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筆記本檢測到無線網路就可以上網了

2022-06-07 06:45:03 字數 871 閱讀 6774

1樓:bio4遊戲問題

1全部正常的來說,能檢測到並能正常連線上的,就可以上網。只存在訊號強弱的問題。

當然別人設了密碼你又不知道密碼的話,檢測不檢測到,都是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免費的wifi才能自由上網,否則可能需要知道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看你要上的無線什麼網路,是區域網,還是3g網路!

4樓:鵬鯤網路科技****

你好,根據多年的經驗你說的問題有以下幾種情況:

①搜尋到無線網路,如果對方網路沒有加密,一般可以順利加入對方網路。

②搜尋到無線網路,如果對方網路加密,就很難連線到對方網路,對於網路加密方式又分幾種,

對於加密網路能不能進入對方網路也不是絕對的,現在有種網絡卡叫蹭網絡卡,配合破解軟體,有些加密方式是可以破解對方金鑰的。但是這個操作需要很大的技術含量。

以上兩種方式是能不能連線到對方網路,對於上網,那要看他的網路是不是連線了外網。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鋼絲

較**的高配置筆記本大多都於鍵盤區設定無線快捷鍵,不同的本本應用方法不盡相同【有些直接按一下即可,有的需要結合fn鍵使用】電腦右下方無線標誌點開後會呈現所有本機可以搜到的無線訊號,當然,其中訊號有強有弱,選擇你所辦理的可接入訊號,單擊左鍵,會提示『連線』字眼,點選,之後需要你輸入密碼【自己所辦業務地所給你的密碼】正確鍵入密碼,即可進行無線上網。

6樓:

不是 你還得知道密碼 除非那個無線網路沒有密碼 那你也得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路設了密碼,你還得輸入口令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介面,開啟 系統工具 選單,雙擊進入 裝置管理器 2.在 網路介面卡 下 可以看到您現在安裝。這要看具體情況。首先,要看電腦本身是否自帶無線網絡卡,如果自帶,不需要安裝。其次,如果沒有自帶無線網絡卡,需要想辦法安裝無線網絡卡。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是不需要安裝的,它自帶的如果一定要需要安裝的話,那可能是...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首先要確認筆記本的硬體配置正常。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電腦工作列的網路按鈕,如下圖 2,然後使用者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wifi進行使用了。系統自帶的就可以!不用安裝昂,是不是你網路設定裡遮蔽了無線網絡卡?方法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