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呢,雙魚座女生是什麼樣的?

2021-06-30 13:50:58 字數 2556 閱讀 2472

1樓:權景勝嚴升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你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你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你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你,使其聽憑別人的支配。

你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你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你又是何其難也!

你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你鍾情的人也許與你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你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你的懷抱。

你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你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祕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物質或錢對你吸引力不大,甚至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你需要有人協助。

生辰星位在**座的男性真誠而審慎,能夠理解你、支援你、尊重你。

巨蟹座的男性在性格上與你有許多共同之處,你們彼此心照不宣、自然、和諧。

天蠍座的男性對你會產生好感,並會用富有激情的愛打動你的心,而你也喜歡他的男性氣質和力量。

2樓:手機使用者

雙魚座女性容易鑽牛角尖,個性強,有些時候又十分柔弱,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敏銳的感性是神經質性格的根源所在,只因他人一句無關緊要的話就會陷入傷心或喪失自己。想得比較多,處理事情往往想得很複雜,應當培養敞開心扉生活的習慣。

喜歡沉溺在幻想世界當中,憧憬著自己的未來,但也有非常現實的一面,具有雙重人格傾向。雙魚座女性需要不被任何人打擾的享受孤獨的時間和場所,以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有成為賢妻良母的潛質,但如果擁有自己的職業,將成為不依賴於男性的自由的個性女人。

輕浮的行動 與人談話談至興起時會不小心地洩漏朋友的祕密,過後又總是後悔不迭。 考慮周到 在酒席上總是為他人的酒杯和菜碟花費心思,獲得同桌男性的極大好感。 急性子 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也會較真,發脾氣,接著還可能大哭,以發洩不滿。

即便如此,也不會討人嫌。 細緻的關懷 如果朋友出現問題,會自始至終無微不至地予以關懷,願意在任何方面幫助處於困境的人。 易沮喪 即便是一句玩笑,如果不利於你,就會陷入沮喪。

這種性格一定要改。 愛清潔 房間或廚房整理得不夠清潔,或者整理好的東西上落有頭髮,都會使你無法忍受,必須立即動手收拾乾淨才心理踏實。 健忘症 如果與朋友的約會或業務約定較多,就會犯健忘症,而且是安排越多越健忘。

調整好自己的時間表對你而言非常重要。 壓力 雙魚座因為性格因素會時常感到壓力。不要總是說“我無能為力”,而要培養一笑而過,淡然處之的勇氣。

謊言 具有把謊話說得天花亂墜、天衣無縫的本事。但是由於心軟,很快就會把實情供出來。但是在編造重大謊言之前,卻是預先做準備的徹頭徹尾的慎重派。

你要知道,很多人正是因此而葬送自己的前程,後悔莫及。 習慣 雙魚座屬於神經異常敏銳的星座。有啃手指的習慣,風、頭髮絲這樣的無關緊要的事物都會使你費心思。

幸福感 不喜歡太多的變化,認為有規律地生活,平凡度日就是幸福。此外,為了某個人犧牲時間和做出努力時,也會感到幸福。如果這個人是傾心相愛的戀人,幸福感就更是無以復加了。

特長和才能 只要和“他”吵架,頓時就會淚如雨下。如果認為這是女孩柔弱的表現,就大錯特錯了。這就是雙魚座的特長。

與其說這淚水是特長,不如說是可怕的**,任何一位男性都只能繳械投降。就算你事後解釋習慣難改,也能成功地收服他。

滿意請採納

3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4樓:全邵庚思鬆

生於每年2月19日至3月20日,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

5樓:邢雅韻有河

我覺得雙魚做的女生很善良對人很友善不管是新認識的還是很久的朋友他都會無條件的相信別人而且對他好

6樓:暢凌文佔易

是一個情感豐富的人·有些多愁善感,擁有敏感的內心,並且對愛情很執著(我的朋友是這樣,也許並不是所有雙魚都這樣。)喜歡浪漫情調··應該就是這樣了·(*^__^*)

嘻嘻……·

7樓:蔡樂性嘉玉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不過,雙魚座..你懂吧。

8樓:駒楚將永貞

如果你非要根據星座來判斷一個人,那我只能說你很傻很天真…

雙魚座女生是什麼樣的?

9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10樓:茅美端元芹

基本性格雙魚座女性容易鑽牛角尖,個性強,有些時候又十分柔弱,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雙魚座是什么樣子的,雙魚座是 什麼樣子的?

雙魚座的人大多比較矮小,在年輕時是相當瘦的,然隨著年紀漸長,脂肪也越來越多。雙魚座的人頭髮顏色通常不深,頭髮略成波浪狀。魚兒們的眼神溫和,眼球像魚一樣突出,臉色白晰 甚至蒼白 而且通常都得戴眼鏡。還有一種魚座的人是體魄強壯 嘴唇豐厚 笑起來不太自然的,彷彿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笑似的。雙魚座的穿著總是別緻...

雙魚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什麼?

雙魚座男對感情豐富的女生是情有獨鍾,因為他們自己就是很會做夢,也很喜歡夢的人,太過實際會讓他們無法接受,在雙魚的心中,有夢就會有快樂,如果沒有夢,一切都沒有意義。所以,重感情是吸引雙魚男最重要的因素,他們的甜心要很會關心照顧人,女人味十足,楚楚動人,偶爾撒撒嬌會讓雙魚男對這樣女生的喜愛無法停止,一起...

雙魚座的性格,雙魚座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你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乙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你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變化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