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男生長假帶作業騎行395公里花了幾天

2022-11-12 07:10:06 字數 764 閱讀 1480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5天時間。近日,杭州江南實驗學校初二的學生李銘希和老爸李彪一起,5天時間,環杭騎行395公里,老爸李彪說,這是他和兒子的第一次長距離騎行挑戰,也是兒子出生後,第一次父子倆獨處了整整五天。

回家後,這個跑得了馬拉松的老爸在家躺了一天,他說:「和兒子一起,一輩子有一次這樣的經歷很值!」

擴充套件資料

自己定計畫,自己籌錢完成旅行

李彪說,這次為期五天的國慶騎行,所有的計畫是兒子來定的。李銘希制定了一張每天的騎行行程計畫表,預計的費用以及事先需要採購的各種東西。

李銘希自己寫了專案推薦,在老爸的親友群、傾城跑團群裡發起了眾籌,「原本只計畫籌集1350塊錢,沒想到乙個半小時就籌集到了2600多塊錢,兒子第一次感受到了這麼多人的鼓勵和支援,就更來勁了。」李彪說。

「除了衣服、作業,路上要用的藥物、繃帶,修車用的工具、打氣筒,他全都想到了。」李彪說,這些都是兒子自己準備的。沒想到,還真用上了。

這趟騎行已經全部結束,但李彪說,這5天的經歷對他們父子倆來說是一段特別深刻的回憶,就像是一部電影,在眼前不斷閃回。「這一路,讓我更了解兒子了。孩子越來越大,能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只會越來越少,一輩子有一次這樣的經歷夠了。」

2樓:求求球球別鬧了

您描述的問題很模糊,帶作業是指的帶著書本?

如果成年人正常騎行山地車個人是建議每天不要超過150公里

有騎行經驗除外

初二男生的平均身高大概是多少,全國15歲男孩的標準 或平均 身高是多少

1.55 1.75之間,都可以稱作正常範圍!不過有人發育早,有人發育晚。所以如果不及這個數字也不用太擔心!全國15歲男孩的標準 或平均 身高是多少?根據2005年全國標準身高一覽表,孩子7歲時,身高應在120釐公尺左右 孩子12歲時,身高應在150釐公尺左右 到十5歲時,男孩應在170釐公尺,女孩應...

初二男生,成績不好,想讀書,《馬雲創造 顛覆傳統的草根創業者傳奇》和《人生》還有《平凡的世界》還有

你可以去看看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我兒子馬上上初二了,成績越來越差,每次都是像完成任務一樣,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就算了,不懂的題也不會 先弄清楚原因,現在先由著他,叛逆期的孩子都這樣的。但叛逆期的同學都有乙個特點,就是不大願意落後於人,爭強好勝,多數還帶著虛榮心。等到您孩子身邊的同學漸漸...

男生不會打籃球,踢足球,乙個初二男生不會打籃球和踢足球,好丟臉啊,我該怎麼辦

差勁到沒有了,給自己點信心,每個人所善長的領域不同,愛好不同。不過作為乙個年輕人不愛好體育運動太不應該了,不說別的,就是鍛鍊下身體也好啊,建議多培養下這方面的興趣,跑跑步,打打籃球等。還可以多關注下電視上體育節目的直播,可以提高你的興趣,也可以增加跟朋友聊天的話題,增進友誼。身體素質如何.體育成績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