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knows nobody here,does sheShe is new這個空為什么選No,意思是什么

2022-11-08 07:30:06 字數 842 閱讀 4391

1樓:2099周宸宇

反義疑問句。根據答案看,是她是新學生,所以誰都不認識。反義疑問句不用管是前肯後否還是前否後肯,只要都懂了答案的意思是否定的,就用no回答,答案的意思是肯定,就用yes。

如果看結構看翻譯,最容易昏頭。

2樓:莫兜兜

這裡是反義疑問句。

問:她在這裡誰也不認識,是嗎?

答:是的,不認識,她是新來的。

反義疑問的回答有點兒糾結,容易被迷惑,但是有乙個方法,那就是按事實說話,認識就是yes,不認識就no.想這個句子,她確實不認識,一她是新來的,所以回答首先就是no.打個比方:

she is a student,isn't she?no,she has already graduated.她是個學生,不是嗎?

不,不是,她已經畢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中文有點區別,英語是就是yes,不是就是no,

no在這裡就是她乙個人都不認識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認識這裡的人,對吧?

是的,她不認識,她是新來的。

(她確實不認識,故選no)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 在這裡她不認識任何人,她認識嗎?不,她不認識。

她是新來的。這個no=no,she does't. 中的she does't 省略了,從後一句she is new,也可以判斷出應該是選no。

6樓:悠客榮榮

她不認識這裡的任何人,不是麼?回答應該是:是的,她是新來的。因為她是新來的,所以不認識,所以是否定的no

英語選擇44為什么選這個答案,謝謝

36.to one s joy使某人高興的是 使人快樂 使某人高興 令人高興的是 to one s joy使 高興的是 使 高興的是to one s great joy讓某人大為高興的是 令人高興的事44.你不需要寫下這首詩,老師會給我們乙個影印件。所以是needn t 不需要,沒必要 should...

這個是什么意思,」 「這個是什麼意思

英語名稱 sigma 漢語名稱 西格瑪 大寫 小寫 是第十八個希臘字母。在希臘語中,如果乙個單字的最末乙個字母是小寫sigma,要把該字母寫成 此字母又稱final sigma unicode u 03c2 在現代的希臘數字代表6。大寫 用於 數學上的總和符號 比如 pi,其中i 1,2,t,即為求...

我們常說的刮颱風了,那颱風是什么意思,為什么要叫颱風,不叫什么別的風呢

颱風名字的 一般認為是從廣東話 大風 演變而來 但據林紹豪教授的考據,可能是從閩南語 風篩 演變而來,於魯鼎梅重修台灣縣志雲 所雲台者,乃土人見颶風挾雨四面環至,空中旋舞如篩 因曰風篩,謂颶風篩雨,未嘗曰颱風也,臺音篩同台,加風作台,諸書承誤。至今閩南語稱颱風為風颱,所以這一說法頗為可信。這是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