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錦川先生到底在哪裡,陸錦川先生到底在哪裡

2022-11-10 00:35:01 字數 1858 閱讀 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陸錦川,又名彷彿先生。著名學者和醫生。2023年出生於集翰墨、道功和武技於一體的舊學世家。

精通佛學,少年便得道家太極門真傳。多年來行醫、演講、著書,形成獨特的風格。 彷彿先生已先後出版的著述有:

《氣道》、《養生修真證道弘典》、《九靈針經·氣道針經》、《中醫望診相法》、《彷彿談道錄》等。

「南陸北李」,南方指的是陸錦川先生,北方指的是李兆生先生。他們都秉承家傳和師傳,在弱冠之年開始了懸壺濟世的生命歷程,但他之所以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則得益於他們40歲之後,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太極拳、太極文化的普及上。他們所傳授的太極拳,不同於流行太極拳,其內涵更豐富,其哲理涉及人生修養的方方面面。

陸錦川先生是道家太極門的傳人;李兆生先生是武當派先天太極拳的傳人。

2樓:捷玉泉

陸一不長壽,二見解不清,連基本的要飯與中華傳統都分不清,一忽悠而己。

3樓:

先生已於去年3月5日11時在成都逝世

4樓:三悟即無

先生現好像已去世了,二零一七年前後應該在德國和美國

陸錦川老師在哪?想拜他為師?

有人見過陸錦川這人麼?據說是太極門的獨脈傳人!90年代做過很多演講的,這人真的是覺悟高深的人麼?

5樓:巴渝風情

我見過陸錦川,當時在上大學,校長對易經有研究,九十年代對氣功比較常見,所以就請了陸錦川來做報告,他講了氣功,看面相等內容

6樓:三悟即無

據說是太極門近年唯一入世行走之人,我感覺他的思想和我有些切合,我很喜歡這位先生,不過他好像在近年仙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已經去世,70多歲,該壽命已經證明是大忽悠。

8樓:

修得好的人反而就是普通壽命,因為他修道的目的不是在肉身。完成了該做的,就該走了。

9樓:沒你就天下大同

他很好,不妨多讀幾本

10樓:武術格鬥速成

看過此書

此人所謂談道的基點都錯了,更談不上什麼覺悟了修煉歷來都講不二法門,混同儒釋道者,必為亂法之魔心太極本屬道家,而其人之談無處不混著佛家,其人不但道佛混同、顯密混同、佛教中法門混同一談,完全可證明其是乙個偽佛道的理論家而已,並非真修有道之士,竟然把佛教、道教與佛法、道家的簡單道理都不分清楚。不二法門,豈能混同,混同者必然混亂身心,無一可得,談何覺悟、大道?事實上,不但佛法與道法的修煉具體方法完全不同,就是佛教中的十幾個法門也根本不能混修的,只能修煉乙個法門才能在這個法門中有所成就,淨土宗是阿彌陀佛傳下的法門,修成了只能去極樂世界,每一門修煉法的內在演化都是非常嚴密有序的,差一點都不可能在這一門修成的,而其東抓西湊的結果,就是什麼也修不成,反而把身體的內在機能搞得亂七八糟,修煉不是論玄理,而是實實在的方法,沒有具體方法,談什麼修煉、從何而鍊?

沒有路徑、方法,人如何能行?佛家講的空是思想執著雜念之空,而絕不是方法空,更不是佛、物質都不存在了,其所說的別人執著於法,恰恰反過來證明了陸本人執著於空。

所謂的「三宗五秘」,言萬法皆可歸於三宗五秘中,竟然把禪宗列為首位,殊不知禪宗只是羅漢法,並非真正佛法,豈可歸宗萬法?簡直是荒唐可笑。

其對丹田、對修煉門宗的認識、對佛陀之法的認識都是極端錯誤的。並非高人,只是略知皮毛就論玄理,自以為徹悟修煉的偽道者而已。對真正的大道實質上只是乙個門外漢而已。

11樓:fly汪哥

見過多次,他傳道多年,門徒眾多

中醫望診相法的作者簡介

您好,還望不吝賜教。

那麼蝴蝶的家到底在哪呢,蝴蝶的家到底在哪裡

蝶類幼蟲的棲息場所,一般都很隱蔽,因此,在野外不很容易找到個別幼蟲。從活動規律來看,同一種群的許多幼蟲的攝食和棲息活動是一致的 和 齡幼蟲更為明顯 它們聚集在一起覓食或居住。乙個例子是中國虎燕尾蝴蝶。此外,某些蝴蝶的幼蟲 例如刺蕁麻蝴蝶 通常會成幾十個簇狀旋轉,在蕁麻樹枝和樹葉之間形成隨機的網,以與...

希臘聖域指哪裡,聖域到底在哪裡

聖鬥士中的希臘聖域是現實中的雅典衛城,相似度很高。衛城是雅典以及全希臘的一顆明珠,是雅典的象徵。它的山頂薈萃著古希臘文明最傑出的作品。衛城的中心是雅典城的保護神 雅典娜的銅像,其旁膜拜雅典娜的帕特農神廟是古希臘建築藝術的豐碑。此外,伊瑞克提翁神殿 巨門 酒神劇場 阿迪庫斯 廳和阿克波利斯博物館,不僅...

人生目標在哪裡,我的人生目標到底在哪裡?

人各有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只要不違法,呵呵。就比如打遊戲原來都認為是玩物喪志 浪費青春,但是現在不也有電子競技比賽嘛,贏了也能獲得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將近,關鍵是看你有沒有追求的目標和能否堅持到底 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試 mbti測試 天賦技能測試 價值觀測試 綜合以上四項,找出交集,就是你的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