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東部半決賽倫納德場均34 7分9 9籃板,恩比德什麼資料

2022-11-10 14:50:04 字數 1704 閱讀 9130

1樓:996體育

猛龍隊在2023年夏天交易來總決賽mvp倫納德,賽季中期球隊交易來最佳防守球員小加索爾,猛龍隊在管理層操作之後擁有一套攻防俱佳的陣容,球隊內線擁有伊巴卡和小加索爾,鋒線有倫納德和西亞卡姆,後衛有洛瑞和格林,常規賽猛龍隊打出58勝24負西部第二戰績,季後賽猛龍首輪淘汰魔術隊,東部半決賽和76人大戰七場,最後時刻憑藉倫納德絕殺淘汰擊敗76人隊進入東部決賽,倫納德打出職業生涯具有代表性的乙個系列賽。

2017-2018賽季倫納德因為傷病出場9場比賽,2023年夏天倫納德被球隊交易到猛龍隊,來到猛龍隊之後倫納德處於健康考慮沒有出場背靠背的比賽,18-19賽季出場60場比賽,場均獲得26.6分7.3籃板3.

3助攻,常規賽帶領球隊打出58勝24負聯盟第二戰績,倫納德帶領球隊東部半決賽和76人隊相遇,兩支都是天賦滿滿的球隊,76人擁有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第一場比賽倫納德全場得到45分11籃板帶領球隊取得勝利,搶七大戰倫納德得到41分8籃板並且在最後時刻貢獻了史無前例的搶七絕殺,,整個系列賽倫納德場均獲得34.7分9.9籃板,投籃命中率53%,整個季後賽倫納德場均獲得30.

5分9.1籃板,總決賽帶領球隊4-2擊敗勇士倫納德帶領猛龍獲得隊史第一座總冠軍獎盃。

2018-2019賽季西亞卡姆已經成長為一名出色的鋒線球員,常規賽場均獲得16.9分6.9籃板3.

1助攻,在倫納德缺席比賽的日子裡西亞卡姆成為球隊主要得分手,季後賽西亞卡姆打出色表現,東部半決賽場均獲得19.4分6.4籃板,東部半決賽西亞卡姆很好扮演球隊二當家角色。

洛瑞東部半決賽場均獲得13.1分6助攻5.1籃板。

小加索爾場均8.7分5.6籃板,小加索爾防守恩比德對球隊至關重要,猛龍隊能夠淘汰76人和雄鹿小加索爾發揮都是非常出色,防守端小加索爾很大程度限制恩比德的發揮。

76人隊在218-2019賽季交易來攻防俱佳的鋒線球員巴特勒,巴特勒來到球隊之後為球隊提供防守和關鍵時刻得分能力,常規賽巴特勒場均18.2分5.3籃板,東部半決賽巴特勒是防守倫納德主要人選,巴特勒身體天賦比起倫納德還有些差距,巴特勒面對倫納德場均獲得22分6.

9籃板5.5助攻,巴特勒非常善於打關鍵時刻比賽,東部半決賽第七場最後時刻巴特勒關鍵上籃得分幫助76人追平比方,奈何倫納德最後時刻投進絕殺,整個東部半決賽巴特勒發揮還是非常出色,2023年夏天巴特勒離開76人加盟熱火隊。

2018-2019賽季恩比德已經成長為一名攻防俱佳的內線球員,常規賽恩比德場均獲得27.5分13.6籃板1.

91蓋帽,恩比德成長為76人隊攻防兩端核心,季後賽首輪面對籃網恩比德因為傷病一度缺席一場比賽。東部半決賽恩比德一直沒有找回自己最佳狀態,東部決賽恩比德場均17.6分8.

7籃板,恩比德表現比起常規賽有很大下滑,面對最佳防守球員小加索爾防守恩比德打的異常艱難,搶七大戰恩比德全場18投6中,整個系列賽恩比德投籃命中率37%。西蒙斯東部半決賽場均11.6分7.

3籃板,西蒙斯在系列賽中一度被安排防守倫納德,西蒙斯面對倫納德擁有身高優勢,西蒙斯也在一定程度限制一下倫納德發揮,賽後倫納德表示西蒙斯的防守給自己造成了一定的麻煩,希望下個賽季恩比德和西蒙斯能夠帶領球隊在季後賽取得突破

2樓:虎說財稅

恩比德場均17.6分8.7籃板。恩比德由於受到小加索爾的嚴防死守表現很不理想。

3樓:不會飛的肥豬

恩比德場均17.6+8.7,資料很不理想,加索爾防得很好。

4樓:

東部半決賽恩比德一直沒有找回自己最佳狀態,東部決賽恩比德場均17.6分8.7籃板。

現在應該如何準備19年國考,想準備19年的國考,該怎麼準備呢,求推薦

選擇參考資料時,可結合實際情況,從以下方面考慮 1.前言和目錄 教材的整體框架完整性,對考試 科目描述準確性 2.內容細節 如例題是否有引用真題,真題的新舊,是否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等,或者是和歷年真題難度類似的模擬題,解析是否有說服力,講述是否簡明易懂,充分體現整本書的基本素質。3.圖書體系 考生一...

2023年陰曆10月19日10點19分出生,什麼命,命裡五行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1年11月 14日 10 19 生日 農曆 辛卯年 十月 十九 巳時 八 字 辛卯 己亥 癸酉 丁巳 五 行 金木 土水 水金 火火 納 音 松柏木 平地木 劍鋒金 沙中土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類得...

三維5年19課

孟母三遷的故事告訴大家良好的人文環境對人的成長及品格的養成至關重要,孟子後來成為了乙個很有學問的人,和有乙個睿智的母親是分不開的。孟母三遷所碰到的三次社會環境,其實都是對孟子的社會教育不同。孟母最後選擇的定居之處,就是告誡社會教育對孩子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也是以人性的共識為基準的,社會教育本就應該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