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離子電視螢幕碎了,等離子電視螢幕被打碎了還能看嗎

2022-11-10 21:15:07 字數 2056 閱讀 6631

1樓:來自湯孫湖輪廓分明 的草原鷂

換螢幕的價錢和換台新電視的**差不太多,所以沒有什麼價值的。

等離子電視螢幕被打碎了還能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電視螢幕碎了都得換新的,否則視力會受損,更嚴重的是內部化學液體飛濺,直接傷害眼睛。

3樓:數碼答疑

螢光屏破了,當然不能**。會有紫外線漏出危害人眼

螢幕壞了的等離子電視如何處理?

4樓:啥玩意兒

液晶電視機的液晶屏是電視機的主要零部件,如果壞了將無法正常使用,此時應當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根據電視機的售後規定(三包政策),如果購買電視機在7天內,可以申請退貨,如果購買電視機在7天內,可以申請更換新機,如果超過15天,但是在保修期內(整機一般保修期為一年),且非人為損壞的,可以申請免費保修,若是人為損壞的或超過保修期,則需要使用者付費維修。

5樓:精度感覺

還是換新的吧,維修費用貴,三星換乙個y板1280,還不一定有貨。

6樓:

扔了把 平板電視70%的錢在屏上 屏壞掉基本上就沒什麼價值了。

7樓:

樓主家真有錢,把52寸等離子當練網球,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新的吧!買屏比買新的還貴呢

等離子電視屏裂了繼續使用有危險嗎

9樓:

等離子電視屬於氣體放電器件,其中有高壓和氣體,繼續使用有安全隱患,為避免釀成事故,建議還是送修。

10樓:林峰

一般等離子電視屏分為2層,最外面一層是保護層,如果這一層裂了電視機仍然可以**,也沒有危險(你不要再碰的前提下)

最裡面一層是基板,如果基板裂了,等離子是不能發光的,原因是基板內充滿了惰性氣體,一但破裂,就向家裡的白熾燈一樣的道理。

綜上,等離子屏裂了如果還正常發光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也沒有危險,放心用吧,現在經濟危機省乙個是乙個

等離子電視機螢幕外層被損壞如何處理

11樓:勇興煙媼

因為等離子是有高壓來推動螢幕的,高壓會在螢幕周圍產生電磁干擾,觸控螢幕是很容易被電磁干擾的,所以不能用。

12樓:火火火

那是外屏被損傷了,是無法復原的,只能更換外屏,等離子電視的外屏其實就是一塊加了保護層的玻璃,成本沒多少,只是廠家的售後**比較高,換這塊玻璃的操作還是很簡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碰到過啊,以前好像有過液晶的劃痕有專業的擦劑。你用涼公尺湯試試吧。超稀釋的物理膠水也試試,千萬不要用化學的。

不過不影響看的話,就不要管他了。如果心裡實在不舒服,去買瓶擦屏藥水。用處不大。

換保護層,想想就算了,不管多大的,沒兩千下不來。現在板是一天乙個價,不行就換乙個吧,這個送給我得了,我天天守著那麼多電視沒乙個能帶回家的

因為我也是賣電視的,所以我們遇到類似的問題一般都是交給售後處理。你打一下當地松下的售後**吧。我說的方法是和我同事研究的,沒什麼根據。

哈哈,那樣只會在屏上留下累似的防反光層。但在開啟電視的時候可能會影響到影像效果

三星等離子電視螢幕碎了還能用嗎?

14樓:夏花秋葉

如果是區域性碎了,面積不大,沒有繼續擴大的跡象,就可以繼續用。現在技術,對螢幕無法修復。

等離子電視的屏為什麼容易燒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等離子電視的顯示原理是,利用瞬間高溫將特殊氣體轉換為離子狀態,然後通過相關元器件顯示影象.因為等離子電視如果長時間看乙個臺,比如湖南衛視,時間一長你就會發現即使換了別的頻道,那個標誌還有影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離子的質量還是不過關,不如液晶的***。

長虹等離子電視螢幕花屏可以修理嗎

液晶屏花屏一般是由於訊號線排線連線介面鬆動而造成的,一般表現為時好時壞 螢幕有重影 畫面顯示模糊不清晰等。解決辦法 拆開液晶屏後蓋介面,將訊號線排線連線介面重新插拔一下保證介面連線緊密即可。訊號線一般為一排不同顏色密集的細線。長虹等離子電視花屏是怎麼回事 一 電視機這種原因,主要是邏輯板電路問題 首...

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

1,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看起來沒那麼粗。而粗線通常是由於短路引起。2,tft內部短路訊號輸入端短路。使用環境過於潮濕會對輸入端的線路造成一定的影響,並產生線缺陷。但並不是唯一的成因。碰到這種情況,在排除自己使...

為什麼電視螢幕會抖動,電視螢幕出現抖動是什麼原因?

一 影象左右抖動,但幅度不變 即顯示螢幕不是一會兒大,一會兒小 是 高頻抑制 諧波干擾 直流濾波電路故障,可在高壓濾波電容上併聯乙個0.01uf 400v電容 二 螢幕左右抖動,伴有行幅變化或失真 即顯示螢幕一下變窄,一下變寬 則是 1 直流電源的濾波電容漏電 容量變小 2 電視機電源內阻增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