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作文作文,急急急,600字中學生作文作文,急急急。

2022-11-11 06:45:08 字數 1021 閱讀 4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向 樹 致 敬

感到身上壓力的增加,我每天加快了步伐。匆匆地行走在校園與家之間,眼睛總是直直地盯著前方的路,只能偶爾督見幾位與我一樣行色匆匆的人。若不是這場雨,我恐怕會一直匆忙下去,永遠都注意不到它。

細細密密的雨下得天空朦朦朧朧的,烏雲始終不散,陰沉的天有點像我此時的心情。我機械式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傘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我難得地抬起頭,原來是一叢樹枝。可督了那棵樹一眼,我卻半天都沒能挪動步子,因為我忍不住仔細打量了它一番,那真是棵罕見的柔弱的樟樹。

雖說路邊種的樹都不是特別強壯,可這一棵也太細了吧,連最粗壯的主幹部分也只夠我用乙隻手掌測量,年輕的外型卻有著歷經滄桑的斑駁的樹皮,樹枝更細,但分支很多。我想,或許就是這數不清的細枝榨乾了母體的精華吧。

再往上看,我愣住了,如此柔弱的軀體上長著茂密的綠油油的葉子,經雨水的沖刷後正驕傲地挺著,青翠欲滴,美得像一塊塊純淨的綠寶石,我撫摩了一片,長得很結實。我幾乎難以想象如此美麗堅韌的葉子是由這麼瘦小的樹長出來的,它得吸收多少營養,歷經多少風雨,費盡多少心血啊!

原來最柔弱的樹也可以長出無比美麗、結實的葉子。

我被樹感動了,原先內心的陰沉讓我羞愧。小樹瘦弱得令人憐憫,卻不甘心於此,於是拼命吸收養分,拼命生長,將自己另外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或許樹幹的粗壯是已注定的,那麼就成就葉子的美麗,因為無論是枝還是葉,都是樹的驕傲。

就如生活,總會給你這樣那樣的不足,請不要哀傷,我們還有很多能彌補。出身門第不高,修身養性使思想昇華,靈魂高潔;相貌不出眾,始終誠懇地待人辦事,讓心靈美麗;父母權勢不大,相敬如賓,彼此關照亦能享受天倫之樂。就像樹,枝幹細小,努力長出茂盛豐富的葉子,也是一種令人震撼的美麗!

我早已遠離了那棵樹,可飄遠了思緒仍未收回,而是在樹旁,向它致敬!

2樓:親愛的救救我吧

這個還不簡單,用擬人手法讓這些小動物發出對人類毀壞環境的控訴,可以按時間順序來,先說自己以前的生活環境是多麼美好,族群是多麼和諧,日子過得多麼舒心,然後再描述人類開始破壞環境給他們帶來多麼大的影響和危害,湊600字還是很簡單的,自己湊去,現在孩子怎麼越來越懶了

《記憶中的美好時刻》中學生作文,急急急

你這是寫人的 還是寫事的?明白點。美好的回憶 作文500到550字,急急急!美好的回憶。過去的時間已不復存在,但是,留給我最多的,是時間中的記憶。我曾幻想著讓時光倒流,但我畢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內心中,過去的生活給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我回憶春天,鳥語花香的季節。我們放聲高歌,走在田間小路上。春...

中學生作文,我是中學生了作文600字

小學生活是多滋多味的,初中生活是有驚又有險的,考試時的壓力,年段排名公布時的緊張,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我去適應的 題記 當暴曬的陽光成為過去,潔白的雲朵交頭接耳,一絲秋風刮走了所有的煩躁和不滿,伴著輕輕的風將燦爛的五星紅旗送上了天空,和著有節奏的國歌,我發現,我已不再幼稚,我已不再頑皮,我已不再是小學...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邂逅美麗》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誰誰誰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10 有些人,要靠父母賣血來維持學業,他們相信到衣錦還鄉時,就可以讓父母享清福。可時間是殘酷的,會讓你無法償還父母的恩情。的確,父母的恩情是無法償還的。在我小時候,我曾經想過,等我長大事業有成後,我要讓父母住華麗的大屋,坐漂亮的小轎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