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個配置是什么意思,幫我看下這個配置是什麼意思

2022-10-04 20:35:27 字數 549 閱讀 2369

1樓:巧虎真可愛

這個配置告訴你

處理器是英特爾奔騰雙核t2390處理器,主頻1.86ghz。奔騰雙核跟酷睿2雙核相比,缺點就是功耗較大,對筆記本來說散熱成問題,效能肯定不如主頻同檔次的酷睿2。

實體地址擴充套件的意思簡單地說就是記憶體的實體地址空間將限制在4gb,即使你插上8gb記憶體也只有4gb可用,不過估計你電腦也不可能有8g記憶體。

主機板bios型號是ver 1.00parttbl*,這個不用管它。

顯示卡圖形處理directx版本是directx 9.0c,這個也是常見版本。

nvidia geforce 8400m gs這款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256mb,現在裝512mb視訊記憶體顯示卡的筆記本多的是,256mb有些低了,這款顯示卡製造工藝是80奈米,是作為低端顯示卡來生產的,執行3d遊戲效能較差。另外nvidia生產的8400m系列移動顯示卡有缺陷,1800萬台筆記本受影響,一不小心會買到有缺陷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intergma x4500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你的主機板上有安裝獨立顯示卡的卡槽,所以你可以以後公升級獨立顯示卡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肯定第二個好,因為第二個無論從效能配置,還是以後做什麼用途 處理或玩大型網路遊戲 都是綽綽有餘。主要是效能穩定。下面個不錯現在普通使用者主流的!上面個是低一點不過就比下面個低6 個點!中毒不中毒是你係統軟體防禦問題!下面哪個要好點.但是顯示卡不好 不要採用512m的,8500gt 512m的應該是d...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記憶體肯定得新增4g...

高手看下這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跑dnf和看電影沒問題,但cf一類的3d遊戲畫面肯定是花的或者狂卡,你這塊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除非自己往上加塊獨立的。amd速龍3000 倒是夠用,不過現在這cpu也就不到一百塊錢,效能也不咋地,這套配置值得用的也就是那塊硬碟了。2代667記憶體倒是能滿足日常用,但是你要是超頻或者玩遊戲時候那頻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