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吃了半生不熟的肉餡該怎么辦

2022-11-09 19:05:03 字數 1773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什麼事情,如果你還是很擔心可以喝一些酸醋,還是不放心的話吃幾顆腸蟲清。

2樓:莎莎

應該沒什麼問題~腸胃好的一點事也沒,腸胃不好最多拉拉肚子~不要太擔心~~~

3樓:人生感覺

沒有事的,不會死人,\

4樓:朝霞朝霞

喝點醋就可以 消去不好的影響,很管用的!

5樓:

一般沒什麼事情,如果你還是很擔心可以喝一些醋和殺蟲藥。我們原始時代的人吃生肉也活得挺健康

6樓:正版風度翩翩

如果你現在還能坐在電腦前看我的答案的話.足以證明你是沒事了,不過以後就要小心點啦!

7樓:

要看你的腸胃好不好了,如果不好肯定回肚子痛拉肚子的.

8樓:幽月紫藤

不過我們是中國人,中國市場上的肉質的新鮮度沒外國的那麼好,我建議你還是去看看醫生比較合適。

9樓:當眼白愛上瞳孔

吃的少沒什麼多大問題,吃的多的話,可能會拉肚子。

不礙事的,你想想,野生動物還不是生吃肉的,我們人類也是動物,沒什麼大礙的

10樓:北極悍熊

沒多大可後怕的 荒島餘生裡湯姆漢克斯 不也吃生的麼關鍵是後續問題 記得要吃史可腸蟲清 那樣對這件事情算是個了斷畢竟生肉裡是或多或少有小怪物的 說不定

所以吃藥為妙

祝你好運

11樓:心碎的瘋熊

只要那肉本身沒有壞就絕對沒有問題,人家老外還吃5成熟的牛排呢~!

12樓:天山童童

一點肉還是沒有關係的!

那你還能怎麼樣呢?去死嗎不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肚子應該會幫你處理

14樓:戚擾龍桖

你應該是個女士吧!

那你殘了.不能去醫院看病了.條件還不夠

15樓:舒適且勤苦灬小白楊

什麼事也沒有,若是反胃就會吐出來了。

16樓:

拉出來就好了,不要怕

吃了沒有煮熟的肉餡

17樓:蠶她爸

吃了沒煮熟的食物,首先有反應的就是胃腸道,如噁心、嘔吐、腸胃疼痛等,如果沒有反應就沒事,不要自己嚇自己,心理作用更能影響寶寶的生長及情緒。上面那位說的寄生蟲的情況雖然有,但現在的規模化養殖是很少見的,比中獎的比例還要少。

18樓:塵封殤逝

首先要看豬肉有沒有問題。

豬是豬帶絛蟲的中間宿主,也是旋毛蟲、肉孢子蟲、弓形蟲的重要宿主。豬肉中可能含有豬帶絛蟲的囊尾蚴(這樣的豬肉俗稱「公尺豬肉」、「公尺粉豬肉」)、旋毛蟲的幼蟲形成的囊包、肉孢子蟲形成的蟲囊和弓形蟲,人吃了這樣的未煮熟的豬肉可能感染豬帶絛蟲(古醫書稱寸白蟲、白)、旋毛蟲、肉孢子蟲、弓形蟲。

如果豬肉本身檢驗合格,應該沒大問題.

煮餃子的時候想試一下有沒有熟,吃到了生豬肉餡的怎麼辦?

19樓:挖墳勺子

那麼一點點,沒等它發揮什麼作用呢,就已經被你消化排洩掉了。不用太緊張,最多就是拉肚子。

20樓:轉身看見狗

第一 吐出來 剩下的 繼續煮吧

人吃了半生不熟的豆角為什麼會中毒

所有的豆角,不熟的一律不能吃。因為豆角中含有一種叫做毒蛋白凝集素的有毒物質,還有一些豆角含有 皂甙 這兩種有毒物質在高溫下才能被分解破壞。不熟的豆角,溫度達不到,就無法破壞分解這兩種有毒物質。吃半生不熟的豆角有什麼危害 為什麼豆角半生不熟的時候有毒?吃沒煮熟的豆角為什麼會食物中毒 所有的豆角,不熟的...

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

有機碳,安全無毒。有時候為了治病都有可能要專門吃木炭的粉末啦 放心好了,你會很健康滴.這種問題也要100分?木炭主要成分是碳 我們生物基本組成 就是碳水化合物,所以呀 一點事都沒有,該幹啥幹啥.大概你還太小吧 好好學生物化學吧.我小時候吞過 一大顆方糖 和 杏核 當時也嚇的要死,後來也是虛驚一場 我...

不小心吃了老鼠啃過的東西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老鼠咬過的東西怎麼辦?

你要非常留意,最好去醫院打一針,因為每個老鼠的生理效能不同,有的攜帶疫病菌,有的很健康,跟人一樣,你既不記得有一陣國家號召人們要遠離老鼠集中的地方或儘量避免接觸老鼠碰過的東西,不過鼠疫是能夠被 的,但這種病的潛伏期長,早期不容易感覺到,中期就會出現低燒,口渴,煩躁等症狀,晚期一般不容易 我們所在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