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希望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希望大家幫幫我?

2022-11-09 10:25:03 字數 589 閱讀 6924

1樓:

還是認真考慮一下再做決定吧,畢竟理想很豐滿,但是現實很骨感。再說了,根據你所說的,你在你男朋友的心目中未必就是那麼重要。在自己的父母跟這樣的男朋友之間做選擇,建議你還是要權衡一下。

他對你就是那麼重要嗎?沒有他就活不了嗎?自己是跟他真心相愛還是只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

婚姻畢竟不是兒戲,還是要斟酌一下

2樓:習慣幫人

從你的那些話說明你們的愛情還是經不起考驗你從內心還是有一絲的後悔感,如果你感覺這段愛情能值得你放棄一切而結合在一起,如果感覺到還是不能值得放棄那麼多還是分開的好。因為你對你男朋友的重視度要比較你男朋友對你的重視度要高了不少,所以將來你的付出要比他多了承受的壓力比他大。還是三思而行多多從各方面去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考慮一下吧 考慮現實很重要 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好 盡量不要傷害到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有很多難以選擇的選擇,對於你關於愛人和父母的選擇我這樣想,如果你覺的你們兩人是能夠真心想愛的,彼此很在意對方那麼你就選擇愛情。父母是會理解的,住不住一起只是時間問題

大家告訴我該怎么辦 幫幫我,謝謝拉

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

我的故事大家都幫幫我該怎么辦分不多

放棄吧 再多的掙扎,也只是徒勞 她注定不會是最後陪伴你一生的人,何不就此放手,讓自己早一點從泥淖中掙脫出來,免得越陷越深呀 要是你再心軟了,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另外,樓主是個不錯的人,相信你離開她以後,會得到幸福的。祝你天天開心 她對你沒有愛也不可能,只是沒有那麼深吧!如果沒有錢了她還會愛你嗎?想開點...

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做,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去做?

有可能現在這樣的公司太多了 還是小心為妙 可以側面打聽下公司內部的情況 現在正規的公司都有自己的 10快錢的盒飯很正常 他沒必要費這麼大勁,騙你那點錢 千萬別沾上傳銷的邊 那你就留下來。幸福最重要。有了錢,缺了幸福 好複雜哦,不要告訴她姐的事,她姐與她無關 做自己喜歡的事 讓別人說去吧 很怪,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