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學了五十音圖就可以唱日語歌曲了

2021-03-04 08:56:48 字數 1150 閱讀 527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了50音可以唱幼兒的歌曲了,因為裡面沒有漢字。

你照著讀就可以,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小學生以上的歌曲裡面都有漢字了,只是學會了50音漢字讀不出你還是唱不成。

學會讀五十音圖就可以翻唱日語歌了嗎?

2樓:

可以,但是你還得找到全是假名版本的歌詞。因為裡邊如果出現漢字的話,你不知道漢字的日語發音就不能讀出來,當然也就不能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多練的,不然唱起來可能有些詞一下子反應不上,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4樓:daring雙魚

如果日語歌 是有假名標註的 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因為網上大部分的歌都會有假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意思是唱不好的

學日語是不是只要背熟五十音圖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違いますよ復!五十音圖雖然常

制常出現在日

語語句裡面,但是它在日本語中的用途就好比英語的字母加上漢語的拼音,你能說學英語或者漢語只要學好字母和拼音就行了嗎?這只是學好日語的基礎而已,因為只有在牢記五十音圖的條件下你才具備掌握日語生詞的能力。不過五十音圖不是說熟背就代表學好的喲,因為五十音圖裡面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發音,比如拗音、長音、促音、清音、濁音等,在日語裡面假名不同的發音方式所表達的含義也是完全不同的。

此外,日語的漢字含義和我們漢語的漢字是不盡相同的,並且還分有音讀和訓讀兩種,這也是需要五十音圖學得好才能進一步理解的。然後日語的語法也有很多,有的跟英語一樣分各種時態,還有動詞也發自動、他動等。就連最簡單的人稱「我」在日語種都有十種左右的表達方式。

解りますたか?じゃね、失禮します!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學英語只要記住26個字母就ok了?世界上哪有這麼簡單的語言?學習一種語言,詞彙、語法、句型、聽力是必須要面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背熟了五十音圖後也只能夠會讀句子裡的假名。要會說日語句子的話,還要積累單詞(漢字也要會讀)、學語法。

學日語是不是只要背熟五十音圖就行了

違 復!五十音圖雖然常 制常出現在日 語語句裡面,但是它在日本語中的用途就好比英語的字母加上漢語的拼音,你能說學英語或者漢語只要學好字母和拼音就行了嗎?這只是學好日語的基礎而已,因為只有在牢記五十音圖的條件下你才具備掌握日語生詞的能力。不過五十音圖不是說熟背就代表學好的喲,因為五十音圖裡面也有很多需...

抖音小店5月1號是不是擁有3萬粉絲就可以開店

現在就可以開店的 只要你有足夠的粉絲就行 抖音上要有幾個粉絲才能開店呢?抖音小店不支援低於1鑽的店鋪 不是說幾個粉絲就能開店,要看你的那乙個鑽的級別,如果達到了一定的級別才能開。現在的話需要粉絲數量在一萬人以上的話才會有流量 這個應該有他們自己規定的粉絲數量,然後也不是一般人能申請就能申請下來的,所...

是不是沒有追求就可以沒有煩惱

是的。人的煩惱大多源於毫無追求。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何在,不知道自己為了誰活著,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活著。那麼什麼是人的追求呢?所謂追求就是用自己的積極的行動去達到某種目的,追求是一種意志力,更是一種行動力。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