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月15號離職,國慶放了7天假,那麼這7天有工資嗎

2021-09-14 09:49:02 字數 789 閱讀 4088

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5號離職,國慶期間屬於法定節假日和調休日,是有工資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四十條 用人單位在下列節日期間應當依法安排勞動者休假:

(一)元旦;

(二)春節;

(三)國際勞動節;

(四)國慶節;

(五)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休假節日。

2樓:

只有10.1號、10.2號、10.

3號這三天有正常工資,是國假法定節假人,屬於帶薪休假。國假法定節假日共11天/年。都是帶薪假。

但如果國慶七天假期全部有加班的話,10.1號、10.2號、10.

3號者三天需額外支付三倍工資,10.4號、10.5號、10.

6號,10.7號則只需額外支付2倍工資。

3樓:心所飛翔

有的,根據國家勞動法,你放假時間是在正式辦理離職時間之前,國慶7天是屬於你在職期間的假期,理應享受正常工資待遇,如果你單位沒發你工資,可通過法律途徑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

4樓:超級拉風青年

當然有了,離職之前都算在職,再說十一長假是帶薪假,所以是有的!

5樓:

有的是算工錢的時候算進去的,但是你既然在這個時候離職了,公司也可能不會給你算的哦!

6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法定節假日,工資是照算的。

國慶放假7天,10月10號離職,請問10月工資算多少天?

我7月10號上班到8月4號自動離職有工資嗎

勞動者自離,用人單位是應當發放其工資 的。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勞動者有3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 勞動者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監察投訴 優點 方式簡單。缺點 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 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

上海天氣預報15天查詢10月22號至25號

10月22日 週六 中雨20 26 西風3級 空氣良10月23日 週日 中雨轉多雲19 24 北風3 4級 空氣良10月24日 週一 多雲17 22 東北風4 5級 空氣優10月25日 週二 多雲17 19 東北風3 4級 空氣優10月26日 週三 中雨17 19 東北風3 4級空氣優 上海天氣預報...

10月23號托福剛出分,76分,準備15天(半個月)能上80嗎

閱讀背單詞啊 詞彙量到了 分就上去了 聽力13分的話 就聽老托福part c吧 做聽寫 再跟讀 找去自己聽不明白的句子 單詞 聽力的考試時候 不要1記太多筆記 一般就記文章主要串講思路 例子 問答 之類的 很多人感覺聽力記得筆記 對答題沒有幫助 所以聽為主 記為輔 但記很重要 加深印象 好答題 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