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汽車駕駛員側面安全氣囊在哪

2021-08-18 04:17:42 字數 709 閱讀 7546

1樓:小糖魚體育

安全氣囊在座位的左邊,處於中間的位置,從表面看不出來。車上有帶airbag的地方是氣囊。

安全氣囊開啟需要合適的速度和碰撞角度。從理論上講,只有車輛的正前方左右大約60°之間位置撞擊在固定的物體上,速度高於30km/h,這時安全氣囊才可能開啟。這裡所說的速度是在試驗室中車輛相對剛性固定障礙物碰撞的速度,實際碰撞中汽車的速度高於試驗速度氣囊才能開啟。

注意事項

1、首先,無論何時都不應去敲打或撞擊安全氣囊所在的部位。更不應該用水去直接沖洗氣囊位置,因為受潮的安全氣囊在關鍵時刻無法保護你的生命。

2、然後是坐姿。一般來說駕駛員在駕車時不宜前傾,坐姿要緊貼座位,背椅應調到能夠舒適地控制汽車為好,這樣會有足夠的空間在發生意外後氣囊充分地發揮其保護作用。

3、對於副駕駛位置也有安全氣囊的車輛,絕不能讓兒童坐在前排或在此位置安置兒童座椅,除非可以手動關閉此位置的安全氣囊,否則氣囊引爆時會給兒童造成巨大的傷害。

2樓:金牛夜雨東風

1. 這款車的安全氣囊在座位的左邊,處於中間的位置,從表面看不出來。

2. 理論上講,只有車輛的正前方左右在大約60°之間位置撞擊在固定的物體上,速度高於30公里/小時,安全氣囊才會開啟。同時據專家講 安全氣囊的彈開速度高達320km/h,所以駕駛姿勢不正確同樣會帶來傷害。

3樓:啊思

在座椅的側面,皮子裡面,請看圖

駕駛員安全駕駛的理念是什麼,汽車安全的安全駕駛

2 尊重法律,熟知並遵守 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具體可以參閱相關法律法規的道路通行規定章節,遠非幾句話就能夠全部概括的。還需要把所有的規定,都理解明白。為什麼這麼規定。我們國家的法律比較生硬,也沒有人去講為什麼這麼規定,很多人都是死記硬背,比如為什麼沒有紅綠燈和標線路口讓右方路...

汽車司機的職業危害?汽車駕駛員的常見職業病有哪些?

脊椎的部分損害。比如,頸椎疾病,腰椎間盤突出。汽車駕駛員的常見職業病有哪些?汽車駕駛員主要就是腰,頸椎部位會出現毛病。就是容易腰椎間盤突出,還有可能會有痔瘡。常見的職業病有肩周炎,痔瘡,腰椎間盤突出等。這個常見的職業病主要有腰間盤突出,痔瘡,胃病等。腰間盤突出,肩周炎,平時開車自己買個靠墊就好多了。...

寶馬x1駕駛員側面安全氣囊在什麼位置,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如果是解決不了可到上海閔行吳中汽配城十三區十一號幫你解決難題。寶馬x1安全氣囊位置,寶馬x1有幾個安全氣囊 寶馬x1總共有4個氣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