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量產U盤!量產了是不是就可以裝系統用了!

2023-05-27 22:15:03 字數 1326 閱讀 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過 你搜一下吧 !!我發不過去了。

什麼是u盤量產工具,有什麼用。怎麼用?謝謝!

2樓:呼籲你

u盤量產工具就是u盤低階格式化工具。

什麼是u盤量產工具

3樓:繩綸冀高揚

是u盤的低階格式化工具,當u盤出現問題時才用得到。

4樓:秒懂百科

u盤量產:批量對u盤主控晶元改寫資料。

關於u盤量產的一些問題?和量產寫入映象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只有兩個渠道,一是使用專用裝置(成本比較高),另乙個是聯絡u盤生產廠家,定做,不過,人家都是批量,你只要乙個,可能不給你做。

你說的這情況,我還沒遇到過個人實現過,到是有很多單位批量製作過其實關鍵就在那個光碟驅,那是固化的。

量產是指批量生產,不是指分成2個區,分割槽就是分割槽。

跪求一位師傅手把手教我做u盤量產!我是乙個初學者,但是急需量產u盤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對量產不熟悉,最好不要急於求成,量產有風險,而且也不是所有u盤都能量產成功,量產成功也不定肯定能引導電腦成功裝系統,多看看這方面的知識再動手不晚;

2.在此之前,你的裝系統的問題一樣可以得到完美解決。用ultraiso將ghost系統的光碟映象iso檔案寫入u盤,就幾步操作,比量產的設定還要簡單,引導電腦裝系統的成功率比量產方式要高很多(量產方式引導成功與否和u盤使用的主控晶元的相容性有關,比較挑剔);

3.那為什麼製作啟動盤多種方式並存?

量產的好處在於虛擬成cd-rom的裝系統檔案不會被誤刪和病毒破壞;缺點在於想換新系統或還原u盤時,還得使用量產工具,同時量產對u盤的使用壽命有影響。

普通方法的好處在於製作簡單,對u盤主控相容性的要求不高,想換新系統或還原u盤時,換掉裡面的gho系統檔案或右擊格式化就行了;缺點在於裝系統檔案會被誤刪(可在製作後將檔案設為隱藏加以防止)和病毒破壞。

看得出,兩種方法互為優缺點。但光碟介面和光碟整合的工具是一模一樣的,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4.如果你接受我的建議,就先準備好系統映象iso檔案(不要解壓,最好是別人裝系統證明過的)和ultraiso軟體(網上有,先安裝開啟介面熟悉一下),然後咱們再手把手的來,其實很簡單。

但如果你堅持要量產,就當我沒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搞量產,用pe通用安裝,一樣的,主要在bios裡要設定起動順序。

U盤量產工具是不是都不支援Windows7系統的

win7系統雖然先進,但是會有很多不相容的問題,你先看看是不是相容的問題。量產u盤,可以用win7系統的電腦嗎,聽說用win7量產不保險,但又沒xp,又不想重灌系統咋辦?量產是用工具 又不是用win7 為什麼不可以。只要你的win7能執行量產工具即可。這跟系統有什麼關係啊。我就是用win7的,量產沒...

我量產完U盤容量變小了,怎麼也量產不回來了,怎麼辦

如果容量相差不是很大的話,可能是你在量產的時候選擇了速度優先,那麼u盤的flash晶元中的壞塊就會被遮蔽掉,自然容量邊小了一點,但是可能u判的速度會有所提公升,這樣應該還是不錯的如果是容量相差很大的話,那應該考慮另外一種情況萬惡的奸商不僅會賣假貨,有時候是即使是真貨,也不全是真的有一種u盤叫做擴容盤...

win7系統不識別U盤!!xp就可以識別!!!!

我有個行動硬碟,出了我家那台台式電腦,我所知的電腦上都能識別,就因為我以前沒有安全刪除,直接拔出硬碟所致。你的u盤是不是這個原因啊?win7系統不識別u盤 u盤在win7上不能識別,在xp就可以正常使用,求解決方法!u盤系統檔案在win7內不相容,建議你在xp裡備份u盤檔案,然後在win7裡格式化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