說下雨就下雨了。當然如果你們在洛陽出發的話也可以住在焦作市區,萬方科技學院附近有幾家不同檔次的賓館可供選擇,打車去雲台山,車費是40多,給送到門口。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順祝旅行愉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登封爬中岳嵩山,去三皇寨景區,離洛陽近,而且景區特別漂亮,是嵩山最美的地方。順便看看少林寺、嵩陽書院等

28樓:胡同裡趕人的豬

雲台山啊,近,景色不錯,有山有水

29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山 雲台山 都是2天 剩一天可以休息 要麼去西安世園會 加華山 也是3天

30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的你可以去陝西省商南縣境內的西南部新開嶺腹地,距縣城60公里,**很不錯的。

我是河南信陽的想去旅遊,現在四月份,去哪比較便宜實惠呢,兩天的時間,謝謝啦… 40

31樓:方寸之間

同鄉啊,現在可以去洛陽國花園看牡丹,還有王城公園,白馬寺,龍門石窟等,去焦作的雲台山或青天河,新鄉的萬仙山或八里溝。我推薦你去洛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去鄭州嗎?少林寺、康百萬莊園、黃河風景名勝區

參考資料:媚遊中原

我十一的時候要去河南旅遊,計畫去洛陽、開封,嵩山。我只有四天的時間。請問怎麼安排線路最好?? 10

33樓:出學乍練

1、要看你從**出發

2、是自駕車嗎?否則時間不夠!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開封住宿,晚上享用開封小吃

第二天:遊覽清明上河園(80)和龍亭(50),下專午赴鄭州

屬住宿第三天:赴少林寺(100)和嵩陽書院(30),下午赴洛陽住宿第四天:遊覽龍門石窟(80)和白馬寺(35),晚上乘k622(09:38)回漢口

推薦報旅遊團

河南省中國青年旅行社 0371-63359630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洛陽有點晚了,牡丹應該是8月下旬最好看!洛陽和嵩山4天時間差不多,加上開封時間有點緊張。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先去開封,玩一天然後到洛陽,最後到嵩山少林寺。開封的景點:龍亭,御街,相國寺。

洛陽,龍門石窟,白馬寺,古墓博物館,1天,嵩山少林寺,中岳廟。時間足夠了,在洛陽,有少林,龍門,白馬寺一日遊的線路。

37樓:匿名使用者

玩洛陽和嵩山正合適,我是洛陽人

最近有打算想出去旅遊,最近有打算想出去旅遊

當然是桂林 青島被稱為旅遊者的地獄 個人認為與其去青島還不如去煙台 在網上訂好機票跟酒店就差不多了,現在網上什麼資訊都有 所在地是深圳的話,我建議您去桂林玩!兩地相比,桂林現在還處於旅遊旺季,而青島的海邊旅遊到十一已經不是很好玩了 從深圳到桂林玩,費用不是很貴,你可以選擇驢友一起,也可以在攜程網上訂...

我想去旅遊買戶外裝備去哪買啊,我想出去旅遊,應該去哪

如果是新驢呢,開始時候肯定不會去走強度太高的線路,有一些必要的裝備就夠了,帳篷 睡袋 營地燈 衝鋒衣褲 速乾襯衣 登山包 容量根據行程時間來定 必要的藥品 主要是快速止痛消腫的 簡單的刀具 不是管制刀具的哈 登山鞋 根據路況 天氣 行程時間來定 反正我一般出去就帶這些了,如果要走夜路的話,最好帶個能...

夢見想出門旅遊卻不能,夢見想出去旅遊但找不到護照

你好,首先註明絕大多數夢是沒有預言的,有部分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祝你心想事成,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成長,每一天開開心心,快樂過新年,此夢 可能意味著工作壓力大的想聚餐,旅遊了 夢見想出去旅遊但找不到護照 夢見準備出門旅遊是什麼意思 夢見準備出門旅遊意味著 每年的這兩天就是世界旅遊日,雖然馬上要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