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性簽名 高分

2022-11-11 02:25:04 字數 1049 閱讀 8661

1樓:愛暱我可以

持(痴)楠(男)媛(妍)你(女)

解釋:此創意**於成語 ----- 痴男妍女持→堅持 ( 與"痴"字同音且意思相近 )楠→楠木 代表你是個專一而且切堅定不移的人( 珍貴的原因:1.

木質堅硬耐腐,壽命長,用途廣泛。

2.楠木木質優良,具芳香氣,很少開裂和反撓宮殿及重要建築之棟樑必用楠木。)

妍→媛 ( 指代你喜歡的她 )

你→女 (她是女性所以就用"你"來代替"女",這樣更顯親切!)不知你對我的創意滿不滿意,行的話就給我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媛情到,媛你早:

一媛全家好;

二媛困難少;

三媛煩惱消;

四媛不變老;

五媛兒女孝;

六媛幸福繞;

七媛憂愁拋;

八媛收入高;

九媛平安罩;

十媛樂逍遙。

3樓:冰馨香睿

媛來如此,我就是這麼愛你~~~~~my love

4樓:糖兒王子

"~無條件為袮 想帶你(媛)走高飛~

┈-轉過頭,突然發現,(媛)來你在這裡,心裡°

5樓:咎立輝

俗氣。直接點。媛,我愛你。

6樓:真的無解

媛本愛你

媛來如此

媛份天定

7樓:情歸何處華

你看我的行嗎?「珍惜眼前緣(媛)分」表示你在乎她,女人就是需要男人在乎。

8樓:壞貓卡澤

你直接一點不是會更好嗎?

{�庢巒�學 , 莪愛禰-.。

9樓:匿名使用者

緣(媛)定此生 說明你們能輩子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媛(緣)

動媛愛情

11樓:瀟灑

我最喜愛"暖暖"的冬天了

求個性簽名

要關於戀愛的?恩 既然這樣 我認為就不要太普通了 要獨特 往繁華的街上 穿著不習慣的夾克賓士 就這樣消失 因為不知何去何從 就連尋找也無法辦到 聽到了 其實我喜歡你 如果能夠不去相信不知道會有多輕鬆呢 在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份恩情的同時 和藏在心理的想法一起 試著唱出來了 愛的話語是 愛有10份 謝謝...

求傷感的個性簽名,求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

有些話不必說出口 愛妳的人自然會懂。一筆誓言,滿紙離散。其實你不懂我的時間,都是用來想念。我就是乙個小丑而已,有誰會看到我小丑的悲傷。如果我們說的再見,變成了再也不見.身邊的人 都很令人羨慕。我想回到從前,然後感受你那時的愛 街角屋簷,雨中秋天。晦暗路邊,相望無言。落霞與孤鶩私奔,秋水和長天結婚。留...

求個性簽名,英語的,求QQ英語個性簽名,要帶翻譯的

you can t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the second time you make it,it s no longer a mistake.it s a choice.乙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兩次。第二次還這樣做,已經不再是犯錯,那是你的選擇。每一次晚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