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簽名短句,唯美個性簽名短句

2023-01-01 00:40:02 字數 5087 閱讀 7928

1樓:微微解答

1.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乙個不滿意,就灰心。——路遙《平凡的世界》

2.窗外日光彈指過,席間花影坐前移。——水滸傳》

3.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汪國真《山高路遠》

4.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的屬於你,也不必惋惜。——亦舒。

5.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金庸《天龍八部》

6.人性乙個最大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叔本華。

45個適合作個性簽名的句子,太經典了,用一次就捨不得換。

7.第一最好是不相見,如此便可不至相戀;

第二最好是不相識,如此便可不至相思。

——倉央嘉措。

8.朝聞道,夕死可矣。——孔子。

9.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心裡都有月亮埋藏,只是自己不知罷了。——林清玄《月到天心》

10.勝固欣然,敗亦可喜。——蘇軾《觀棋》

11.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越人歌》

12.我用盡了全力,過著平凡的一生。——毛姆13.悲莫悲兮生別離,樂莫樂兮新相知。——屈原《楚辭》

14.但凡不能殺死你了,最終都將使你更強大。——尼采。

15.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如此,安好。——豐子愷。

16.同心一人去,坐覺長安空。——白居易《別元九後詠所懷》

17.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簡媜。

18.天地間有許多景象是要閉了眼才看得見的,譬如夢。——錢鍾書《寫在人生邊上

19.但知行好事,莫要問前程。——馮道《天道》

20.大知閒閒,小知間間。——莊子》

21.別為難自己,活的像你自己就行了。——東野圭吾《變身》

22.書上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要怕,書上還說了,人生何處不相逢。——《雪中悍刀行》

2樓:小魚兒兒與花無

書不成字,紙短情長。

華燈一城夢,明月百年心。

若有所得便是人生,若有所憾也是人生。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布衣茶飯,可樂終身。

3樓:abc樂在其中

其實別的我不需要,我只想你和我聊天都秒回,和我聊很久,不要讓我覺得你離我很遠。.

最好聽的話不是「老婆」「寶貝」「我愛你」而是整齊而響亮的「嫂子好!

原諒我鎮定自若百毒不侵,只因為我身後空無一人。

請珍惜那些累到要睡著了還眯著眼睛打字回你的人。

單身真好 見乙個喜歡乙個。

唯美個性簽名短句

4樓:生活達人曉紅

一、 幸福是一朵花,花為誰吟,花又為誰開,夢裡是誰跳躍的姿態?記得,那些吹面不寒的楊柳風,吹出了心底層層疊疊的記憶;回味,又是一場邂逅,撩起腦海裡綺麗的思憶。

二、 愛,因為懂得而深刻,因為捨得而長久。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情願將靈魂棲息在那一片靜美的碧波水岸裡,無憂無慮。美,那一瞬間驚了眼眸,掠去了魂魄,心也由此沉靜。

三、 喜歡獨處時間的一隅,靜靜擁住這樣的一段寂靜時光,將喧囂紛擾置之度外,賞紅塵冷豔,賞人間水波漣漪。

四、 花非花,霧非霧,紅塵追逐,有太多的偶然,又有太多的必然。心只有安寧快樂,才可懂得清淡的珍貴,面對紛擾和困惑,惟有調整心態去適應。

五、 即使飲一杯歲月中苦澀的羹,也會造就豐富的人生;使人生幾多坎坷,走過去,生命也會去擔承。心靈安頓了,平衡了,生命也就快樂了,無憾了,如眼前一幅靜美的畫卷,清幽,溫馨與寧靜。

六、 若一片葉兒離花而去,花不會哀傷,花的世界裡還有一片雲淡風輕,若命裡注定無緣,命裡紅塵還有暖。抖落心中的塵埃,花兒暗香吐蕊芬芳來。

八、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外雲卷雲舒,無窮般若心自在,語默動靜體自然。似水流年裡,塵寰笑看,韶華無限。

九、 光陰的手把心牽起,文字的芬芳真實地貼近心海深處。於靜謐無聲的夜,賞讀文字如傾聽一場人間最美的傾訴,最美的守候。心會在文字裡感動的潸然淚下,心靈與文字產生著共鳴。

欣賞海子的話:為誰唱離歌,對誰說情話,給誰寫天涯?只因深深懂得:

文字裡有最真實的溫暖與感動,文字裡有最真實的自我。

十、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塵緣有時如水,莫多情,情傷己。多情最是著紅裝,一點嫵媚一點殤。萬般寂寞憑難訴,系相思萬縷,難譴離別愁。光陰的手把心牽起,朦朧了一紙回憶。

5樓:快樂開心

1,你可知道,你的世界裡,我能看到晴空。

2,絢爛的夏花、有它的執著、向日葵般的執著。

3,勾起嘴角,淺淺微笑;陽光或許微暖,至少不會刺眼。

qq個性簽名短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復是這樣凝望那些制日公升月沉無家可歸bai的憂傷愛是寂寞du的謊,緣分是謊言的傳播zhi者。

不望dao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為了健康的過個好年,我容易嗎?魚刺卡著喉嚨怎麼辦!《點選進入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公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無數次在夢的意境,勾勒你的樣子,那樣的虔誠,和你的心靈一樣,一生刻骨。

想把乙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想乙個人,一種聲音。只待來生寄情相思。

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這些美好的日子,謝謝這個世界上有你。

7樓:藍澤凌薇

恨入骨,bai愛成殤。

我顛覆一du整個世界,zhi

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夜雨dao染成天水碧,內有些人不需容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我用浮生 亂了流年。

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風華是一指流砂 蒼老是一段年華。

8樓:心動阿榮旗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9樓:miku——初音

我正在想事,有事待會找我。

個性簽名短句經典

10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關於個性簽名短句經典例句如下:

1、不要因為沒有把握,就放棄自己心中的追求2、友情,永遠在愛情面前都是顯得卑微的可憐3、外面的世界太多細菌,我怕一出去就會被傳染4、他沒有瞎沒有聾只是沒感動。

5、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6、愛就說出口,別讓緣分溜走!

7、不要別人暖一下你就對他發熱。

8、我站得離你好遠看不清你的眉眼。

9、你不看煽情的影片不懂愛過的心酸。

10、厭則走 喜則留 道不同不相為謀。

11、總有一天我會強大到令你難以遐想。

12、你笑我心多面 我笑你不懂世界在變。

13、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14、若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15、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抓緊就變黑暗。

個性簽名經典詞句子

11樓:融虹英獨峰

1.當我們懂得幸福的時候,就是我們懂得珍惜的時候。

2.屬於我的,會一直記得。不屬於我的,我只能學著若無其事。

3.愛情有著奇妙的魔力,它使乙個人為另乙個人所傾倒。

4.如果你喜歡我,就告訴我,因為我不可能永遠等你。

5.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

12樓:熱情的

別以為魚沒有眼淚,就算流遍整個大海,你也毫不知情。

13樓:deng一年

我還愛著你,只是少了非要和你在一起的執著。

14樓:經學生活把

你是我沉沒的那片海。

15樓:帥的想毀容

乙個年輕人準備出遠門。他動身前拜訪了族長,請求指點。老族長正在練字,就寫了三個字:「不要怕。」又說:「孩子,人生的秘訣有六個字,今天先告訴你三個,供你半生受用。」

30年後,當年的遊子有了一些成就,也添了很多傷心事。回到家鄉,他又去拜訪那位族長,不料老人家已在幾年前去世,族長家屬取出乙個密封的信封說:「這是他生前留給你的,他說有一天你會再來。

」還鄉的遊子拆開信封,又看到三個字:「不要悔。」

其實,人生也有很多「不怕」的時候:

一、耳聾不怕人家罵。

耳聰的人,可以聽世間的聲音固然很好;假如聾了,也不必沮喪,耳不聽心不煩,即使別人對你有所批評辱罵,因為聽不到,也就樂得自在。

二、死時不怕人家嫌。

人活著的時候,怕別人藐視的眼光,怕他人批評的語言;人一旦死了,無論你怎麼嫌他,他都不予理會。因此,人到了死的時候真是萬般放下,即使最心愛的東西被拿走,他也一概不管。死,本來是人所畏懼的,而自然的死亡其實也是人生放下的好機會。

個性簽名勵志經典短句有哪些?

16樓:我的行雲筆記

一、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後成功就會像乙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二、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麼看都像是矯情!

三、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裡,這就是生活。

五、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嚐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六、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是,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七、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麼簡單,所有的收穫,一定要全力以赴,奮不顧身。

八、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

九、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唯美個性簽名,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

八月的雨季 不停的雨季,也只有我孤單看雨。望爾離去背影 當 我 學 會 轉 身 就 再 也 不 會 回 頭。穿梭在十字路口 徘徊乛 乙個人站在十字路口 回憶和你的過往。盛夏的剩下。你是我幸福的回憶,我是你遺忘的過去。回卜去的最初 還等什庅 過去的最初,我們都回不到從前。向日葵 祗是在乎你。向 日 葵...

唯美傷感的個性簽名,唯美傷感的八字個性簽名

心已憔悴,愛也很累。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為了等你,他們離去。指的是朋友死黨 行屍走肉,你的傀儡。1.你若安好,那還得了!2.春風十里,唯獨煩你。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 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如下 1.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裡,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2.很多時候,我們刻...

求傷感的個性簽名,求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

有些話不必說出口 愛妳的人自然會懂。一筆誓言,滿紙離散。其實你不懂我的時間,都是用來想念。我就是乙個小丑而已,有誰會看到我小丑的悲傷。如果我們說的再見,變成了再也不見.身邊的人 都很令人羨慕。我想回到從前,然後感受你那時的愛 街角屋簷,雨中秋天。晦暗路邊,相望無言。落霞與孤鶩私奔,秋水和長天結婚。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