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算四級成績,謝了

2022-11-09 10:25:03 字數 534 閱讀 9446

1樓:

自2023年6月考試起,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四、六級考試報道總分計算公式為:

totsco=(x-mean)/sd*70+500

式中x表示每個考生加權、等值處理後的原始分數,mean表示常模均值,sd表示常模標準差。

目前,四、六級的分數常模群體由2023年的全國若干所重點大學的近萬名本科生組成。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計畫在2023年對常模進行第一次修訂。

常模正態分數的特點是能夠報道考生在常模群體中所處的百分位置。舉例如下(參見表1和表2):

section iii 100分(捲麵分)到710分(標準分)的換算

其中閱讀和聽力部分,捲麵分的滿分都是35分,所以都採用下表換算。綜合測試部分捲麵分滿分是15分,標準分按下錶換算:寫作的滿分106.5。

2樓:雪翼

520分左右。肯定能過。

四級成績什么時候公布,四級成績什麼時候公布 ?

考試時間和考試成績公布時間每年是不確定的,但總體上一致。大約在考試結束後的三個月。其實四級的難度比起高考來說只難一點點,對於高中英語基礎比較好的同學來說過四級其實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很多同學在大一上半年的時候就能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

英語四級怎麼查詢成績?英語四級成績怎麼查?

查詢英語四級成績有以下五種方法 4.支付寶微信查詢。通過支付寶 微信搜尋小程式 中國政務服務平台 就可以進行查詢了哦!支付寶上也可以直接搜 四六級查分 找到小程式,在 教育服務 欄目,使用四六級查分功能。5.學校教務處。不想在網上進行查詢的小夥伴們,現在也正值開學季,可以直接到學校教務處進行查詢哦!...

英語四級查分啊,英語四級成績怎麼查?

你是要查2015年12月的成績嗎,到233英語四級網 可以直接查分哦。忘記准考證的到查分專題可以幫忙查分!准考證去相關 英語四級成績怎麼查?英語四級成績查詢方法 去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官網查詢。一般來說,四六級考試成績會在四六級考試結束後的2個多月公布。2019年6月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查詢時間預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