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氣囊可以修復嗎,汽車安全氣囊使用後如何修復?

2022-11-12 16:00:07 字數 4378 閱讀 9618

1樓:

一般情況修復不了 修復不了的呀

2樓:汽車大師許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安全氣囊是可以修復的。1.

氣囊爆了之後。更換氣囊上面的炸藥,然後把氣袋摺疊回去就可以了。2.

修復氣囊電腦的地方一般都給修復氣囊。3.需要注意的是儀表台上副駕駛的氣囊只要開啟就修復儀表工作台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提問2個安全氣囊多少錢乙個

安全氣囊修復多少錢啊

回答修復乙個氣囊200

主要是主氣囊和副氣囊,需要更換殼體

更多4條

3樓:冠靜楓

有些車主可能會問了,安全氣囊彈出後可以修復繼續使用嗎?答案是不行,安全氣囊是一次性使用,當彈出後只能換新的,不能修復。

安全氣囊彈出後,重新裝乙個需要花多少錢?

換安全氣囊的費用跟安全氣囊的數量有直接關係,有的車子只有搭配駕駛座和副駕駛的安全氣囊,費用比較便宜,大概1500-2000左右,有些高檔一點的車子除了這2個安全氣囊外,還配備了膝部氣囊和後座安全氣簾,如果全部換新的,費用就貴多了,一般需要5000-10000不等,不少車主知道答案後都很驚訝並表示「這也太貴了吧,後悔才知道,以後開車還是小心一點的好」。

汽車安全氣囊使用後如何修復?

4樓:鑽石孫司令

不能修,只能換,安全氣囊是一次性的。

本來安全氣囊彈出後是可以修復的,不過礙於修復**比較高,並且修復往後的安全氣囊安全性也是有所降低所以許多網友都是直接換掉或者不在使用安全氣囊,另外,氣囊點爆是有必定條件的,這些條件需求感測器來蒐集,磕碰往後,感測器也很也許現已損壞了,假如只換氣囊,下次有事的時分,車撞爛了氣囊也彈不出來氣囊**本身不貴,僅僅4s店賣得比較貴。所以許多人會圖便宜去修理廠或許配件商場買,但是由於市道上有許多假氣囊,所以通常因小失大。主張仍是不要省那點錢了,去4s店換個原裝氣囊吧。

另外普及乙個知識,如今通常轎車的駕馭席或許前排都會採用預緊式安全帶,預緊式安全帶可以非常好地維護駕乘人員,但是在磕碰發作後,尤其是當氣襄翻開的磕碰發作後,預緊式安全帶的預緊裝置會點爆,點爆今後安全帶無法**,這樣的安全帶現已沒有了束縛功能,必定要更換才行

汽車安全氣囊彈出後還能修麼?

5樓:小馬快跑小童鞋

不能修,可以換個新的安全氣囊, 在把氣囊電腦和線路修復一下可以正常使用,儀表臺如果出現損壞是可以修復的。

安全氣囊是指撞車時在乘員產生二次碰撞前,使氣囊膨脹保護乘員的裝置。安全氣囊作為座椅安全帶的乘員約束裝置的輔助裝置,被稱為安全氣囊系統(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srs)。安全氣囊系統是由氣囊與充氣機構(氣體發生器)組成整體式安全氣囊模組、感知碰撞並向安全氣囊模組發出指令的碰撞感測器系統以及傳送由感測器發出的訊號的線束構成。

工作原理:當撞擊感知器檢測到撞擊時,相關控制系統會判斷撞車程度決定是否觸發充氣裝置,通常由汽油或炸藥等氣體發生劑配合點火裝置組成充氣模組。為了廢棄處理上的安全,通常只高溫引爆氣囊。

由於撞擊過程時間非常短,一般氣囊由觸發至完成充氣過程約25-35毫秒。充氣時間過長便會失去其效用。

參考資料

6樓:星車坊小沈

安全氣囊彈出來後還能再用嗎,拆下來修復好以後,裝回車上測試

7樓:tv哈車君

安全氣囊彈出後能不能修?要花多少錢?這樣的**太離譜。

安全氣囊怎麼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氣囊在車輛發生碰撞時能夠起到緩衝作用,從而降低撞擊對車內乘客造成的傷害。很多人將安全氣囊等同於srs,這是不準確的,其實安全氣囊只是 srs的一種。srs是英文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的縮寫,中文含義是輔助防護系統,常見的輔助防護系統有安全氣囊和安全帶。

在很多汽車的轉向盤上和儀表板右側雜物箱上方都標有srs或air bag,這表示有安全氣囊安裝在此處。安全氣囊系統的組成安全氣囊系統主要包括碰撞感測器、氣囊電腦、系統指示燈、氣囊元件以及連線線路,氣囊元件主要包括氣囊、氣體發生器以及點火器等。碰撞感測器 對於各汽車製造廠生產的車輛,碰撞感測器的安裝位置不盡相同,而且碰撞感測器的名稱也不統一,例如有些碰撞感測器按照工作原理也 稱為加速度感測器。

按照用途的不同,碰撞感測器分為觸發碰撞感測器和防護碰撞感測器。觸發碰撞感測器也稱為碰撞強度感測器,用於檢測碰撞時的減速度或慣性,並將碰撞 訊號傳給氣囊電腦,作為氣囊電腦的觸發訊號;防護碰撞感測器也稱為安全碰撞感測器,它與觸發碰撞感測器串聯,用於防止氣囊誤爆。按照結構的不同,碰撞感測器分為機電式碰撞感測器、電子式碰撞感測器以及機械式碰撞感測器。

防護碰撞感測器一般採用電子式結構,觸發碰撞感測器一 般採用機電結合式結構或機械式結構。機電結合式碰撞感測器是利用機械的運動(滾動或轉動)來控制電氣觸點動作,再由觸點斷開和 閉合來控制氣囊電路的接通和切斷,常見的有滾球式和偏心錘式碰撞感測器。電子式碰撞感測器沒有電氣觸點,目前常用的有電阻應變式和壓電效應式2種。

機械式 碰撞感測器常見的有水銀開關式,它是利用水銀導電的特性來控制氣囊電路的接通和切斷。對於早期的汽車,一般設有多個觸發碰撞感測器,安裝位置一般在車身的前部和中部,例如車身兩側的翼子板內側、前照燈支架下面以及發動機散熱器支架 兩側等部位。隨著碰撞感測器製造技術的發展,有些汽車將觸發碰撞感測器安裝在氣囊電腦內

汽車安全氣囊外殼那裡可以修復。

9樓:阿帕汽車照明

最好是採用更換新組建的方式恢復氣囊功能。

氣囊開啟會雖然消耗的只是固態氣體(氦氣)、電雷管等,理論上講元件復位,更換消耗掉的物體,就可以恢復。但是氣囊是安全的最後一道防線,萬一修復的氣囊到緊要關頭打不開或不正常開啟,那時就悔之晚矣了。所以還是更換新的氣囊組建,比較安全。

因為正規的氣囊廠家組裝的氣囊總比自己修的要安全多了。另外,新的氣囊的合格率可以認為就是100%,這樣的氣囊用著才踏實

。總之,生命無價,關於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的大事,必須捨得花錢,千萬不要吝嗇。

10樓:匿名使用者

氣囊爆了還是只是外殼損傷

出過車禍的車,安全氣囊開啟後能修好嗎??

11樓:平安教練唐老師

必須更換。安全氣囊是一次性安全用具,其基本原理是**,**後的東西是無法修復的。

12樓:鰲拜who駕

可以的,我出過一次事故撞了隔離墩。側氣囊也出來了,有些車要換方向盤的。如果側氣囊還要換座椅!就是費用不菲,看看你車配件費用如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簡單的比喻,

好比點了乙個炮仗,

想再聽個響兒只能是再去買乙個,

收拾收拾再點是不可能的了。

氣囊也是如此,

也是炸開的,

不能重複利用。

另外出過車禍的車,

除非全部更換新件,

否則不可能修得像新的一樣,

最明顯的就是車身,

有的不易修復直接換新的,

勉強修復的怎麼能跟新的比,

開關門的感覺就不一樣,

搞不好還會從門縫裡漏雨。

14樓:

不能,這是一次性產品.

收回去的費用高過買個新的。

15樓:耗子美妮

不能再放回去,只能裝全新的

16樓:逍遙耗子

一次性的東西,必須更換,或者就不要了

我的車前面被撞擊,安全氣囊爆了,兩個都爆。去修車時說,師傅說可以修復氣囊。修乙個500元,兩個10

17樓:趙健志

不可以修復的,就算修好了也不安全,強烈建議你換新的。

18樓:炙青春

修復是可以 不過質量就沒有新的那麼好了 我給你的建議是重新買乙個新的 畢竟是關乎人生安全的事情 不可馬虎

19樓:佴迎天

最好去4s店,小汽修廠大部分是**就不錯了,4s多少有保障

20樓:方孤蘭

直接換吧 為了安全 修的問題多 幾百而已 生命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身外之物,生命最寶貴。還是換個新的安全

22樓:重慶張楓

可以修復修復就是把壞了的東西換了就可以了

23樓:想念

兄弟,氣囊都是一次性的,只能換。

安全氣囊是可以修復的嗎?安全氣囊能不能修復?

彈出來只能更換,不能維修。汽車安全氣囊彈出後不能維修,只能更換,在汽車保修期內安全氣囊是用汽車質量保證的,在沒有外力或人為損壞的情況下可以免費使用,其他情況則不能免費使用。不同品牌汽車製造商自行生產或外包第三方生產。安全氣囊與安全帶一樣,是在汽車中保護司機和乘客安全的裝置,在發生事故時,可以有效減少...

汽車的安全氣囊可以手動開啟嗎,安全氣囊怎麼開啟

不可以以正常的方式手動開啟。並且存在安全隱患。汽車安全氣囊系統可分成3個組成部分 氣體發生器 控制系統 氣囊。氣體發生 器用來根據要求以足夠快的速度產生足夠體積的氣體,供給氣囊。控制系統則用來判斷汽車 發生碰撞的劇烈程度,決定是否應該開啟氣囊,並在條件滿足時啟動氣體發生器工作。氣囊 則用來接受來自氣...

安全氣囊的分類,安全氣囊的種類?

安全氣囊的種類可以分為 單氣囊 雙氣囊。四氣囊多氣囊。氣囊式安全帶。側氣囊膝部氣囊。頭部氣囊。按保護物件分。前方氣囊 駕駛氣囊 driver front airbag da 乘客氣囊 passenger front airbag pa 側邊氣囊 前座側邊氣囊 front side airbag 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