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吃了皮筋,怎麼辦好

2021-03-04 09:01:42 字數 648 閱讀 6744

1樓:wuli滔滔

橡皮筋嗎,那問題不大,一般會在上廁所的時候排出來的,但如果有不適可以去醫院

誤吞了橡皮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弄明白是吃到胃裡邊還是吸入氣管裡邊,如果吸入氣管裡當時就可以表現呼吸困難,嗆咳內

症狀,吞容入胃裡邊的話,一般會隨大便排出,寶寶這次的咳嗽有可能是受涼氣管不好,跟吞入胃的東西關係不大。

,需要注意照顧好孩子,盡量的不要亂吃東西,再就是注意觀察孩子的變化,如果有腹痛腹脹需要積極的到醫院進行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誤食橡皮筋後除了不衛生外沒什麼大的關係,因為橡皮筋在胃內是惰性物質它不會被溶解亦不會被消化沒有什麼游離的毒性物質被人體吸收,故沒問題.如果誤食的橡皮筋數量不多的話完全可以被機體排出體外.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礙。

橡皮筋是不會被消化的,也就不會被身體吸收。也不會像泡泡糖那樣軟,會有可能粘在身體裡。

無意間吃了個橡皮筋,請問會不會有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完全消化不了它,它也不會傷害你,過一天就出來了,注意別堵馬桶就好:)

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

有機碳,安全無毒。有時候為了治病都有可能要專門吃木炭的粉末啦 放心好了,你會很健康滴.這種問題也要100分?木炭主要成分是碳 我們生物基本組成 就是碳水化合物,所以呀 一點事都沒有,該幹啥幹啥.大概你還太小吧 好好學生物化學吧.我小時候吞過 一大顆方糖 和 杏核 當時也嚇的要死,後來也是虛驚一場 我...

不小心吃了老鼠啃過的東西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老鼠咬過的東西怎麼辦?

你要非常留意,最好去醫院打一針,因為每個老鼠的生理效能不同,有的攜帶疫病菌,有的很健康,跟人一樣,你既不記得有一陣國家號召人們要遠離老鼠集中的地方或儘量避免接觸老鼠碰過的東西,不過鼠疫是能夠被 的,但這種病的潛伏期長,早期不容易感覺到,中期就會出現低燒,口渴,煩躁等症狀,晚期一般不容易 我們所在的村...

狗狗吃了糍粑怎麼消化,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麼辦?

很多人吃的食物都是不建議給狗狗吃的,狗狗消化不良的話,可以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幫助調理腸胃,對消化不良效果還是蠻好的。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麼辦?狗對這種食物沒禁忌啊 糍粑粘性過強會粘住寵物的喉嚨,使其呼吸道受阻,有可能引起窒息。所以最好不要喂糍粑給寵物 狗狗吃自己的粑粑怎麼辦?在狗狗腸道菌群失衡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