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水非洲鯽魚怎么做,醬油水非洲鯽魚怎麼做

2022-11-07 21:45:04 字數 2471 閱讀 8832

1樓:要永遠疼我哦

用料:非洲鯽魚 500克,紅椒 2根,薑片 20克,醬油 適量,糖 少許,蒜 適量,蔥 一根。

醬油水非洲鯽魚的做法:

1. 先將魚內臟剖開,去除內臟並刮去魚鱗,洗淨後裝盤,倒入適量的醬油,鹽巴醃製半小時。

2. 生薑、紅椒切好片,蔥切段,蒜拍碎備用。

3. 準備好鍋,熱油,放入薑片、紅椒、蒜末,翻炒出香味。

4. 放入事先醃製好的魚,翻一次後加入適量的水沒過魚即可。

5. 加入適量的醬油、少許的糖、鹽巴,並加上蔥段,蓋上鍋蓋,中火煮三分鐘即可。

小貼士:

1、下魚的時候不能一直翻,否則魚肉容易爛。

2、加完調料後要根據魚的大小調整煮的時間,這次釣的魚比較小所以三分鐘足以讓魚肉熟透。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魚洗乾淨後抹上少許鹽和砂糖,待鍋裡的水完全燒開了才把魚放進鍋(這樣就不怕魚蒸得太老或者外面老了裡面還沒熟) 至於時間就要看你爐火力的大少,一般家庭用的6分鐘左右就ok了!把魚從鍋裡取出把碟子裡的水倒掉!然後把蔥和姜切成絲均勻鋪上魚身,接著把鍋燒熱,(冒白煙為宜)倒入適量花生油,待油熱後曬上魚身,最好就能澆到蔥絲薑絲,最後關掉爐把適量醬油倒進鍋裡利用餘溫把醬油加熱...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點醬油就是非洲鯽魚了~_~

4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的非洲鯽魚最好吃!!

需要的材料有:1條非洲鯽魚、一點薑絲、一點蔥、鹽、油、醬油煮的步驟:

1.將魚洗乾淨,放在蝶中備用.放入薑絲、小許鹽2.將洗乾淨的魚放入水中蒸3分鐘。

3.再放蔥於魚面上.淋上醬油

4.燒紅花生油後,將油淋於魚面上.

這樣就完成一蝶美味香甜的非洲鯽魚拉!!!

醬油水雜魚怎麼做

5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主料:雜魚5條輔料:醬油40ml油40ml姜20g蒜20g操作步驟 反饋

1.將魚殺好,然後洗乾淨。

2.準備好蔥薑蒜。

3.鍋裡放油。

4.魚放下去煎,煎至兩面金黃

5.煎好後,放入姜跟蒜,主要去除腥味。

6.放醬油,再加一碗水。其他調料都不用放。蓋好鍋蓋燜。

7.出鍋。**不是很好看,忘記用相機拍。

醬油水馬加魚的做法,醬油水馬加魚怎麼做好吃

6樓:田字格

主料:馬加魚1條;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料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頭適量醬油水馬加魚

1準備食材

魚去鱗去腮去肚洗淨瀝乾水

薑切片 蔥蒜切末

2鍋熱放少許底油.煎魚

3加入薑片和蒜末

4加入料酒和醬油

5加入適量清水

6加一點鹽

7煮十分鐘後放蔥8盛出

小貼士喜辣的可加辣椒

醬油水雜魚的做法步驟圖,醬油水雜魚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雜魚    條    姜    片    蘿蔔乾(菜脯)    豆豉    乾辣椒    青、紅辣椒    青蒜苗    小蔥   紅蔥酥    醬油    白糖    陳醋    料酒

醬油水雜魚的做法

這種醬油水適合煮個頭不大的魚類,我比較喜歡小黃魚、小帶魚、小鯧魚…

休漁結束後,就是大量海鮮上市的季節

熱油鍋,炒香蔥頭、薑片、乾辣椒,之後炒蘿蔔乾粒、青紅辣椒、豆豉,接著放入醬油、料酒、白糖、醋(一點點),關小火。

把小魚們放入熱鍋內

加入開水,開大火煮沸騰,把小魚們放入熱鍋內加蓋。(也可以先放開水煮沸後,再放魚。水要一次放足,中途最好不要開蓋,減少翻動,不然魚會很腥)

文火煮到魚熟,收湯汁前開蓋放入青蒜苗、乾蔥酥,收汁。(不要收太幹,乳化後的魚湯很美味!)

醬油水怎麼做

8樓:

1、首先備好材料:小管、蔥、姜、大蒜、嫩蒜苗。

2、小管處理乾淨,切三節,蔥、姜、蒜、嫩蒜苗如圖切好。

3、鍋裡少倒點油,先將蔥、姜、蒜炒出香味。

4、下小管炒幾下。

5、加鹽、糖、醬油和水。

6、蓋鍋蓋煮2-3分鐘。

7、起鍋前下嫩蒜苗,或者一些香菜。

8、最後小管醬油水就製作完成了。

醬油水小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小魚

輔料蠔油    古龍肉醬

醬油    姜

油醬油水小魚的做法步驟

1. 調味品

2. 魚洗淨瀝乾水待用

3. 薑切片待用

4. 油熱爆薑片

5. 下小魚姜油煎一會

6. 加蠔油,肉醬,鹽,水

7. 大火燒開

8. 加醬油小火燒開起鍋裝盤

醃辣椒的醬油水可以二次使用嗎,醃製辣椒時醃出來的水要不要去掉

醬油醃辣椒 辣辣的,很好吃,很下飯,而且吃的時候很方便 食材主料辣 輔料醬油適量鹽適量冷開水適量八角適量花椒適量 步驟1.新鮮辣椒洗淨,晾乾,放入壇中,依次放入 花椒,八角,醬油,鹽,少量冷開水蓋蓋醃製 2.大約10天左右開啟,就可以吃了 3.直接吃就可以,也可以做菜的輔料 小貼士一定要用冷開水 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