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戀愛也會有要求看條件嗎,相親,和自由戀愛都會有要求看條件嗎,都會看看對方家庭,工作嗎?

2021-07-13 12:23:04 字數 2287 閱讀 1425

1樓:閒人遊蕩

那當然了,浪漫一點的、頭腦發熱,只會談愛情,不會去考慮現實的問題,就不會去注意對方的條件。

現實一點的,除了談戀愛,還會去考慮雙方條件,冷靜下來會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戀愛沒有固定模式。這就要看戀愛雙方的感情基礎和思維理念了。一般來講,無論是自由戀愛,還是別人介紹的,大部分人還是要看對方條件的。

當然,這個條件涉及面很廣。比如:身材,長相,面貌,經濟基礎,家庭成員,工作狀況,工作性質等等。

不一而論。看哪方面的都有。各取所需吧。

分析的對否請斟酌。祝你幸福快樂。

3樓:

現在提倡自由戀愛,它的好處就是兩個人情投意合,看條件是次要的,只要兩個人共同奮鬥,努力工作,幸福就在你們面前。

4樓:

確定以及肯定會看,首先是外貌

5樓:醉有生夢無死

如果到了關係婚姻的戀愛,就應該以條件為重。沒有條件支援的戀愛感情是不牢固的,愛情不能當飯吃,當戀愛演變成婚姻時,就會面臨很多物質條件和經濟條件的問題,解決不好,再好的戀愛感情也難以維持。

談戀愛,感情好的,一般都出現在大學或者是還沒步入社會的時期。這時候的人,真的是特別純潔的,寧可要愛情而不要麵包。等你慢慢走向社會了,你就會發現,感情能抵得上麵包嗎?

要是沒有麵包,你信不信,分分鐘就能直接秒殺你對愛情的嚮往。

當你衣食無著,當你落魄的連個安身的房子都找不到的時候,當你因為沒有錢付房租,而被房東無情趕出來的時候,你信不信,再好的感情都是白搭的。這也是為何現在很多人說「寧可在寶馬車裡哭,不願在自行車後笑」的原因吧!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行的。所以,如果是奔著結婚的目的談戀愛的,條件遠大於感情。如果暫時男方的條件不是特別好,但如果他有能力,有文化,是一支潛力股,那也是可以考慮的。

6樓:徐公升

不然了,你以為是搭伙過日子啊?自由戀愛只比相親多了前期的曖昧,主要還是條件,性格合不合適。

7樓:zjh無痕

自由戀愛的雙方在戀愛中,雙方無形中也在了解對方的條件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只是埋在心裡不說罷了。

8樓:東東榮榮華華

自由戀愛當然也要看條件了,只有條件相符才能繼續發展,否則就會分手了。

9樓:臎西狀邦公尺綴

自由戀愛是不有什麼條件的因為是自由戀愛無條件之要是兩個人同意這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的,無論哪種戀愛都會有條件

11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肯定會的……門當戶對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不看,你去找個老太婆,老爺爺吧

相親,和自由戀愛都會有要求看條件嗎,都會看看對方家庭,工作嗎?

13樓:

一般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都會涉及到條件,例如家庭,工作,經濟能力,這些在結婚中都會很重要,會涉及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和自由戀愛都是為自己的一生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伴侶。因為要生活在一起。一生的所以。各自有自己的要求標準就行。不要。太苛刻了,感覺適合自己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不在乎條件的人找物件,無論是哪種方式都不會看條件,如果是在乎條件的人找物件,哪種方式都會看條件

相親都是找匹配的看條件,自由戀愛就不看條件嗎?

16樓:劣染妹廝滌枚

我91的老處男無法見各位鄉親父老了,很反抗相親這種,幾個介紹我都不相回家被罵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戀愛也會看啊,只不過相親更是把這個作為前提。自由戀愛可能是你認識了對方之後才去了解,但是乙個條件非常不好的人,給你自由戀愛你也不會選擇。

18樓:蘇寧電囂

自由感覺如果差不多。都會同意的。所以。這沒有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要看條件,兩個人相愛互相喜歡對方,但物質生活必不可少的,諸如經濟收入、住房、長輩身體狀況及對自己的態度等都是要考慮的。這對以後的婚姻是有保障的。

20樓:蒙音

相親因為一般都是通過別人介紹的,所以兩人之間的了解是不多的,那麼久只能通過物質條件去兜底。而自由戀愛兩個人都是彼此比較了解的,當然這個也會看條件,但是對條件會放得比較的寬鬆。

到底相親會還是自由戀愛好些,相親好還是自由戀愛好 理由

我還是覺得自由戀愛好一點 個人感覺 年輕的時候 相親的確不太合適,28歲之後吧 可以適當的去相親,單也不要太盲目的去相親了,如果頻繁相親的話,心理會出現一定狀況。很多事還是得靠緣分吧。其實相親也是自由戀愛。自由戀愛也是在相親。性質一樣方式不同而已。相親只牽線搭橋 讓兩個陌生人認識 從陌生開始 也可以...

自由戀愛和相親結婚的區別,有誰知道相親和自由戀愛的區別嗎?

自由戀愛更多的是激情和浪漫,而相親就相對於平淡而且是受到家人的認可,一旦確定關係會相對穩定。自由戀愛更多的人注重過程,而相親注重的是結果 方式不重要,不必糾結,重要的是能找到心愛的人就行了!有誰知道相親和自由戀愛的區別嗎?區別在於 乙個有更多時間了解對方 乙個少些時間了解對方兩個成本是一樣的 要算那...

相親認識的,感情和自由戀愛的有區別嗎

無論是相親還是自由戀愛,感情都是一樣的。都可以愛的很深,只是認識的方式不一樣而已。現在你們彼此正在相互了解,對於是否喜歡對方先不要過早的下結論。我認為現在你所處的這個階段才是談戀愛最美好的時期,彼此都有一點朦朧的愛意,互相了解,互相認識,慢慢發展。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吧,現處一段時間再說,不用著急!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