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店裡能買到蟲子,麵包蟲在哪裡可以買到?

2021-03-04 09:00:07 字數 490 閱讀 61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寵物店(或售賣你的寵物的地方),可以買到生的蟲子,用來餵養寵物(如金魚、烏龜等)。

2、醫院、藥店,可以買到幹的蟲子,用來對症下藥(如蜈蚣、蠍子、水仙子等)。

2樓:奔走的奶牛

你是要用來幹嘛?

這種東西,

一般可以在售賣昆蟲的地方,

或者有些寵物店也會有

3樓:江蘇榮大候車亭

如果是養倉鼠、龍貓之類的,應該是麵包蟲,在寵物店就有賣的,要說釣魚的話,應該是紅蟲,漁具店有賣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麵包蟲在**可以買到?

4樓:寵悟空

**「花園裡麵包蟲生產基地」是最便宜的,比較好幾家,就這家最滿意,很整齊,老闆也很好說話。

5樓:我愛**

賣漁具店裡,或者集市上。

麵包蟲是什麼那裡有賣,麵包蟲在哪買

霍林郭勒市 有賣麵包蟲的 雲南 有賣黃粉蟲?麵包蟲在哪買 麵包蟲可以到當地的寵物市場,魚市,鳥市等等都可以購買。黃粉蟲又叫麵包蟲,在昆蟲分類學上隸屬於鞘翅目,擬步行蟲科,粉蟲甲屬。原產北美洲,50 年代從蘇聯引進我國飼養,黃粉蟲乾品含脂肪30 含蛋白質高達50 以上,此外還含有磷 鉀 鐵 鈉 鋁等常...

商店裡賣的麵包片是怎麼切出來的,在商店買到了發霉的麵包怎麼辦?我吃了,要是裡面有蟲子這些怎麼辦?

一般有種專門切麵包的麵包刀,帶鋸齒的,切得很整齊 麵包店一般用電動的。補充 麵包,也寫作麵包,是一種用五穀 一般是麥類 磨粉製作並加熱而製成的食品。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 雞蛋 油脂 果仁等為輔料,加水調製成麵團,經過發酵 整形 成形 焙烤 冷卻等過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麵包中熱量最高的是鬆質麵...

白涼粉,在哪兒能買到?白涼粉在超市叫什麼

白涼粉哪有有賣的?做白涼粉的 最新方法 冰鎮爽口。中國從南到北很多省份基本上都有涼粉的,可能叫的名字不同,但都是澱粉做的。也可以自己買澱粉,好比紅薯粉 綠豆粉 土豆粉 芋頭粉 藕粉 自己加水熬製涼粉也可以的。如果覺得有用望。一般在農貿市場或者是超市裡面都是有。要買的話,超市都有的。5元錢一包。白涼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