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三天沒來,而且想吐,肚子痛

2022-11-11 10:40:05 字數 783 閱讀 9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懷孕了,推遲3天也在35天之內,想吐不是由於這個引起的,肚子痛也可能是月經快來了,不要過於緊張。

可以買驗孕試紙檢查,驗孕試紙使用方法:1. 撕開鋁箔袋,取出驗孕卡;2.

依據型號進行操作(尿液不得直接浸濕觀察區)條型:將試紙白色一端浸入尿液中(液面不得超過橫線),保持10秒鐘。卡型:

直接將尿液滴至加樣孔,約2-3滴(尿液不得直接浸濕觀察區)。筆型:直接將尿液淋至加樣區,保持5~10秒鐘。

3. 將試紙平放1分鐘,等待紅色條帶出現;

結果判斷:陽性:出現兩條紅色條帶。

一條位於對照區c,另一條位於檢測區t,表示已懷孕。陰性:僅在對照區c出現一條紅色條帶,在檢測區t無紅色條帶出現,表示未懷孕。

無效:5分鐘在對照區c無紅色條帶出現,提示測試失敗或試紙已失效。

月經推遲原因可能是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而且避孕藥,**藥都可能引起推遲。

建議不要緊張,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用驗孕試紙檢查再做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上次月經開始的第一天加上月經週期,就是下次月經的第一天,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也叫危險期,容易懷孕。回憶下

3樓:聯盟小娘子

是你太緊張了 不一定的 先買試紙

4樓:000某

要說具體點啊,沒來之前做過什麼啊?

月經期,想吐 肚子痛腹脹

我和你一樣,來的時候痛死了 試了很多辦法,醫院也去了不知多少次 可沒用止痛藥盡量不要吃,吃多了會有依賴性的,而且久了也就不止痛了試試吃中藥,四物湯 去中藥店再問問具體怎麼吃 在月經來的前一期最好吃的東西都是熱量較高的 如果是每個月經週期都是這個情況的話,是痛經。應用逍遙丸或益母草膏都可以。或者熱敷小...

女性月經推遲沒來,肚子有點微痛,怎麼回事

月經推遲沒來胸部脹痛小 腹微痛,月經推遲一週都是正常現象。月經推遲主要需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首先是懷孕,其次是月經不調。意見建議 引起月經延期的原因除懷孕外,還可受體內激素水平 營養因素 環境因素 情緒波動 壓力過大,疾病 藥物等因素的影響。月經還沒來,但小肚子有點微微疼痛,請問是怎麼回事 排除懷孕...

大哭,肚子痛,難受死了,,而且還有種想吐的感覺

這個現象,痛的很厲害了,如果身邊有人,最好陪您趕緊去醫院急診,檢查 越快越好。假如沒人在身邊,自己如果能走,也必須立刻去醫院急診 這個是當情緒來臨的時候,你身體的一種生理反應。有些人情緒來的時候,是頭疼。有些人是頭暈,噁心。有些人是肚子疼。還有些人有摔東西的衝動。要是想緩解,就是冷靜一下,讓情緒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