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UCH是什么牌子手機,ITOUCH是什麼牌子手機

2022-11-09 13:55:03 字數 754 閱讀 4747

1樓:匿名使用者

pod touch是一款由蘋果公司推出的可攜式移動產品。第一代ipod touch在2023年9月5日舉行的「the beat goes on」產品發表會中公開,屬於ipod系列的分支。ipod touch可以比喻成iphone的精簡版,但造型卻更加輕薄。

ipod touch的推出,改變人們傳統的娛樂方式,也衝擊了遊戲掌機的市場地位。2023年9月,賈伯斯表示,ipod touch的銷售量已經超過了任天堂和索尼的掌機銷售總和,成為世界第一的新任掌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的是ipod touch 5.我有ipod touch4.ipod touch是一款由蘋果公司推出的可攜式移動產品。

第一代ipod touch在2023年9月5日舉行的「the beat goes on」產品發表會中公開,屬於ipod系列的分支。ipod touch可以比喻成iphone的精簡版,但造型卻更加輕薄,徹底改變了人們的娛樂方式.

3樓:鳳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touch是什麼品牌手機蘋果ipod touch是一款由蘋果公司推出的可攜式移動產品。第一代ipod touch在2023年9月5日舉行的「the beat goes on」產品發表會中公開,屬於ipod系列的分支。ipod touch可以比喻成iphone的精簡版,但造型卻更加輕薄。

天語touch系列手機都遵循大屏、高配的原則開發,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什么牌子的手機好,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推薦諾基亞手機6100系統非智慧型機 速度反映速度很快 攝像頭200萬畫素 在1100到1300 諾基亞5310屬於 機 功能和6100差不多 不過樣子比6100好看點 薄一點 在1300到1500 諾基亞 7500 在1200到1380 系統功能同上 智慧型機 6120c 攝像頭200萬 最新系統...

買什么牌子的手機好,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現在主流品牌就那麼幾個,而且各有特點,看你如何取捨了。小公尺 價效比高,配置高,但做工一般,熱門手機難買,系統臃腫。華為 做工好,系統優化好,但 稍貴,信譽上最近也出了點問題。榮耀 華為旗下品牌,原先為對付小公尺而生,做工好,系統好,但 偏離初衷啊,越來越貴。魅族 萬年聯發科,處理器是硬傷,但系統好...

bestway是什么牌子,bestway是什麼牌子

bestway 是由美國柏威集團創立的塑膠娛樂行業世界著名品牌 bestway 榮威國際 創辦於1994年,專業從事充氣娛樂用品和水上運動產品,打造成為地上水池等戶外休閒用品產業鏈。集研發 製造 銷售和物流垂直一體化的運營模式。在行業內的全球市場占有率約25 bestway 的生產基地設在中國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