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是哪個國家的

2022-11-07 13:30:04 字數 984 閱讀 1231

1樓:歌伶漾

德國眾所周知,阿迪達斯是當今世界著名的體育品牌之一,與耐克、銳步等品牌佔據了全球體育用品消費的主要市場份額。阿迪達斯從2023年創立以來(「adidas」商標註冊於2023年

阿迪達斯公司初創時,雖然還只是乙個作坊式的小企業,但其眼光已瞄準了世界大市場。所以,在公司發展早期,阿迪達斯就將產品技術創新作為開拓市場、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動力。「功能第一」,「給運動員最好的」是公司品牌發展的原則。

阿迪達斯的創始人阿迪·達斯勒不但是位田徑運動員和體育愛好者,也是位推崇工藝、品質和熱衷於創新的企業家和發明家,阿迪達斯運動鞋製作工藝中的許多技術突破都是由他實現的,他先後共獲得700項的專利。同時,阿迪·達斯勒也是世界運動鞋製作領域的開先河者。2023年,阿迪就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雙訓練用運動鞋,在他領導下的阿迪達斯誕生了世界上第一雙冰鞋和膠鑄足球釘鞋。

阿迪達斯研製的旋入型釘鞋是個非常革命性的創新,人們甚至認為它為德國足球隊2023年獲得世界盃立下了汗馬功勞。

阿迪達斯品牌揚名世界始於2023年在其本土德國柏林舉行的奧運會上。此屆奧運會前夕,阿迪找到極為希望奪冠的美國短跑運動員傑西·歐文斯,並向他保證釘鞋對其比賽肯定大有幫助,但當時被歐文斯拒絕了。於是阿迪又建議他可以在賽前訓練中試穿。

結果,使用效果使歐文斯如獲至寶,並在正式比賽中使用了阿迪達斯的釘鞋,結果他連奪四枚金牌震驚了世界。雖然歐文斯本身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但他畢竟在眾多跑鞋中選擇了阿迪達斯跑鞋參賽。歐文斯的成績令觀眾席上的阿道夫·希特拉大為光火,由於全世界對納粹德國的一致痛恨,拍攝了歐文斯穿著阿迪達斯跑鞋的奪冠**在世界各國廣為流傳。

在確立世界知名體育用品品牌之後,阿迪達斯的品牌發展仍與技術革新保持著緊密的聯絡。2023年墨爾本奧運會上,阿迪達斯推出了乙個附屬品牌———「墨爾本」,這個品牌用來命名阿迪達斯新研製的改進型多釘扣型運動鞋。在那屆奧運會上,穿阿迪達斯運動鞋的選手共獲得72枚金牌,從而使阿迪達斯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更大的提高。

2樓:

由阿道夫。達斯勒於1948在德國建立

阿迪達斯和耐克哪個好看,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其實耐克 和阿迪都不錯。要看是哪方面了。鞋 大多數的人都喜歡耐克的鞋,因內為容有很多nba球星給耐克代言,再就是耐克的鞋型比阿迪的好看些。但是從技術統計上來看的話,不得不承認阿迪鞋的技術的確要比耐克的好,你分別去它們的專賣店,向技術人員要鞋的技術表,耐克的就幾頁,而阿迪的有很厚的技術統計,說明阿迪鞋...

雪梨是哪個國家的,雪梨是哪個國家

加拿大和澳洲都有乙個叫雪梨的城市。雪梨是哪個國家 雪梨在澳大利亞。雪梨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沿岸,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城市。點選檢視大圖 雪梨不是國家,是澳大利亞...

曼秀雷敦是哪個國家的,曼秀雷敦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品牌歷史 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創立於1889年,其創辦人愛拔.亞歷山卓.希爾先生當時與藥劑師友人合資生產藥物,經四年研究,成功創制具鎮痛 止癢 傷風感冒及蚊蟲咬傷療效的 曼秀雷敦薄荷膏 獲醫藥公司和用家大力推薦,迅即成為美國家傳戶曉的必備良藥。曼秀雷敦 英文名字 mentholatum 是由 me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