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兒子結婚,都來了哪些人前來祝賀

2022-01-24 05:23:00 字數 5771 閱讀 5373

1樓:看社會時事

婚禮當天來了很多雙方的親戚、朋友、村民鄰居、還有婚禮的工作人員,還有些地方報刊的記者也來了,甚至還有些不認識的網紅也來到現場。

2樓:熙怡

朱之文兒子的婚禮上,來了和朱之文的街坊、鄰居,朱之文的親戚、朋友,還有新郎新娘的朋友、親戚,還來了一些慕名而來的小網紅。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朱志文兒子結婚前來祝賀的人有他的街坊鄰居,一些親朋好友,和現場的化妝人員,工作人員,而且還會有一些過路人或者遠房親戚用手機進行現場直播,場面十分壯觀,場面很熱鬧隆重,很有特色。

4樓:皮皮魯歐尼

朱之文兒子結婚,和朱之文同村的村民、親戚朋友、新郎新娘雙方的朋友、朱之文的粉絲以及與朱之文合作過的一些商業人員前來祝賀。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朱之文兒子結婚,都來了哪些人前來祝賀:朱之文的朋友親戚、現場的工作人員以及朱之文的街坊鄰居們。人不能說不多,場面也十分壯觀。

不過除了老人小孩,基本上其他八竿子打不著的親戚都紛紛拿手機開始了現場直播,和大家一起祝賀這對新人。

6樓:愛笑的閔

朱之文兒子結婚,都有這些人前來祝賀:朱之文的朋友、親戚和鄰居等人;線上和線下對這場婚禮好奇的人們;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小網紅前來祝賀。

「大衣哥」朱之文兒子結婚現場有明星助陣嗎?

7樓:還是不能接受的

朱之文雖然出道很多年了,但是相對於來說還是非常低調的,作為草根出身的明星,朱之文在成名之後也是非常簡樸的,他並沒有在成名之後就過上了非常奢侈的生活,也沒有明星架子,依然過著非常質樸的農村生活,所以在他兒子的結婚現場並沒有什麼明星助陣,就是像普通人一樣簡單的為自己的孩子辦婚禮,雖然很平凡但是卻很幸福。

在今年國慶期間朱之文的兒子也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在婚禮現場朱之文也更是非常高興的連唱四首歌為錢來給自己倒喝的人獻唱。雖然婚禮不像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那樣豪華排面大,但是卻充滿著人情味兒,非常的溫馨,街坊鄰里也都是紛紛向他送來祝福,這種簡單而真實的婚禮可以說也是非常的讓人羨慕了,也祝福朱之文一家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8樓:取個名都好難

並沒有任何明星助陣,婚禮現場來的都是一些親屬,以及周圍的鄰居,並沒有邀請任何明星

9樓:鹽吶愛學習

沒有的。大衣哥的兒子婚禮與普通人家的沒有什麼差別,既沒有豪車也沒有請明星過去助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因為朱之文本身也是草根明星,肯定沒有娛樂圈的明星參加,而且也沒有公布有哪位明星有參加,所以具體不知道。

朱之文兒子結婚,婚禮現場情況如何?

11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人山人海,人滿為患。

這件事非常轟動,引起多方關注。特別是這種愛情式婚姻,能引起人的共鳴,所有賓客都十分享受此時此刻。

12樓:夜雨待春風

朱之文的兒子結婚現場當然是非常熱鬧了,而且所有的裝置幾乎都是最好的,親戚朋友也很多,場面也很巨集大,前來祝賀的人也有很多。

13樓:

很熱鬧。本身結婚就是一件很喜慶的事情,會有雙方的親戚在,再加上有很多的粉絲,熱鬧極了。

14樓:孫曉晶

婚禮現場很熱鬧,鄉親們都出來祝福,可見朱之文跟大家相處的很愉快。

15樓:花花就是我

婚禮現場的情況其實是非常熱鬧的,有很多明星的到來,感覺很幸福

大衣哥的兒子結婚,直擊婚禮現場,朱之文有多高興?

16樓:傷感小久

農民歌手朱之文是星光大道捧紅的一位草根明星,因一身樸素大衣裝束、歌聲嘹亮澎湃被人們親切地稱為「大衣哥」。他從田間地頭唱到春晚,如今身價逾百萬,但走紅並沒有改變他一直以來低調的生活。

不知從何時開始,明星婚禮起了乙個很不好的開頭,似乎成了秀場。動不動什麼馬爾地夫,杜拜,婚宴設在五星級酒店,豪華莊園,而且花費各種攀比。

反觀今日朱之文兒子的婚禮,可以說相當親民接地氣,婚禮選址是在大衣哥家鄉單縣某飯店。

這一次見證朱之文一家激動人心時刻的賓客達數百人,可現場無一明星大腕到場,星光黯淡,大部分都是朱之文的鄉鄰親友前來祝賀,還有鄉親拿手機拍照、紀念,見證這對新人終成連理的幸福時刻。

實際上,咱們中國婚姻嫁娶辦酒席,本意就是為了讓十里八鄉的鄰里鄉親,知道你娶了誰,嫁給了誰,說白了就是彼此認親。這不僅不顯寒酸,比起動輒花幾千萬去國外辦婚禮的明星不知道規矩多少倍。大衣哥兒子的婚禮於10月4日中午舉行,有網友全程直播了這場婚禮儀式,進而令場內實況得以**。

婚禮現場布局以喜慶又浪漫的玫紅色為主調,走道上鋪著紅毯,由紅絲帶和無數花束為輔點綴舞台,匯聚成千絲萬縷的愛 ,樸素中見證甜蜜愛戀!

在大衣哥兒子迎接新娘的段落,大家終於一睹新娘真容,她雖然是圈外人,但顏值不輸女明星,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在婚禮上,朱之文作為男方父親上台致辭「今天是我兒子新婚大喜的日子,我非常非常高興,也感謝所有親朋好友,鄰里鄉親,大家辛苦了!再次謝謝你們!同時也感謝我的親家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女兒……」聲如洪鐘,表情幸福,看得出來心情大好。

朱之文一家四口的全家福。

婚禮中最堪咀嚼的當屬改口敬茶環節。說到敬茶改口無外乎兩部分,乙個是茶,乙個是改口,流程是新人藉由敬茶的機會,改口對愛人的父母叫爸爸媽媽,一方面為報答雙方父母養育之恩,一方面也是得到愛人父母的認可。

先是兒子向兒媳的父母敬茶,在司儀烘托的亦莊亦諧的喜慶氣氛下,兒子的笨拙與朱之文忍不住的幸福偷笑相映成趣:兒子終於長大成家,想必他此時的一刻幸福感,能蓋過所有曾經的艱辛和不易吧。

稍後是新娘向公公朱之文敬茶,見朱之文為迎接兒媳的到來,主動起立以表尊重,接著迅速彎腰伸手去接,一系列動作都讓大衣哥的修養和品行顯露無遺,也可以看出他對這位新入門的兒媳十分滿意。

婚宴結束,預示著婚禮接近尾聲了。朱之文再一次感謝鄉親父老,相當接地氣地盛情邀請鄉親們合影留念,看得出他很重鄉土鄉情。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朱之文的兒子兒媳百年好合吧,希望他們一家人能一直這麼幸福走下

17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朱之文是非常高興的,兒子結婚了也算是了了他一樁心事,他和現場的好友喝了很多酒,跟他們開心的交談著。

18樓:禪說財經

非常開心。自己的兒子結婚這是大事,朱之文招呼大家的表情可以看出特別的高興,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

19樓:小蘇打學姐

非常高興。朱之文養育兒子長大不容易,好不容易盼著兒子結婚了,他心裡是非常高興的。

20樓:o姐林語菡

他非常高興,因為兒子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作為父親,都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幸福。

大衣哥兒子結婚,低調接地氣,大衣哥做了哪些感動的事呢?

21樓:歷史滄瀾

就是樸實接地氣,沒有明星的架子,沒有明星的光臨,有的就是鄉親們的祝福,兩家認親戚,親民又接地氣。

農民歌手朱之文是星光大道捧紅的一位草根明星,因一身樸素大衣裝束、歌聲嘹亮澎湃被人們親切地稱為「大衣哥」。他從田間地頭唱到春晚,如今身價逾百萬,但走紅並沒有改變他一直以來低調的生活。即使不是被村民騷擾,但他還是沒搬離自己的家鄉。

兒子的婚禮,也同樣是處處樸實,人情味十足。

不知從何時開始,明星婚禮起了乙個很不好的開頭,似乎成了秀場。動不動什麼馬爾地夫,杜拜,婚宴設在五星級酒店,豪華莊園,而且花費各種攀比。反觀今日朱之文兒子的婚禮,可以說相當親民接地氣,婚禮選址是在大衣哥家鄉單縣某飯店。

這一次見證朱之文一家激動人心時刻的賓客達數百人,可現場無一明星大腕到場,星光黯淡,大部分都是朱之文的鄉鄰親友前來祝賀,還有鄉親拿手機拍照、紀念,見證這對新人終成連理的幸福時刻。

實際上,咱們中國婚姻嫁娶辦酒席,本意就是為了讓十里八鄉的鄰里鄉親,知道你娶了誰,嫁給了誰,說白了就是彼此認親。這不僅不顯寒酸,比起動輒花幾千萬去國外辦婚禮的明星不知道規矩多少倍。

大衣哥兒子的婚禮,在習俗上也是尊重當地規矩,婚禮中最堪咀嚼的當屬改口敬茶環節。說到敬茶改口無外乎兩部分,乙個是茶,乙個是改口,流程是新人藉由敬茶的機會,改口對愛人的父母叫爸爸媽媽,一方面為報答雙方父母養育之恩,一方面也是得到愛人父母的認可。

這裡乙個細節凸顯了大衣哥的憨厚。新娘向公公朱之文敬茶,朱之文為迎接兒媳的到來,主動起立以表尊重,接著迅速彎腰伸手去接,一系列動作都讓大衣哥的修養和品行顯露無遺,也可以看出他對這位新入門的兒媳十分滿意。

婚宴結束,預示著婚禮接近尾聲了。朱之文再一次感謝鄉親父老,相當接地氣地盛情邀請鄉親們合影留念,看得出他很重鄉土鄉情。

22樓:曇花娛樂

大衣哥為當地百姓修路,最讓我感動的是,大衣哥給武漢捐款,當時一下子提公升好感,大衣哥是乙個很樸實很善良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大衣哥低調。我只能呵呵了,有些話不知道該不該說,主動拿出彩禮一百萬,兩套房,還有車子,現在誰還那麼主動,其實大衣哥心裡清楚,自己兒子有幾斤幾兩,為了娶媳婦,也只有拿錢砸了,就像有的人說的一樣,如果大衣哥沒有錢,沒有那麼多彩禮往裡面砸,女孩子又看得起他兒子嗎?真的低調,就按當地彩禮來辦,而不是使勁砸錢,這其實是不自信的表現

24樓:未願

1.大衣哥給村里買了健身器材,讓鄉親們可以在家門口就進行健身運動;

2.為村里買變壓器 ,讓鄉親們再也不用為澆地的事發愁了。

3.借錢給鄉親們,無論是誰家,只要有困難了,只要有求於他,他都會伸出援助之手

4.為鄉里修路,他成名之後首先想到的就是給村里修路。

25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大衣哥朱之文成名之後沒有離開自己的小鄉村,一直在幫助村裡面的窮苦人民,而且還幫助村里修路,有的時候還去貧苦的地方做公益演出,真的很令人感動,是乙個偉大的人。

26樓:就是困了吐了

為村里修路,借給鄰居錢。出名之後,為村里主動修路,而且還經常幫助村民救急

27樓:r桃子汽水

大衣哥出生於農村,走紅之後也沒有忘本,依舊堅守在農村。他借給鄉親們的錢都不要他們還了,並且還自掏腰包為村子裡修了路。我覺得不忘本這是非常難並且非常讓人感動的。

朱之文兒子娶媳婦,婚禮現場如何?

28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朱之文也被大家稱為大衣哥,這幾年在圈內發展的相當不錯。雖然早就已經出名了,但始終很接地氣,無論對誰都沒有架子,有錢了也沒有買大房子,反而是回到老家住在破房子裡。娛樂圈中可以保持這份本心的人並不多,大衣哥一共有一對兒女,兒子終於找到了心儀的女孩,兩個人結婚的訊息直接登上了熱搜,並且穩站在第3名。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他乙個兒子結婚的現場肯定會非常豪華吧,畢竟也是圈內的知名人士。其實婚禮現場和很多普通人家的婚禮都差不多,主要以紅色為主,周圍還擺放了鮮花和氣球。不過唯一的愛子結婚,他出手還是相當闊綽的,直接拿出了兩套房子,一輛豪車,以及一箱子現金作為聘禮,相信女方看到這些一定會相當滿意。

很多普通的家庭也都是如此,要求男方有房有車還要支付高昂的彩禮,所以大衣哥的這些東西只是和很多有錢人差不多。

大衣哥當天穿的是筆直的西裝,相比較平時土裡土氣的衣服明顯帥了不少。大衣嫂則是經過精心的打扮,還穿了一件紅色的旗袍,看起來相當喜慶。老兩口都十分高興,畢竟是兒子結婚的大喜日子。

兒媳婦也相當漂亮,雖說還沒有達到圈內一些明星的檔次,但顏值也算很高了。現場有不少親朋好友前來,大衣哥為了助興還現場演唱的4首歌曲,場面十分歡快。兒子能結婚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大衣哥了,盡自己所能想要讓兒子和兒媳婦過得好一些,這種結婚的排面在當地來說很高,和很多明星結婚還是差一些的。

不過新婚夫妻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他們小兩口可以一直幸福。

朱之文近況,朱之文現狀如何?

龍年春晚之後一位樸實無華卻有著深厚的唱歌功力的山東農民大衣哥朱之文走紅全國,作為乙個真正意義上的草根明星,朱之文的成名之路可以算得上是乙個傳奇。而子啊其成名之後不僅村裡人都拿他當偶像,其家庭生活也不斷的遭到外界的關注。經過了幾年時間的打磨朱之文近況和他老婆現在怎樣,據說朱之文走紅之後甩了原來的妻子,...

朱之文拜過蔣大為「為師」嗎,蔣大為為何總是跟朱之文過不去?

曾經拜過,但後來被蔣大為否認了。一 也就是在參加節目的時候,朱之文遇見成名已久的蔣大為,在飯桌上朱之文唱了一首蔣大為的代表作 牡丹之歌 蔣大為很喜歡,他指導朱之文說 其實唱歌要有文化,你要把歌唱好,唱到底的話,你不僅要練聲 練歌,還要加強自身的文化修養 文化的功底。在我們這個行裡真正唱的其實不是聲音...

大衣哥朱之文在演藝界成名後,為什麼不忘回鄉種地?

我覺得大衣哥朱之文在 星光大道 正式成名以後,事業一路順風順水,但他還是選擇了回鄉種地。他這樣做,讓很多人不能理解。他成名後,依然選擇回鄉種地做農民,有兩個主要原因。大衣哥朱之文有很濃的鄉情,他離不開生他養他的農村。大衣哥朱之文對自己有乙個準確的定位,不管自己的歌聲唱得多好,但是他始終是乙個農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