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的再去讀職業中專會不會年紀大了

2022-11-08 11:50:03 字數 1509 閱讀 2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正是學習的年齡,這次不要再錯過了,再錯過了就真的晚了,技術是這麼寶貴的年齡去學習的,你是幸運的!!!

加油吧!!!

2樓:異世迷離

不教學費肯定是假的。就算是公辦學校也還得賺錢是不,何況是民辦。年齡不是問題的

97年明年去讀大學會不會年紀大了點

3樓:晟睿教育

學習不分年齡 只要你想學習都不是問題 擺正心態 讓自己與眾不同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乙個不一樣的你。

4樓:快樂開心摩羯

你現在是上高三嗎?

我是98年的今年上高二

92年出生…那中專畢業是幾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一般中專畢業的時候是18周歲,就是2023年7月。

2023年出生的該幾歲上小學,中學,高中,大學呢?? 20

6樓:

乙個人真正接觸社會佔了整個人生的百分之八十。乙個年輕人思想成熟到適應社會去拼搏完整需要3年適應期··如果畢業已經24··25歲··拼搏到30歲之前在這個社會的接觸是5年時間··根本沒辦法提高自己的奮鬥目標跟追求夢想··如果乙個人畢業24·25··歲出去4··5年怎麼拼搏整個人生··

7樓:

正常七歲上學的話99年上小學05年上初中08年上高中11年上大學,我就是92年的

8樓:火花跳躍於指間

2023年上小學,2023年上初中,2007上高中,2023年上大學。

這是在沒有留級,沒有復課的情況下

9樓:冷血亦有情

偶92年的 現在高二 高2011 初2008 05級小學, 只要不降級98-99年上一年級都行 我現在在班上不大也不小 我認為還可以,班上有小的14歲,大的18歲,但一般都16-17歲。 ps:你這時怎麼問92年出生的?!

10樓:楠極圈

6歲上小學 12歲上中學 15歲上高中 18歲上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小學,2023年上初中,2007上高中,2023年上大學

12樓:糈豳

1998.2004.2007.2010

92年生人19年考研,年齡會不會太大了?

13樓: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有點大了,不過也有好多人工作了好些年後考研,都沒事的,主要看你自己想考研的目的,年齡可是是優勢,也可以是劣勢,在你自己。

92年的中專畢業你們拿多少存款

14樓:痴狂

這個不能以什麼時候畢業來衡量,主要靠後天的發展,看你能力的大小,事業有成的,千萬富翁也有可能

已經大學畢業工作一年,可以再去讀中專嗎?

當然可以。為什麼不行?讀中專就是為了學一技之長。不過轉行要做好心理準備哦。不容易啊。當然可以,學無止境。以前的學習經歷並不影響你重新學習新知。可以啊!就是手續有點麻煩。我已經中專畢業工作一年了,可以在去讀大學嗎?25 呵呵,你要正規的全日制的大專,那只能是參加正規的高考的了。這種就需要你進行高考了,...

聊了3年的網友,你會不會願意和他奔現

我願意和他奔現,我相信在這幾年時間當中沉澱下來的情感。在網路如此發達的今天,生活中依舊有許多人願意相信網路上的感情。乙個能夠在網路上堅持了三年的,我相信兩個人之間不會彼此傷害,所以我願意和他奔現。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三年是一段非常漫長的時間,在這一千多個日日夜夜當中,我們雖然沒有真正見過面,可是...

78年5月13日出生的男人會不會

八字 戊午 丁巳 乙亥 庚辰。五行 土火 火火 木水 金土。納音 天上火 沙中土 山頭火 白臘金。本命屬馬,天上火命。五行 火旺 日主天乾為 木 生於 春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1個水,3個火,2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 木 生於 春季 必須有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