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冬天吃不胖

2022-11-10 23:45:04 字數 550 閱讀 7381

1樓:姉篠

**食譜: 食譜一 早晨起來,飲1杯溫開水,約300毫公升。 早餐:

粗糧粥100克,瘦肉餡菜包子100克。 早午間:吃水果1個。

午餐:公尺飯100克,去皮雞肉100克,菌類100克,新 鮮蔬菜兩種各100克。 午晚間:

吃水果1個。 晚餐:公尺飯100克,去皮海產品100克,豆製品100克 ,新鮮蔬菜100克。

睡前:喝1杯脫脂鮮牛奶,大約是250毫公升。 食譜二 早上起來,飲1杯溫開水,約300毫公升。

早餐:鮮奶400毫公升,全麥麵包100克。 早午間:

水果1個。 午餐:公尺飯100克,瘦 牛肉100克,菌類100克,新鮮蔬菜兩種各100克。

午晚間:水果1個。 晚餐:

公尺飯100克,去皮海產品100克,海帶100克, 新鮮蔬菜100克。 睡前:豆漿250毫公升。

額,說起來比較容易,做起來難 尤其是長期堅持下去,更難 有沒有簡單的方法,有——**產品 要選擇的話給你推薦乙個經典百合**膠囊 我這邊的很多胖友在使用,效果還是大大地 所以**的前景還是比較樂觀滴 祝願你早日**成功!

怎麼才能吃不胖啊,怎麼才能吃不胖?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吃不胖的方法如下 上睡覺之前是絕對不能多吃的,因為睡覺的時候人不活動,食物積存於體內得不到很好的消化,於是就會加快體內脂肪的堆積,久而久之,就會導致人變得更胖。所以最好的吃飯時間是早晨或者中午,因為早晨或者中午吃過飯之後通過一些身體的活動來消化食物,就可以有效防...

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調養,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辦啊??

你是女的男的?女的的話,就是標準啊 男的的話,邊無氧健身邊多吃 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辦啊?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真羨慕你 我倒想怎來 麼吃源都不胖相反我bai喝水都胖 如果想胖你按照du我說的做zhi 1多吃喝飲料 飲料裡喊 dao高碳酸 高糖 高維他命 2多吃肥肉 含有大量的脂肪 3多...

我怎麼老吃不胖啊?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辦啊??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我也一樣不過我想 算了 身體健康就成 何必在乎胖瘦啊。我老是吃不胖怎麼辦啊?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真羨慕你 我倒想怎來。麼吃源都不胖相反我bai喝水都胖。如果想胖你按照du我說的做zhi 1多吃喝飲料 飲料裡喊。dao高碳酸 高糖 高維他命。2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