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機子如果是搭載AMD的CPU好嗎

2022-11-12 16:00:04 字數 646 閱讀 4163

1樓:鬱悶的波波

要說多工處理,amd的架構反而更適合多執行緒多路的計算。

2023年世界超級計算機排行榜的前10名,使用amd opteron的佔了7臺,原因就是amd的k10雖然效率上不及core2,但k10的核心連線架構十分適合多線計算。k10的l3的作用是核心之間的專用資料連線通道,而intel是使用前端匯流排來傳輸核心之間的資料的,很佔用頻寬,當有大量資料在核心之間交換時,會形成很大的記憶體延遲。核心數量越多,k10的這種優勢就越明顯。

對於桌面平台可能感覺不到,但對於有數百上千個核心的計算機來說,這樣的優勢很大。

要看你搭配什麼層次的cpu,同樣中低端的幾乎感覺不出差別。

2樓:農業科技領導者

一般cpu選擇intel的,公司的伺服器和客服端一般用的都intel,amd沒什麼人用它。一般建議用intel的。

3樓:

英特爾和amd的處理器各有所長,不用在意機器用的是哪個品牌的處理器。

倒是應該注意**和硬體規格之間的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intel更注重擅長多工處理與**應用。amd更注重畫面與遊戲處理,因為amd處理器的浮點數比intel高。看你更注重哪方面,然後對應去選擇!

數學 25 3的積如果是三位數,裡最大是如果是四位數,裡最小是用一

三位數事方復框與3的乘積應該是一位數制,所以是3,同理四位數時乘積應該是 兩位數,所以是4 鐵絲長是40 4 160釐公尺,圍成長方形時寬是30釐公尺 3,周長最小是應該是長重疊。則新長方形的長是5寬是4周長是18,周長最大應該是寬重疊,則新長方形的長是10,寬是2,周長是24.4,剪下正方形後他的...

這個石頭的圖案是文字嗎?如果是是什麼

沒看出像文字的圖案,這上面的溝槽只是風化水蝕後形成的,大自然的傑作,這種石頭太普通,沒多大價值。這是什麼做的?如果是石頭,是什麼石頭?圖案代表什麼?有什麼說道嗎?從 看是麥飯石茶杯,含有多種人體 動植物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且吸附效能好,溶解速度快,極易被人體和動植物吸收。實際上,麥飯石也是一種寶貴的...

這是誰,如果是動漫人物,是哪部動漫的

出自 進擊的巨人 電視動畫 進擊的巨人 是根據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所改編的同名動畫作品。由wit studio負責製作,於2013年4月6日開始播出。故事人類曾一度因被巨人捕食而崩潰。倖存下來的人們建造了三面巨大的防護牆來阻止了巨人的入侵,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年的和平。不過作為 和平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