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以《生活中的閃光點》題的作文

2022-11-11 02:25:03 字數 1514 閱讀 4356

1樓:滄海嫦娥

生活中的閃光點

有些人總是會抱怨生活的種種,他們總是會抱怨這不公平,那不合理。好像我們的父母給了我們一幅健全的軀體還不夠,好像還有很多人欠他很多似的……

人總是這樣的不知足。其實我們何必太在原生活中一些雞毛蒜皮的瑣事呢!其實,在我們的生活周圍有很多美麗、可愛的一面,只是我們與這些美麗擦肩而過是我們欠缺一種發現美的能力罷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論你的生活如何卑賤,我們都要面對它,不要躲避它,更別用惡言咒罵它。我們要學會熱愛生活,不要老去找他的缺點,因為乙個愛找缺點的人就算給他上了天堂,也同樣能找到缺……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本來就是種過乙個傳統的——全家團聚的日子,可一些在外工作的人們往往抑制不住對家的思念。都會三五結伴地選擇到廣場、公園或是一些娛樂場所來寄託對家人的思念。是啊!

一些漂泊在外的遊子,有哪個不像在過節的日子,全家歡聚一堂共談天倫之樂呢?

我也是如此的固執,有些事在心中老是放不下,也永遠不想放下。自從我知道我那親愛的弟弟永遠離開我之後,我每天都會抑制不住對他的思念;還有永遠都留在我們心中的愛心大使,不知他們在遙遠的天國是否能知道親人對他們的思念呢?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但在十五當天連月亮的影子都沒有,真掃興。

於是,十六一大早便器找自行車匆忙地往海邊趕日出。天灰暗乙個人影都沒有,也沒有風,但我能清楚地聽見從我耳邊呼呼刮過地風聲。

到了海邊,自行車不是被一些障礙物弄得顛顛簸簸的,我望著看不到邊緣大海,有種拼盡全力大喊出來的衝動。但我卻沒有這樣做,因為我怕,我怕打破這另人心怡的氛圍。找了棵大樹背靠著坐下來,合上和雙眼盡情享受在這瞬間只屬於我個人的大海……。

突然一道柔弱的紅光爬入了我的眼眸,緩緩地睜開眼睛,太陽已在海的那邊露出了小半邊臉。我懶懶地伸了個懶腰,爬起來,大喊了聲:你們嗎?

天逐漸地亮了,海邊也隨著熱鬧起來。有了海浪撞擊岩石的響聲,有了海歐的鳴叫聲,但另我吃驚的是沙灘上到處都是垃圾,簡直像一座廢墟一樣。人怎麼可以這樣呢?

「唉呀!」突然一聲清脆、幼稚的驚叫聲,打破了我的思緒。眼前呈現出這樣一幅畫面:

乙個小女孩用乙隻手捂膝蓋,另乙隻手還拿著乙個易拉罐。「沒事吧,都叫你別多管閒事的啦,看都流血了,沒事吧?」乙個婦女關心到,小女孩沒太理會。

拽著手中的易拉罐向一位揹著麻袋的老婆婆跑過去「婆婆給。」老婆婆回過頭接過她手中的易拉罐,「喲,小姑娘,沒事吧!疼嗎?

」小女孩做了個鬼臉,又享有易拉罐的地方跑去,嘴裡還喊著:「媽,快過來幫忙啊!」在場的多半人也許都被這舉動感動了。

都紛紛幫老婆婆撿易拉罐,大家都一起幫忙大嫂其海邊的衛生……

環衛工作的工作人員這時也開工了,雖然大家以前豆素未謀面,但在大家的默契下再加上有了工具,不一會兒大海又恢復了原來的面貌……我拍了拍身上剛才不小心染在衣物上的汙垢,和泥沙,踏著自行車趕往我回家的歸程。

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美好,只是我們欠缺一種發現美的能力。其實生活中的一件小事都能使我們感動半天。因此,我們要學會寬容地面對生活,不要老是去抱怨生活。

因為只有寬容的人無論在哪都像生活在天堂一樣,生活的幸福愉快而心滿意足。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應該自己寫 不然你一直不會寫作文

夸夸我的同學的閃光點作文,夸夸我的同學的閃光點作文30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有的同學樂於助人,有的同學愛集體,有的同學愛學習等等。我的同學是小樂,她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乙個小小鼻子,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笑起來總是甜甜的,讓人覺得很溫暖。她的閃光點的是愛學習,愛勞動,也愛樂於助人。在她身上還發生過一件讓我感動的事。那天早晨我去上學,去時還天氣晴朗,...

生活中以不起眼的東西寫作文,生活中以乙個不起眼的東西寫一篇作文

靜靜地獨自坐在房間的茉個角落裡,回憶著記憶中的點點滴滴。不去傾聽窗外的車聲 叫賣聲 嘻戲聲。讓自己的心在此刻平靜下來,不璉有一絲雜念。對我來說,這又是平靜的一天,又是乙個令自己厭惡的一天,時間的腳步在不停的輪轉,它載著我的心回到了記憶的起點。那裡,是乙個無憂的世界,是乙個法埃永遠都無法闖入的禁地。那...

生活中的小鏡頭這個是寫什麼作文,請你以生活中的小鏡頭為題寫一篇作文該怎樣寫大約500字

講細節或者瞬間的事物吧,又或者是追憶 請你以生活中的小鏡頭為題寫一篇作文該怎樣寫大約500字.生活中的小鏡頭 這篇作文中所寫的生活中的鏡頭,告訴我們什麼呢?生活中的小鏡頭作文400字 生活像乙個萬花筒 bai,五彩繽紛,du又像一幕幕精彩的電影zhi 時時呈現在我們的眼前dao,下面我就來向你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