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戰機到底是第幾代戰機?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1-07 12:30:05 字數 1557 閱讀 3456

1樓:黎約天罰

第三代半戰鬥機 蘇-30多用途戰鬥機是俄羅斯蘇霍伊設計局在蘇-27基礎上改進而成的戰鬥轟炸機。其研製工作始於80年代初,最初的兩架原型機在80年前首飛,被命名為蘇-27pu或蘇-30。當時蘇聯空軍並沒有計畫裝備該型飛機,因此這兩架飛機由試飛院買下。

其中的一架曾兩次參加珠海航展

希望採納

f22戰機到底是第幾代戰機?

f22到底屬第幾代戰機?

2樓:師曉騫

按照我國的劃分方式,f22屬於第五代戰鬥機 (其實我個人認為f22屬於六代,因為f22的發動機至今我國無法仿照的,發動機使用高生物氧化物作為燃料,要不是機殼受不了那麼大壓力,f22雙氧發最大時速可以達7個馬赫)

3樓:匿名使用者

f22是第五代戰鬥機是猛禽系列的戰鬥機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 屬於5代戰機 因為每個國家戰機分類不同

殲10屬第幾代戰機?f22呢?拜託各位了 3q

5樓:攪動著

殲10是我國的四代機 f22是美國準五代機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殲10是三代機(俄羅斯標準是4代機,我們用的是歐洲標準),殲10b(殲10改進型)是三代半。美國f22是四代機,也是目前現役最先進的。

7樓:淳半

在剛研發時j-10定位的是三代機 但是通過我國科技人員的不斷努力它從攻防能力還是隱身效能已經達到了三代半《這是歐洲標準》的水平. f--22是世界上唯一的一款四代戰機 但是它的單機售價也只有美國傻乎乎的買 價錢貴也是它的特點

8樓:腐姐控基情

殲十屬於三代機,f22屬於四代機,差了乙個等級。

f22戰鬥機是哪個國家的 ?拜託了各位 謝謝

美國f22猛禽戰鬥機屬於第幾代戰機

9樓:

哦,目前世界最先進的f-22戰機就是通常的四代機,但俄羅斯通常要大一代,他們分法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點,2023年,美國官方把f-22說成五代機,不是俄羅斯說的五代,是把ef2000,陣風說成四代機,在su-27為首的美方說的三代機,和f-22、f-35之間生挖出一條溝。

11樓:

是典型的四代機,也是目前裝備的唯一一款四代機。

12樓:熊沛杉

世界上有兩種戰機分代方式

西方式和蘇俄式

迄今為止

按西方式劃分,戰機只有四代

按蘇俄式劃分,戰機則分了五代

f22毫無疑問是當今最高的一代

所以按西方標準,f22是四代機

按蘇俄標準,則是五代機

13樓:永遠的洛馬

北約標準第4代

華約標準第5代

美國的F 35和是F 22第幾代戰機中國現在的主戰飛機是第幾代戰機

美國 f22 猛禽 四代半戰機。f35 閃電 四代戰機。此兩款戰機是高低搭配,f22主要奪取制空權,f35實行對地,對海作戰。兩者都具有高度隱身效能,和超音速巡航,世界上沒有能與之對橫的空軍。中國 j10 猛龍 三代半戰機。j11b su 27的複製版 三代機。此兩款戰機作用同上,但是作戰效能,動力...

怎麼擊毀F22戰鬥機,F22戰機真的被擊落了嗎

潛入飛機場,進到停機坪,用板磚 斧頭 鐵鍬亂砍亂砸。現在中國已經研發出反隱身的雷達了。望。f22戰機真的被擊落了嗎 f22被擊落是真實的。2007年 8月16日16時左右,一架美國f22戰機從福建泉港方向入侵中國領空,被解放軍地面雷達截獲,但訊號時有時無。兩架殲10戰機迅速起飛攔截,多次向f22發出...

f 22戰機的飛彈都藏在那,F 22戰鬥機都是用的什麼飛彈?

我覺得一張圖足以說明一切了.所謂的all missile external loadout是所有的外部掛點都用來裝載 可以最多攜載額外的8枚飛彈 在必要的情況的下pylon也可以扔掉,在這種情況下f 22會恢復到和無外部掛載差不多的rcs。根據軟體公升級的情況,能在外部攜帶和使用其它對地 也未可知。...