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後面的玻璃屏怎么換,蘋果8p後面的玻璃屏怎麼換

2022-11-08 11:40:05 字數 5951 閱讀 1685

1樓:僑幼荷

你好朋友

iphone8p上採用雙面玻璃設計,蘋果官方表示玻璃材質經過七層色彩處理,並有鋼和銅加固,提高了耐用性,螢幕材質空前堅固。不過想要玻璃戰勝水泥地板仍然是不現實的,裸奔情況下摔地板估計仍然逃不過換屏的命運;有網友就來問蘋果8p後屏碎了,蘋果8p換個後屏多少錢。尤其是iphone8 plus的重量更是突破200g,任何姿勢撞地球上都是分分鐘的事

一、蘋果8p後屏碎了,目前市面上有兩種維修工藝,

1、拆機風槍加熱

一種是傳統的用風槍加熱再鏟掉碎片,貼上後玻璃,缺點是必須拆下後殼操作,後殼鏟完也是坑坑窪窪的。

2、免拆更換後屏

另一種比較先進,無需拆機,直接用雷射打掉碎處,再貼合壓實玻璃。

二、蘋果8p換個後屏多少錢

不管是拆機風槍加熱更換還是免拆更換後屏,兩者**都差不多,一般在200左右。

平時使用時可加保護套使用,至少到摔落時能減少損壞。如果裸奔情況下摔地板估計仍然逃不過換屏的命運;尤其是蘋果8p的重量更是突破200g,任何姿勢撞地球上都是分分鐘的事。以上就是蘋果8p後屏碎了,蘋果8p換個後屏多少錢的全部內容,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祝你好運

2樓:曦美神

不差錢去官方,耗費二手**的一半去更換外屏,不是很有價效比。

一塊玻璃蓋板成本3-20元,內屏600+。

找一家手機維修店(不是銷售店附帶維修),和修理人員說,8p壓蓋板,一定要用原內屏,不能換總成。並讓他檢測原內屏功能是否正常再拆機。**大約80-150。

不要找任何上門維修和無壓合裝置的修理店,他們的做法是拿200元的山寨內外屏總成替換掉你的原裝內屏,這一點就虧大了。

3樓:虛空的雲

想要換蘋果8p的後蓋玻璃,就要有專業的機器了,找維修手機的師傅才行,不建議自己動手。

4樓:

專業的人換唄,自己是不能的,容易出大問題

iphone 8p 後面的玻璃螢幕全碎修一下多少錢

5樓:

原裝的800元。蘋果手機不好。蘋果手機**較高。

蘋果手機就配置來說,沒有安卓機高階,**還貴。

蘋果手機有種種限制,沒有安卓那麼隨意,想改哪改哪。

蘋果手機的封閉性太強,很多喜歡特殊字型的人找不到存在感,找不到需要的軟體,下什麼都要錢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7樓:軍凝夢

原裝450到600左右

8樓:李亞光

售後1388。外面小店200

蘋果8p後面玻璃碎了,換一下多少錢?

9樓:冰野略識之無

400~800元不等。

手機保養方法:

1、可以使用原裝皮套:皮套相當於給手機加了一層外套,一是減少手機外殼的磨損,二是減少摔傷或積水造成的損壞。

2、注意手機的使用環境:手機有小裂縫或洞,遇到水汽容易滲入,並導致電路板的侵蝕,所以不要使用移動**在雨中或浴室,同時不要把手機放在空調插座。

3、養成良好的手機攜帶習慣:注意攜帶方法,不要習慣性地把手機放在褲子旁邊(後面)的口袋裡,如果不小心坐在手機上,或者走路的時候,手機被擠壓掉在地上,會對手機造成損壞。

10樓:璩幼禕

那下手被我扒皮,後面玻璃碎了,換乙個螢幕的話,基本上是便宜的,基本上一二百塊錢也搞定了,反正這東西不是很貴

11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蘋果手機後殼玻璃碎了,清歡官方售後是不單獨更換玻璃的,是直接更換後殼的,官方售後**是1299元。手機店更換後殼是300元左右哦

提問是後屏 玻璃

回答是的哦,蘋果官方不單獨換玻璃的,只更換後殼提問後殼帶玻璃呢嗎

回答帶的,iphone16背後是玻璃材質的提問哦哦

蘋果16出來了?回答

沒有 目前最新是13

更多7條

12樓:溺

這個要看你換怎麼樣的?如果***一點的話,本來就會七八百塊錢

13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4、讓手機遠離磁鐵環境:手機喇叭本身有磁性,所以不要讓手機經常接觸更多的鐵粉,以避免手機揚聲器孔吸入過多的鐵粉,和附加到角電影,導致損壞手機。

更多3條

14樓:恭谷之

蘋果手機當中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後面的這個玻璃碎的話應該換的話是在三千多塊錢左右,這樣乙個**吧

15樓:職場達人小龍

後面玻璃碎了的話,每個地方的**都是不一樣的,可以直接問一下手機維修店你來了。

16樓:被偏愛的人

蘋果八p後面的玻璃碎了的話,換一塊應該要在1000塊錢左右。

17樓:停搔弄簾降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提前預約可免除100服務費(限時活動)

蘋果8後面玻璃碎了換乙個多少錢?

18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蘋果

bai8換乙個屏

du幕需要人民幣1159元zhi

2023年9月13日,2017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8,支援無線充電,分為64gb、256gb兩個版本,699美元起售。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 8配置引數

螢幕規格:4.7 英吋1334 x 750 畫素解析度,326 ppi

cpu型號:蘋果a11(64位六核)

ram記憶體:2gb

rom儲存:64gb/256gb

相機規格:前置700萬和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ois光學防抖)

電池容量:1821mah

網路制式:全網通(單卡單待)

作業系統:ios 11系統

機身尺寸:138.4x67.3x7.3 mm(148g)機身顏色:金色、銀色、深空灰色

19樓:瀧夢山輝奧

後面的玻璃碎了bai,需要更換du

乙個後蓋!蘋果的配件五花八門zhi。一dao

般是很難分辨的!**內從十幾塊到幾十塊錢!到容維修點換個也就在20-30元!

不用換原裝的,根本沒那個必要!現在4代手機**一落千丈了!換個後蓋要幾百塊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不要誤導小盆友!

20樓:烈火三代

後面的玻璃應該不是很值錢的,如果不想換的話你可以給手機買個套子戴上,要是有強迫症還是換一下吧,你可以貨比三家嘛不吃虧的,多問問,每個店要的價錢都是不一樣的!你多找找肯定會有便宜的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貴的,我去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換過蘋果x的螢幕,你可以去問一下**嘛。

22樓:夏雄

後面玻璃碎了換乙個得幾百塊

23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左右,你可以到售後問問,避免上當。

24樓:小太陽唐唐

國產的200多,原裝的1100

25樓:無敵霸王

你可以去**看看,買個回來自己換,只要有吹風機,一般你買時,會送吸盤後蓋粘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左右吧。不想去官方換那就在手機維修站點去維修更換吧,不建議自己更換,術業有專攻嗎,自己不熟悉,容易造成更大的損壞,還是交給專業人員做,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做。

蘋果8p的玻璃外屏碎了 其他的一切都很好 換屏要多少錢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換過蘋果7plus的螢幕200多,應該不是很貴的。推薦給你嘛,在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換的。

28樓:海角t天邊

這要看你換什麼樣的螢幕,如果去售後更換原裝的螢幕總成需要一千左右,售後不能單獨更換外屏,在普通維修店更換單外屏,大約200多

29樓:

蘋果在iphone8/8 plus上採用雙面玻璃設計,蘋果官方表示玻璃材質經過七層色彩處理,並有鋼和銅加固,提高了耐用性,螢幕材質空前堅固。不過想要玻璃戰勝水泥地板仍然是不現實的,裸奔情況下摔地板估計仍然逃不過換屏的命運;尤其是iphone8 plus的重量更是突破200g,任何姿勢撞地球上都是分分鐘的事。小編就是這個可憐蟲。

如果大家不幸遇到這種情況,蘋果iphone8/8 plus手機換屏需要多少錢?今天就跟隨我們蘋果維修網一起去了解一下蘋果iphone8/8 plus換屏多少錢?

30樓:頭髮上跳舞

官網上1900左右。

3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網友推薦:春熙路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十年老店.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tb搜一下閃修俠 他們家是專門修這張東西的 上次我的6p外屏碎了 就是他們家換的 當時是120 8p的可能要貴點 主要是他們能上門來維修 態度個方面都挺好的 8p外屏**大概在150rmb左右

蘋果8p是不是後面是一塊玻璃的?聽別人說是玻璃的,我怕很容易碎,有沒有買過的人說一下,我手機經常

3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8前後玻璃據說用的是目前全世界硬度最高的玻璃,硬度高是指不容易弄花,不代表不容易摔碎。

不光容易碎,維修難度和費用也是非常厲害。

前面的螢幕和別的型號一樣,如果觸控顯示都正常,就可以只是換外屏,反之就要整個螢幕都換。

重要的是後玻璃屏

背面玻璃是粘緊中框和後面還有nfc無線充電的一組模組在上面。

所以更換費用非常高,如果去蘋果售後,8代是2888,8p是3288,幾乎等同半台機子了,

其實有個別工廠級別的店,有裝置可以通過高溫分離粘合,達到獨立更換外殼玻璃的目的

成本可以節約非常多,但是對工藝要求極高。溫度控制不好就會損壞主機板一直在蘋果手機工廠店做工程師,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34樓:不負年華

我用的是蘋果8,後蓋是玻璃的,我一開始也擔心摔下來會碎,畢竟換乙個挺貴的嘛,後來就加了手機殼,摔了幾次沒事,你要是習慣用裸機還是不要買蘋果8吧

35樓:雙哲

iphone8前後玻璃據說用的是目前全世界硬度最高的玻璃,所以不會摔壞的

36樓:就是那啥呀

要買的話再加個手機殼吧,經常摔不管前膜後膜都需要保護一下的

37樓:橙子和牛奶

是的,是玻璃的,怕摔碎就買個保護殼就好了

蘋果8p防水嗎,蘋果8p不防水嗎?

iphone 8 plus 可防濺 抗水 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 iec 60529 標準下達到 ip67 級別 在最深 1 米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 30 分鐘 防濺 抗水 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為潮溼狀態下的 iphone 充電 請參閱使用手...

蘋果8p什麼時候上市的,蘋果8p什麼時候上市得

iphone 8 plus是apple 蘋果公司 於2017年釋出的手機,北京時間2017年9月13日凌晨,在apple park新總部的史蒂夫 賈伯斯劇院舉行蘋果新品發布會上釋出。iphone 8 plus改用了玻璃面設計,支援無線充電,擁有蘋果的a11處理器,儲存空間為64gb 256gb兩個版...

蘋果8p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iphone 8取消自動續費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iphone 8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二 進入設定以後,選擇下圖紅框內的選項進入。五 然後找到 訂閱 一項並點選進入。六 進入以後,選擇要取消自動續費的專案,這裡以 愛奇藝 為例,點選取消訂閱進入。七 進入以後,在系統彈出的選單中點選 確認 即可。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