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格多少?

2021-03-04 03:26:11 字數 1931 閱讀 9717

1樓:0035788哦

約會大作戰-時崎狂三時鐘之眼

2樓:復刻表

這個手錶很便宜的100多樣子啊。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

3樓:東山之舟

有乙個魚的標誌,這是 愛其華ogival 手錶。老牌瑞士表了。四類瑞士表。

25鑽,這應該是 2824機芯吧。**應該四千元左右。

4樓:好這一口

這大概是電視導購上買的手錶,愛其華牌手錶。

求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是手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瑞士高檔名表愛彼的經典款,皇家橡樹系列。八角表圈是其獨特特徵。型號款式有很多不太好查,不過價位都不低,均在十萬左右以上。

大家好,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錶是什麼表,多少錢啊,什麼牌子的

6樓:段蘭胖姐

現在市場上,各種套牌表,組裝表很多,只要不是正規渠道購買的,根本沒有質量保證,也沒有統一的標準價位。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50

7樓:電商小佛爺

blowfloer

超級貴建議傳承下去

8樓:水瓶幸凡巧

這在方面應該很成熟了, 很多蘋果手機換了記憶體晶元都沒問題,安卓的不清楚,不過至於換完之後

9樓:123喋喋

沒有**,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的手錶,樓主可以把**發出來一下,不然看不到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沒有辦法幫你判斷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馬上就要過年,親朋好友借車出行、聚會撐面子的時候又來了,內即使關係不容錯,但借車這件事確實很讓人為難。不借顯得小氣傷感情,可藉了弄不好又傷感情又傷錢,如何是好?建議你去租車 交一點押金就好了 想開什麼車開什麼車 前提是 一定要注意安全 第一是人身安全 第二是車子安全 租車之前檢查好車子 和租車的人看好 避免不必要的煩惱,加油,相信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過年,親朋好友借車出行、聚會撐面子的時候又來了,即使關係不錯,但借車這件事確實很讓人為難。不借顯得小氣傷感情,可藉了弄不好又傷感情又傷錢,如何是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租車 交一點押金就好了 想開什麼車開什麼車 前提是 一定要注意安全 第一是人身安全 第二是車子安全 租車之前檢查好車子 和租車的人看好 避免不必要的煩惱

幫我看一下這塊手錶什麼牌子的?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表是雜牌表,並不是什麼牌子,值50+左右,若是手錶不走的話可以看看右邊的金色按鈕,按下那個按鈕,應該就可以走了。望採納。

14樓:此人正在輸入

men who hit the road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15樓:15817481245徵

雖然這些東西不是我的專業,但我會來幫你頂一下人氣的。什麼牌子的手錶等大神來!

16樓:風中密碼

國產山寨表,兩三百塊錢。

17樓:巴啦蹦巴崩

wilon 威龍 香港手錶品牌 威龍表採用日本原裝機芯,經精密科技生產,質量穩定,款式時尚、休閒,彰顯青春氣息和個性風格。

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手錶?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給樓上傳的圖來看 你這浪琴是假錶無疑 浪琴沒有你這一款 鑽形也不對

幫忙看下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結他

guson 達琳低音,算是個非主流牌子了,玩玩是可以的,要鑽研就換把主流2線廠商的吧,經濟實惠。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結他 是ayer牌的,ayers是專業吉他品牌,是被譽為木器手工和鑲嵌之都的越南生產的手工吉他,在專業吉他領域屬價廉物美的樂器產品。其實也不便宜,看你是什麼要求的,最便宜的也得3...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

長壽花徒長的長壽花,因澆水過多,光照不足,溫度高造成的過度生長 這是綠植景天的,有很多品種,中國就有200多種了,屬於草本,半灌木和灌木,肉質的莖,有或者 單紅長壽花,這是單紅長壽花。長壽花 narcissus jonquilla l.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原產南歐。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葉片形成...

幫忙看一下這個歐公尺茄手錶什麼型號知真假謝謝

歐公尺伽星座系列,鑲鑽18k金的石英女表,真假的話你可以去專櫃問問 歐公尺茄星座 密底真假真心不敢說,拆了後蓋一眼便知真假 幫忙看一下這個歐公尺茄手錶是什麼型號 真得假的 表友你好,恕我直言相告,這是一枚地道的山寨表。機芯為國產統機,外殼工藝粗糙。說它是仿錶 都有點太恭維它了。要知道,像樣點的仿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