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賺財富值啊?是不是就可以了?提問有嗎?

2023-01-29 01:50:05 字數 1130 閱讀 4583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不得分,只有多並被,財富值才能快速增加。

獲得知道裡財富值方法:

1 問題,並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財富值,及提問懸賞分;

2 做任務,完成任務,系統會獎勵財富值;

3 中彩蛋,每天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

獲得文庫財富值方法:

1 上傳文件。

2 去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和每天評論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一天共十分。

3 註冊新的,它會自動送你十分文庫財富。

4 用hi積分兌換文庫財富值,200hi積分可兌換10分文庫財富值。

上傳文件很難通過的,最好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二種!

2樓:別太很了

1、多答題最快了。

2、做任務,上傳經驗和文件,用雙倍經驗積分卡等等。

3、什麼是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20再加上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積分規則。「知道」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 +10 +10

被選為精彩 +10 網友推薦答案、、精彩的獎勵均可疊加。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任務,的問題多被。與提問無關。求。

是不是有錢就可以找到漂亮的女朋友啊

是的,有錢能使磨推鬼,你只要求女朋友漂亮的話,太簡單了,只要你的審美和大眾一樣,你的錢夠多,那這樣的女人超級多 可討論 當然了,有錢了,什麼樣的女人都有,就怕你的叼叼到時不行了 其實現在大部分女人還是看你的人品的,人品不好人家也不會跟你的 有錢就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嗎?是的,這是百分之百的。沒錢的人不...

是不是沒有追求就可以沒有煩惱

是的。人的煩惱大多源於毫無追求。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何在,不知道自己為了誰活著,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活著。那麼什麼是人的追求呢?所謂追求就是用自己的積極的行動去達到某種目的,追求是一種意志力,更是一種行動力。追求...

是不是查到毒然後刪除就可以

一般病毒是不會讓你很舒服就殺掉的,在非安全模式下,先要終止它的程序,然後找到相關的檔案刪掉,直接按shift del徹底刪除,不用 站了,再到登錄檔裡面去,按ctrl f找到病毒檔名相關的登錄檔項,刪掉即可 刪之前你可以匯出備份一下 最後嘛,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如果有病毒的啟動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