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戀愛達人幫我回答,謝謝,請各位戀愛達人幫我回答吧,謝謝了

2021-03-04 02:03:03 字數 3381 閱讀 9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繼續追你和你和好唄

2樓:alean瑞

你喜歡他。

你現在有三個你關注的焦點:

第乙個焦點:他是否喜歡你。

第二個焦點:你們是否還有可能。

請戀愛達人幫我回答,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

copy加錯了嗎?"

"跟我有沒有關係,這是巧合嗎?"

"他為什麼這麼長時間就是不換掉蝸牛的封面呢?"

"成了乙個比較頹廢的**,你們說跟我有沒有關係?"

"上面這個頭像,你們說他這個頭像跟我有沒有關係,是給我看的嗎?"

"他為什麼又換上了這個蝸牛的封面,還是跟我有關係呢?"

"他這麼長時間一直不換掉蝸牛的封面是什麼意思啊?"

1】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問那麼多為什麼?分手了,就要記住:一不要見,二不要賤!

2】管他什麼意思呢,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他再怎麼折騰都與你無關!

3】如果說還有關係的話,那麼就是在試探你是否對他還有感覺,是否你還對他存有留戀,

請各位戀愛達人幫我回答吧,謝謝了 10

4樓:顧正屹

其實這四個問題歸根結底

是你想知道他對你是否還有感覺,其實你都無需理會。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他會主動聯絡你,而不會好幾個月沒有任何反應。如果你對他還有感覺,不妨主動出擊,自己找出答案,省得在這裡胡思亂想。

5樓:風采依舊

有可能是死要面子 也有可能是中間被人甩了然後想到你,現在估計是想讓你知道他心裡有你

請戀愛達人幫我回答這三個問題吧,謝謝了

6樓:alean瑞

你喜歡他。

你追求他,被他拒絕。

你希望他喜歡你,能夠追求你。

你們多大年齡了?

你們沒有對方手機號嗎?

如果你喜歡他,建議你約他出來玩,再找機會親他,這樣就過度到戀人了。

如果你無法約他出來(無論是沒他手機,還是他不願和你約會),那麼我的判斷是:他九成不喜歡你。

這個也看緣分,他既然不喜歡你,你就找別的男人唄。

建議你少在網上和男人聊天,還是多多和男人約會最好

7樓:兲貓1號店

感覺有點錯綜複雜的藕斷絲連又忽冷忽熱忽遠忽近的感覺,說不清楚;

①答案:有可能是還對你有心,按照你所說的,他一直在關注著你,卻舉步不前,猶豫不定,徘徊來徘徊去的節奏

②答案:頭像這個可能性不大,我覺得,一般現在男生都喜歡這種類似的頭像,不過也有可能

③答案:也有可能是他懶得換或者忘記換或者根本就沒去搭理這個總結以上問題:如果他真對你有意的話,真想復合,不會那麼長時間對你不理不睬的,有時他寂寞了偶爾會想起你,加你,又覺得沒必要,又刪了,寂寞惹得禍,而這些小小的舉動你就把它看成了希望,因為你的心裡是一直希望他和你和好繼續在一起的,不要自欺欺人了,如果他真愛你,你們早就在一起和好了!

8樓:凍凍凍死

一。故意

二。有關係,和你分手了,傷自尊了。

三。故意不換,小男孩就是覺得沒征服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秀恩愛 死的快 早分手得了

戀愛達人幫我回答吧,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故意的,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沒有巧合,如果對方夠成熟的話,就不會做這種事情了。你也不用糾結,敢愛敢恨,拿得起放得下,隨機應變,該幹嘛幹嘛就是了!

11樓:輝耀衣

當你愛上乙個人,你就會特別關注他。即使是細微的變化也被你看在眼中,不能說這些一定是他想表達什麼,可能只是你自己太關注他的臆想。

假設他是乙個你非常討厭的人,同樣巧合下做了這樣巧合的事,你完全不會理會,甚至都不會察覺。

好,那麼問題來了。從文中一開始就產生了矛盾,因為你省略了很大乙個前提,兩人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他對你說沒有感覺,甚至還吵架,刪除了好友。這一系列行為不像只是普通朋友的做的這麼絕的吧。

這裡由於缺少太多故事實在無法推測。

個人判斷有幾種情況,1、男孩真的很討厭你,一切只是你臆想的巧合。2、男孩一開始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和你在一起,又不想拖拖拉拉傷害你,他做的那些只是他用來安慰自己的。3、男孩是真的喜歡你只是害羞。

最後一種情況貌似機率很小

請戀愛達人幫我分析,解答,拜託了,謝謝了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比他有意思,你挺可愛的,是不是可以約他出來見面談一下啊?

或者直接在簽名上做些文章,試探一下他。

別讓自己的好奇心把自己引入歧途。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他吧 好好在一起 誤會會讓雙方越來越遠的。

請戀愛達人幫忙回答我的三個問題,謝謝,我一定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想多了,對方根本沒有關心你咋的,就是單純加錯人了。男的一般表達感情沒那麼委婉的,這都快趕上天津站了,姑娘要是喜歡他就再告白一回,反正你還年輕,不怕失敗。別給自己留遺憾。

實在說不出口那就算啦,世界那麼大,有跟適合你的人,別急。退一萬步講,假設他針對你有意思,你就是不關注他,不理會他他也會千方百計明示到你眼前,戀愛有點像古時候打獵是男人的事,你只負責美美的,等著mr。right到來時閃瞎他的眼就好

15樓:漫天飛雪白玫瑰

你好,你的小號已經是大號了。後面的你應該懂了吧?

戀愛達人幫我回答最後的兩個問題,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溝通!見面三分情,還是見面好好談談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回你應該是心有不甘, 這麼小氣的男的, 不要也罷, 過年祝福應該是**的資訊

至於該怎麼面對還要在你心裡意向如何 鑑定完畢~

請戀愛達人幫幫我,謝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願意吃你的剩

飯感覺他應該還是喜歡你,不喜歡不在乎的人的剩飯一般不會有人去回碰吧。他對你態度的轉答變,估計是你對他不在乎,不把他當回事,他對你的防備戒心。你要是不喜歡他就明說只做朋友,這樣對你倆都好,不要閒的沒事互相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最好別搭理,或許你太過於主動了,你試著幾天不聯絡了,他自己就會找你,不找你說明沒希望,

20樓:揮霍的紀念品

你如果也喜歡就直接點 他之前肯定對你有感覺 現在不太確定

請各位戀愛達人幫忙回答,謝謝了,請各位戀愛達人幫忙回答三個問題,謝謝了

你們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他做哪些無用的,無非是想讓你注意他 過好自己的吧。親 單純模仿沒故意意思 故意不換 請各位戀愛達人幫忙回答三個問題,謝謝了 越看越亂,愛乙個人是敢大膽承認的!雖然,你關注了這些,但我認為沒有意義!因為,你跟他聊,給他機會,他都沒有抓住,所以,還是忘了吧!不要再關注了,愛不是偷...

請戀愛達人幫我回答這問題吧,謝謝了

你喜歡他。你追求他,被他拒絕。你希望他喜歡你,能夠追求你。你們多大年齡了?你們沒有對方手機號嗎?如果你喜歡他,建議你約他出來玩,再找機會親他,這樣就過度到戀人了。如果你無法約他出來 無論是沒他手機,還是他不願和你約會 那麼我的判斷是 他九成不喜歡你。這個也看緣分,他既然不喜歡你,你就找別的男人唄。建...

關於戀愛的問題,請大家幫忙回答,謝謝了

如果來最開始是通過家源人介紹的,也許你們原來還不認識。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乙個磨合期,然而雙方在這個階段裡出現了問題,而且並沒有很好解決,最終造成了一拍兩散的局面。然而舉您所說的種種表現來看,只有這樣的幾種可能 1 男方一直在默默關注你,認識到你的好,想和好,但又不好意思。所以很彆扭。2 只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